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霧峰】朝陽科技大學

寫真集  李東旭  女子校生

  睽違朝陽應該有將近十年之久了,

  我家大哥幾歲,我就多久沒回去,Superbad

  因為人家夜二技三年級時,

  還挺著小肚子去上學呢~

  沒辦法,誰叫我年紀大了,才去唸夜二技,

  所以我是我們班前五名老人之一吧!

  不過,跟年輕人一起讀書,心態也會跟著年輕呢~

這是從霧峰林家花園過來時,在民生路上拍的朝陽科大~

朝陽科技大學 

車停在山下影印店前,往上走了一段路,突然看到新的步道,就走走看囉~

朝陽科技大學

警衛室,其實很想把車開進來,但又怕被攔下來~

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好久不見~

朝陽科技大學 

行政大樓~

朝陽科技大學

第一停車場,很有南洋風吧,以前沒有這些樹呢~

朝陽科技大學 

羊蹄甲~

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行政大樓頂的時鐘,中間是校徽,提醒學生要有時間觀念~

朝陽科技大學

幼稚園,沒錯,朝陽有幼稚園,因為學校有幼保系,這樣也方便學生實習,教職員也可以將小朋友帶來這邊唸書~ 

朝陽科技大學 

先看一下幼稚園吧~

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由幼稚園看行政大樓~

朝陽科技大學 

這是行政大樓後面的紅磚廣場,朝陽是依山而建,所以樓梯很多,上面還有哦~

朝陽科技大學 

上面相片右手邊的景觀,中間為什麼有一個洞,我也不知道~

朝陽科技大學 

紅磚廣場樓梯上來的美麗校園~

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二哥小心點啊,可別跌進去了~

朝陽科技大學 

有養魚哦~

朝陽科技大學

預知飛翔紀事~

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禮堂,畢業典禮就是在這裡舉行的~

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要唸"ㄔㄠˊ"哦,是朝向太陽的意思~

朝陽科技大學 

站在校園很多角落都能看見行政大樓,算是精神指標囉,這是行政大樓背面,也有時鐘呢~

朝陽科技大學 

旭日~

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畢業時有這景觀嗎?去看一下囉!

朝陽科技大學 

理工大樓~

朝陽科技大學 

畢業時,應該沒有這造型,因為那時侯都要去上體育課,還要去立體停車場牽機車,沒有印象呢~

 

朝陽科技大學 

從圓弧玻璃往下拍~

朝陽科技大學 

理工大樓可以看到紅磚廣場,視野很好呢~

朝陽科技大學 

費小姐跟媄渼,妳們應該會喜歡這景吧,適合拍照哦~

朝陽科技大學 

媽媽,為什麼有海豚?

上網時,有看到朝陽學生在這裡拍照,那時隻納悶何時有這片牆?等我人站在這牆前方,我才想起來,這是朝陽的吉祥物,我那時侯還有參加投票呢~

上方是體育場,左側則是立體停車場~

朝陽科技大學

再往山上走,右邊有好漂亮的景,Veners為什麼妳說朝陽跟亞洲大學比起來差很多呢,我覺得各有千秋啦,隻是沒有西洋風而已~

朝陽科技大學 

山上這片有圖案的植物,寫的是1994,朝陽是1994年 4月14日經教育部核準立案招生的~

 

朝陽科技大學 

現在還有社團活動中心呢~

朝陽科技大學 

學生宿舍前往行政大樓看去~

朝陽科技大學

立體的吉祥物~

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劇場~

朝陽科技大學 

外語中心,因為那裡好像要辦活動,所以沒上去,我們那個年代,書局在這左上方,現在則在紅磚廣場那了~

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設計大樓內的一角~

  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每棟大樓都有校園閱讀角落哦~

 

朝陽科技大學 

從設計大樓後側看設計大樓~

朝陽科技大學 

現在的學生生活真是多采多姿,還能當國際志工~

朝陽科技大學 

在朝陽隨時可以看到變幻萬千的天空~

朝陽科技大學

管理大樓~

朝陽科技大學 

進來這,是因為這裡有"阿媽的柑仔店"啦,聽說在朝陽是很紅火的店,可惜假日不營業~

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波錠紀念圖書館~

朝陽科技大學 

很可惜,沒有學生證,不能進去,不然裡面很優的~

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圖書館騎樓的天花闆~

朝陽科技大學 

圖書館右側的出入口,是工作人員進出的嗎?還是逃生口?

朝陽科技大學  

閱覽室,聽同學說,隻要考試,裡面就人滿為患啦!我沒去過,因為要上班,到學校能在教室吃晚餐就很幸福了~

 

朝陽科技大學 

這方向看圖書館也不錯~

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人文與科技大樓,以前就在這棟樓唸書的~

朝陽科技大學

從沒認真注意過有這樣的牆呢,後方是洗手間~

朝陽科技大學     

開學不久,沒有課業壓力,學生都在參加社團活動,他們唱喵喵歌哦~

朝陽科技大學 

進去行政大樓看一下唄~

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曾騰光校長,也是我那時侯的校長~

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時侯不早了,也該回去了~

 

朝陽科技大學 

這往哪去?我好像從來沒走過那邊~

朝陽科技大學 

像不像來到墾丁,隻差沒看到海~

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 

下山囉,走以前就有的小路下山~

朝陽科技大學 

以這張夕陽做為Ending,朝陽,我會再來的,帶寶貝來爬山~

朝陽科技大學 

一樣沒po太多相片,有興趣的朋友去相簿走走哦~

米多力學妹,我查了,我是夜二技第四屆的畢業生啦!

朝陽的後山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夜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走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