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陸軍小館】陸軍眷村主題麵館

小鳩美愛  大橋未久  獸皇

陸 14

 

 

最近經過青溪國中附近的中山東路,可以發現一間新的特色店家,外觀有著淡綠色眷村建築,加上門面鬥大的「陸軍」兩字,顯眼的軍徽及「國家興亡、匹夫有責」等標語,店名為「陸軍小館」。內部則是仿早年的擺設,陳列國父遺像及國旗等,還有彈藥庫等櫥窗,頗具特別與創意,在桃園地區頗為少見。

 

 

陸 16  

 

陸 11

 

陸軍小館」主要是以麵食類為主,跳舞有麵疙瘩、牛肉麵、麻醬麵、乾拌麵等,我們好奇點了「家常搶鍋麵」(75元)、「陸軍乾拌麵」(40元)、小菜(30元)及兩樣滷味(35元)。

 

陸 15

 

這裡的小菜很多樣,每樣都蠻有特色,我們拿了一盤內有豆輪、筍子與香菇魯品,嚐起來冰冰涼涼的,味道也不會太重,是夏天的好涼拌。

   

陸 1

 

陸 13

 

滷味則是點了豆乾與海帶,建議配著店家提供的醬料享用,尤其是辣椒醬,夠嗆辣。

 

陸 2

 

陸 3

 

「陸軍乾拌麵」端上桌,外觀看起來普普,就一顆滷蛋與白白的細麵。但拌了拌之後,可聞到一番香氣,送入口中,麵條除Q彈有勁外,濃到化不開是拌了豬油,卻不油也不死鹹,很對味。

 

陸 4

 

 

嚐幾口後,建議可以加點辣椒醬,增加層次感。

 

陸 5

  

「家常搶鍋麵」,我們正好奇「搶鍋麵」是啥玩意兒?

 

陸 7

 

其實味道就像是大滷麵,不過這裡的搶鍋麵算是特別,湯頭超濃郁,猜想是經過大骨熬煮而成,麵條狀似刀削麵,口感、彈性都很棒,湯麵中加了一顆蛋,還有金針菇、小碎肉、青菜、黑木耳、蘿菠絲等。其中小碎肉應是有醃過炒過,味道很香,有畫龍點睛之效。

 

陸 8

 

陸 10

 

這道搶鍋麵,味道不是鹹的直接,而是清淡中流露出原汁原味的香氣,我們都有喜歡。

 

陸 9

 

來到「陸軍小館」,特別的主題式用餐環境,加上店員親切的服務態度,重點是今天點的餐點好吃,高貴又不貴,我們相信「陸軍小館」未來應該大有所為。店內除了方桌外,還有兩個包廂大圓桌,是全家人上麵館的好選擇唷!

約翰寇貝特: justify; line-height: 14pt; margin: 0cm 0cm 0pt;"> 

陸 12

 

陸 21

 

陸軍小館 

桃園市中山東路147
03-333-3997

陸軍小館, 搶鍋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