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迷上有氧操!!^0^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迩來順便去學了有氧操來鍛鍊身體真的還不錯~


對我的體力還有氣不足有很大的幫助!!


我發現沒運動真的差好多喔~體力欠好唱到尾音


又很冗雜沒氣了唱完一首歌就喘的仿佛不曉得跑


了好幾圈操場~<呼>!現在一個禮拜有三天都在練有氧


每次都要上一個小時來加強我的體力和調整呼吸!


有運動真的會緩緩改善這些問題~現在唱歌感覺略微


有些改變囉~我要繼續運動練有氧把我本人鍛鍊的更


好!!朋友們~我們一起運動一起加油吧!YA~YA~YA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