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開箱文】我收到總統府寄來的包裹了!

魔法24  弘前亮子  有碼

1.JPG  

今天收到了一封從總統府寄來的公文封!

收發小姐拿給我,一臉疑惑的問我:廖芝芝也是妳喔?

(我一聽到他叫我廖芝芝,面部表情很平靜,但是實際上....我的內心卻波濤洶湧!)

因為,我們終於收到馬總統寄來的信啦!!哈哈 

 

沉甸甸一包,拿尺一量還滿厚的.......裡面到底有什麼呢?

再不打開一旁蜂擁而上的馬總統粉絲團都要急死啦!

   2.JPG  

 

到是為什麼會收到這一封信呢?這話要從頭說起.......

   (路人甲:@#r%&+^*.........快把包裹打開啦不要再廢話了!!!!!)

 

好啦,就是呢,選舉前的某一天我的同事林靜靜發現,網路上有位美眉寫信給馬總統想跟他交換簽名照!

當這篇文章分享出來的時候,大家看了驚為天人,於是紛紛響應群起效尤,

大夥兒合作無間,找卡片的找卡片,寫文章的寫文章,叫快遞的叫快遞 .........

 

龍山寺上上籤卡片:宋太祖黃袍加身

3.JPG  

 

除了祝福他高票當選以及下輩子再娶到美青姐之外

重點是:我們也想要跟你要簽名照啦哈哈哈哈哈

4.JPG  

 

我們真的寄了!這輩子.......第一次寫信給總統先生

當Pei小姐把這封信交到快遞手中的時候,快遞先生看了收件人,先是不敢置信,然後一臉茫然的問......

快遞:「我從來沒有送東西去總統府過,請問是要送到哪裡?」

同事Pei:「你不是快遞嗎?怎麼問我咧,他們應該有收發室吧!」 

     5.JPG  

 

我們在1月12號寄出,之後5+1位粉絲團 (芝芝、Pei、小旺、靜靜、洗魚缸好心人阿信+神祕學姐) 就過著每天緊張兮兮的希望可以趕快收到回信的日子。

而且我們很擔心,萬一小馬哥落選,總統府改成寄蔡姐或是宋哥的簽名照給我們怎麼辦?!!這叫我們情何以堪!!!

 

 

 

 

(日子一天天過去)

 

 

 

 

 

 

(終於到了開箱的日子)

 

 

 

 

 

 

 

(以下是閃亮亮的開箱文啦!!!!本篇文章希望不要有政治色彩介入,純粹是粉絲舒發心得感想,以下不喜勿入請按上一頁離開!通信軟體謝謝!)

 

 

 

 

 

公文封打開了!!!

裡面有小馬哥的回信!!!還有簽名照!!!是總統府公共事務處的公文耶!酷斃了!

看到這裡大家都快樂歪了。

  6.JPG  

  

 

除了六張簽名照之外,正值新年期間,還加碼「六張春聯」跟「六包紅包袋」。

都是總統府正字標記出品喔!

隻見現場各個女粉絲臉上都展現出心花朵朵開的表情...............

  7.JPG  

不同角度再來一張。

開箱文不是都要這樣嗎?哈哈

  8.JPG  

 

小旺已經迫不及待的把公文裱起來了!以後我們有免死金牌了哈哈哈哈   (老闆誤:這我自己也可以列印吧!要100張有100張)

  9.JPG  

 

 最後不免俗的來一張大合照。

     10.JPG  

 

 

  三位粉絲代表下台一鞠躬!

12.JPG  

 

 

附註:

總統府地址:10048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2號

我真的很想問那位回公文的人,請問你每天都在做這種無聊的事情嗎?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