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金瓶梅2愛的奴隸》官人~我也要~

dr.eye  大橋未久  英文教學

px_ffhk9146584001.jpg 

我還在想到底要怎麼說這部人盡可夫人盡皆知的電影故事

不就「朋友妻不客氣,騎個一次兩次沒關係」的西門大官人,淫人妻女最後爆屌而亡嘛

回想起來,被我奉若神明的三級片猛漢徐錦江,在拍玉蒲團系列的最後,都都慘遭爆屌

好像不弄個精血噴得滿紙窗都是的場面,就不足以警惕世人「色字頭上一把刀」的意涵

是說徐錦江在電影裡玩雞巴的時候,小弟弟ASH我可能還在玩泥巴內…喔,不對~

那時候我夠大了,應該是在玩自己的懶趴。Anyway…三級片可以說是我的性愛啟蒙啊~

 

講到這,頓時ASH就跌進了那回憶的時光隧道@@@@@@@@@@@…

還記得小四開始,我就對我家門口撐起鐵皮屋簷的鐵柱,有著不為人知的「感情」

不知道為甚麼,有一天爬著上去掛國旗的時候,居然有一股酥酥麻麻的電流通體而過

後來,那個半年裡,我下課放了學,回到家無聊就會去門口練爬竿(囧)

不知道,那時候鄰居的阿嬸阿叔天天晚上看到我這隻無尾熊,是作何感想喔?

後來我也知道這樣怪難看的(活像吃了「我愛一條柴」),於是隻好移情別戀

趁三更半夜巴巴媽媽都睡著的時候,偷偷跟家裡的拖把「培養感情」。 

SHAKARIKI後來有一次,拖把騎到一半,突然發現內褲黏涕涕的溼了一大片

「幹,不會蛋蛋嚕到破掉吧?!怎麼會有蛋汁跑出來?!」

太。驚。悚。了。

 

再回到這部很扯的電影,繼上集耍輕功在天上翻來飛去叫得跟野豬似的尬砲 (線上觀看)後

這集KUSO重現【金瓶梅】裡潘金蓮跟西門大官人在葡萄架上盪鞦韆交歡的場面

扯的是,金蓮兒的神屄居然能吃葡萄還吐葡萄皮,一顆顆沾滿明腥花露水的葡萄兒

就從她那兒拋物線地彈進大官人的嘴巴(這~這~這不是我家鄉的高雄十八招嗎?)

然後就看西門大官人用「字母發聲法」EEEEEAAOOO地邊呻吟邊跟潘金蓮苟合。

接著又搞上花子虛的老婆李瓶兒,強娶回家跟家丁一起大玩多P的花式綑綁輪姦。

又看上他派去色誘武松的俾女春梅…

靠著金剛並ㄅㄧㄤ\丸,夜夜「金瓶梅」過著荒淫無度的生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男人眼裡「還沒搞上的新咩,就是比搞到都想打哈欠的舊咩正」

其實最讓ASH不自覺手放到胯下磨蹭,還是被西門大官人打入冷宮的大夫人若菜光

看若菜光穿古裝在房裡拿「角(ㄍㄡ)先生」(古代的按摩棒)又ㄋㄞ又嬌喘的自捅

馬的~我底迪都噴火(有神燈的話,我他媽的第一個願望一定要叫個正咩自慰給我看)

受不了了,老子我沒心情寫BLOG了,我要去搓一下我胯下的神燈巨人了(XD

 

ASH無料大招待:《金瓶梅2愛的奴隸》在線觀看 (準備好面紙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