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小龜星座〕:天秤、天蠍、射手座六月感情運勢

小西悠  logo設計  獸皇

衝向第三篇!!!!!!

IMG_7527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天秤座:

抽中之牌為

錢騎正位    愚者正位    杯6正位    錢7逆位    杖3正位

 

解牌:

  單身:也許是過去的狀況,讓你其實現在很無力、覺得碰到什麼問題都想放棄,什麼都不想做。但其實~這個月你要發了。其實你應該先盡可能讓自己樂觀,抱持著一顆開放的心~因為你這個月會順利到你難以想像。因此當然至少先保持開放的心,才能夠先把好運給吸進來~所以先別悶了。接著呢,尋找桃花的朋友,這個月碰到新對象的機會是非~常的大的! 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連朋友都會幫你們了,要沒有進展我想也很難吧!

  交往中:與另一半的關係過去可能讓你感到很煩,因此可能你容易會在這個月初時表現的很懶的付出與行動的感覺。但隨著時間慢慢推進,與另一半的狀況與問題漸漸獲得了改善,並且也會持續朝向更好的狀況前進。彼此也可以在這個月當中安排一些與朋友一群的聚會,不僅可以提高朋友圈的友誼,彼此的感情也會更加甜蜜哦!

  總結整體:也許悶了好一陣子,但這個月終於可以翻紅啦!

寫意

天蠍座:

抽中之牌為

錢4逆位    杯公主正位    死神正位    杯6逆位    劍公主逆位

 

解牌:

  單身:這個月應該不是說運勢不好,可以算是一個轉換的月份,也就是類似緩衝期的感覺~。首先是,會把過去可能壞習慣、或是無法切割乾淨的事物,做一個了解。而且這個月情緒其實還算是蠻積極愉快的,不會又有太多陰影環繞在你身上。對於許多不可能或是還未發生的事,不會產生過多的期待~慢慢的認清事實,也大概知道狀況,因此不會做太多蠢事。尋找桃花的朋友,這個月把過去的事先好好處理吧!追求特定對象上,千萬不要找朋友幫忙...他們絕對隻會扯你後腿呀!

  交往中:和另一半很有話聊,並且溝通上還算OK,不會有太多問題。接著也許過去的你有很多事情沒辦法好好做處理,甚至隻是一些可能傷害你們感情的東西,在這個月可以好好的去處理掉,並且可以處理的很乾淨哦!彼此的關係也會漸漸走向穩定的方向,還不錯!

  總結整體:由壞運轉向好運的月份,還不錯!

 

射手座:

抽中之牌為

劍5正位    錢4正位    節制正位    杖9逆位    太陽逆位

 

解牌:

  單身:有一種比較消極悲觀的情緒,不斷在你週遭。也因為這種情緒一直圍繞著你,讓你變成對於感情的事都不太在乎與在意,什麼都不想去管了。追求對象時,感覺一碰到問題就先不管,相當消極。但其實這個月份你跟對方是相當有默契的,聊天的話題相當的合,不應該要這麼消極才對。尋找桃花上,也容易因為什麼都不管,而錯失許多好機會。

  交往中:也許彼此還存在著許多的問題,但似乎就是暫時的先擺著,不想去管太多了。對於彼此之間的未來,也總是抱著悲觀的態度,總是認為碰到瓶頸,人工進化並且完全沒有想要去突破。但其實並沒有這麼糟呀.....這個月其實彼此是蠻OK的,雖然說彼此都好像不太付出,感覺有點僵的狀態。但彼此還是會堅持這段關係,我想這也是值得開心的事情啦!至少不會莫名的就分手之類的囉!

  總結整體:消極是消極,但也不要總是懶懶的啦...其實這個月運勢也還不錯的啦!沒你想像中那麼糟!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蔔? 請到--->各種翻書占蔔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蔔~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蔔->點我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