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購物】看完好生火的ASOS Wish List ★ (衣服篇)

周傑倫  南宮民

image1xxl (1)

哈囉大家~許久未更新真是萬分抱歉耶

最近實在太忙了,報告paper阿哩阿紮的事情一大堆

終於擠出一點時間來更新了!

這次的文章有點打混 :P

純粹分享一下這陣子在ASOS看到的一些單品

最近在ON SALE喔!大家快點上去看看撿便宜

因為ASOS是全球免運,真的超有誠意的!也很容易手一滑就買一堆了@@

像我最近要存錢買the new ipad隻能咬手帕等之後了><

 

快來看我喜歡的幾件衣服!

image1xxl (2) image1xxl222 

上面兩件都好適合春天的感覺啊~

雖然明知碎花類、花朵圖案的洋裝就是比較偏單穿的、重複搭配性沒有基本單品高

可是就就是想要買啊~好少女好少女好少女好少女好少女

image2xxl image4xxl (1) 

這款前短後長的背心也好好看

背後交叉的設計真讚

還有話說那雙鞋子也太美了

image4xxl

這件我記得是特價品,不到1000塊啊

大家快衝一發

00025624-08

橘紅色很亮眼

隻是感覺有點透裡面得再搭一件

image1xxl (1) 

媽抖的腳也太細了吧!犯規@@

不過這種寬鬆的褲子就是可以營造出細腿的假象啊    (對我來說啦)

靴子好好看!

 

image1xxl (2) 

啊啊啊啊啊湖水綠的洋裝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春夏季must have啊!

而且這件感覺好舒服  胸口的剪裁也很別緻

淡淡優雅的綠色就是顯白

image1xxl (3) 

我喜歡包包褲裙跟高跟鞋的配色

好像好吃的糖果

image1xxl (4) 

這件跟我之前的阿公哈倫褲可能是遠房親戚

隻是為甚麼媽抖穿起來就是時尚

我穿的九分褲變成七分褲@@

但是直褶紋的設計真的很時尚呢

image1xxl (5) 

這件洋裝也十分的別出新裁

很喜歡她中間網狀的設計

有點性感卻還是十分優雅

旁邊小口袋的設計也很別緻

image1xxl 

我覺得這件playsuit會燒人

有一半是因為這個媽抖耶

皮膚好白啊啊啊啊啊 (廢話人家是白人)

 

image4xxl (1) 

這樣穿好好看啊~~~~~~~~(抖)

裙襬的漸層好美唷   搭配黑色包包有點街頭可是又有明星感!

 

image4xxl

棕色系的搭配真的很清新脫俗耶!

讓我想到騎著小馬的印地安公主~

image1xxl (7)

原來長褲也可以搭短襪露一截!

不過搭不好很容易變阿公= =

但是這樣的搭配真的很俏皮  值得一試

image1xxl (8)

啊啊啊啊鎖鏈風!

從之前很紅鎖鏈風絲巾開始我就很愛那種奢華繁複的圖案了

這件褲子真的好好看啊

感覺搭素色的上衣就很顯眼了

 image1xxl (10)

我實在忍不住要說!

最近真是俯拾即是花瓣裙 (自己亂叫人家花瓣裙)

不管是貼身的還是有點開的

都好適合春天的感覺

而且很優雅

重點是上衣一定要紮進去才有味道

image4xxl (2)

拉鍊

不知為何就是覺得拉鍊很時尚!

哎我承認這種有花又飄飄的洋裝真的讓我很受不了

 image1xxl (6)image4xxl (3) 

又是洋裝@@

墨綠色配粉紅點點好好看唷

然後我覺得滿版印花洋裝的好處是,像秋冬也是可以加一件長袖

就像媽抖那樣搭,也是很多變的單品啊

image1xxl (9) image4xxl (4)

最後是我最愛的黑白色系穿搭!

簡潔俐落就是王道呵呵呵呵

前短後長+胸口小口袋+飄飄雪紡紗

完全就是戳到我的點啊~~~~~~~~

 

哎哎哎寫到這邊我發現我真是害人不淺

放上媽抖的照片簡直就是慫恿大家去買衣服嘛

所以


http://www.asos.com/Women/


直接附上連結害死妳們挖哈哈哈哈哈哈(邪惡)

 

想要撿便宜的大家可以直接點到sale的部份

官網很貼心的分類各個價位

Cadmai

從300~2000多都有好貨唷

隻是on sale的商品熱門的尺寸例如uk size 6, 8 大概就是我們的s, m

好看的幾款真的是秒殺啊,一下就沒了

所以大家手腳要快唷~

 

下次再分享鞋子篇!

因為最近好想買涼鞋或拖鞋啊~~~~~~~~~~

雷恩威爾森

 

 

那就這樣啦!

à la prochaine~

 

press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