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辦公的絲襪故事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我們的部門終於搬離了原來狹小的辦公室,現在我和一名女共事及部長3人一間。女共事小容32歲,坐
在我對面。她調入我們部門時間不長,長相不克不及說很美麗,但在我們部門應該算是屬一屬二的。聽說
小容的公公是政府機關的局長,老公是大學的講師,家庭條件很好。她不愛說話,有點傲慢傾向。
我們部門不是很忙,每天有2小時的時間便可以把事故處理完,以是我閒時個别是看本人的考試書籍,
而她大部分應該是上網看資料或談天。看到她有時候談天時還不時開心地笑,真是有些吃醋。我也算
一表人才了,跟她確很少有很多話交談,或許是太近的原由吧!一天她因病請假,部長急需她電腦裡
的一份報表。我一開她電腦有秘要鎖,部長給她電話要密碼,拿到報表的部長急垂垂又出去了。
辦公室裏我一個人百無聊賴,頓然想看看她電腦裏的東西,越想越好奇,掙紮1個小時後我還是動手了
。C、D、E、F磁碟裏除了個别的義務檔其它什麼都沒有,我又開了電腦裏IE流覽器裏的歷史記錄.....
美容、服裝、旅遊....但驚奇地發現了黃色網站,裏面色情圖片、文章什麼都有。又開了她的MSN可惜
沒有密碼,但曉得MSN帳號,畢竟是做賊心虛,我關了她的電腦趕緊回到本人的座位。平時看她像個
冷美人,原來也有顆驛動的心啊。
她來下班的那天整個與平時一樣,但我不一樣了。忙完義務後我開了本人的MSN輸入她的MSN帳號,申請她準許插手(當然我改了本人的個人資料)。她沒多久就準許我的申請,但由於當時她正與別人聊的高興,基礎沒理會我的發言。過了一天看她又沒事開了電腦,彷佛是網友都不在,隻是不絕地在動滑鼠,應該是在看那些網站了。我抓緊時間在MSN裏給她打字。
『你好,現在忙嗎?』
『不忙,正有空』
談天的發展過程就不詳述了,與各位都一樣,沒半個月就後就被她發現是我,但她沒有生氣很高興是我。通過這樣的認識舉措我們的私家關係親密多了,但還沒到談性的水平,不過那時候我慢慢注意起她的身體。
這陣子她很少午夜回家午休,她說是家有點遠,剛到家就要往辦公室走,還不如趴在桌上睡。當她睡著時,我才有機會仔細地看看她(但基礎看不到乳房),裙子下列的部分我是每天可以看到的,但裙子內部....我鼓足了勇氣低下身體在我桌子下偷看她微張的腿,肉色的褲襪包裹住了整個下身,清明可見黑色的內褲。
下晝再與她MSN談天時,我不知哪來的膽子不時把話題往那方面引。我告訴她我老婆在旅遊公司經常出差,她說她老公近期彷佛與一個女學生有問題,現在鬧的已經分床睡覺了。
『你們分床睡覺那你想了怎麼辦?』(我給她打的這個問題是求助的轉捩點)
『你敢問這樣的問題?我拒絕答複。你内助經常不在家,你那方面想了是怎麼解決的?不會找蜜斯吧?』
『蜜斯我是向來看不上的,被多少男人上過,我再用感覺像民衆廁所的馬桶。而且現在病也特別多,想起來就噁心。』
『看你把本人標榜為正人君子了,不是說男人到一定時間就要排洩嗎?』
『是啊!以是有時候實在難受就本人弄了,就是自慰。你還沒說你是怎麼解決的呢。』
『好了,與你一樣,曉得了吧,高興了吧。不想理你。』
我轉過頭看著她,她臉上每個部位,又把目光拉到她的胸脯上,乳房不算大但很高聳。她看了我一眼MSN上打道,
『你看什麼呢?色咪咪的。』
『你真美,身材是嬌小玲瓏的那類,還有你的腿,黑色的內褲,我太癡迷了。』
看到這筆墨她一下跳了起來,順手抄起桌子上的一本雜誌就向我扔來你想死啊,敢偷看我。第2天我們都感覺有點彆扭,她頓然少有的嚴肅。到了下晝快下班時,她讓我打開MSN有話告訴我。
『哪個少婦不懷春,我也一樣,特別是我現在的家庭處境。但我們是共事進出都認識,我擔心別人說閒話,對你對我都不好。以是我寧願與不認識的人談天,哪怕聊些過分的。但你活生生地在我刻下,以是我很抵牾。 我們但凡是有家的人我曉得分寸,不會做什麼過分的事故。在辦公室與你在一塊兒是我最開心的時候,我喜歡你,我也喜歡這種畫餅充饑的感覺。 你保證?』
『我保證。』
『你們多久沒在一塊兒了?』
『有3個月了吧,想起老公那些事故我就恨,哪居情感與他做啊。』
『我也快1個月沒與老婆做過了,我現在每天晚上都想你,這種朦朧的感覺真好。』
『我現在是不是你晚上自慰的物件了?』
『是啊,我每天都夢想著你晚上能在我身邊,而且經常為你傷身體。』
頓然我的腳感覺到她的腳,我趕緊脫掉鞋子,就這樣我們的腳在桌子下相互撫摩著,熱流利遍我的渾身,小弟弟更是鼓的老高。
『你晚上是怎麼想我的,我想看看。』
『你不會現在看我的洋相吧?來人了怎麼辦。』
『你就在桌子下面本人摸,我隻看你的臉就行了,你的下面我才不敢看呢,你不是說很想我嗎?』
我猶豫了一會,當著她的面自慰,雖然看不克不及直接看到我的小弟弟,看還是感覺太彆扭了。但我確實很難受,而且近期真正取得她也是不或許的。她又在QQ裏寫道:
『我也想你想的難受,但在這樣的環境下我是沒感覺的,你們男人不一樣,快親愛的,我要你。』
『那好吧,可是你要幫我,我本人摸沒意思。』
『怎麼幫你啊,我又不克不及過去,現在在下班呢。』
『把你腳伸過來。』
她把椅子又往桌前靠了靠,我更是快把椅子靠在桌子下面了。她的腳慢慢伸向我的大腿,我抓著她雙腳,引導到我的根部,不絕地撫摩。
『你的那個可真大,快把你的褲子都撐破了,我的也濕了。』
我掏出了小弟弟,(現在是大弟弟了)。她嬌小的絲襪腳接觸到了我勃起的陰莖,不絕地鬥嘴。這樣的感覺與本人乃至是老婆的撫摩但凡徹底不一樣的。我們隔著辦公桌看著對方,她的雙腳在我弟弟上套弄,在MSN裏打著激情的話語,這樣的現象或許沒有人聽說過吧。
『你那裏又硬又熱,我拿腳摸你是不是不舒服啊?』
『是沒放進你洞洞裏舒服,但很安撫,你的小妹妹難受嗎?』
『當然難受了,在摸你的同時我本人也在夾著小妹妹呢,但是越夾越空。』
我們的表情漸漸都不對了,她的臉紅紅的,還不時低下頭不讓我看,辦公室裏隻聽到我們肥壯脆弱的慨氣和椅子搖動的聲音。她的雙腳握在一塊兒剛好把陰莖握在中間凹凸套弄,還不時用大拇指摸摸我的龜頭,我的身體就不時地顫抖。她趴在桌子上慨氣著,我們都打不了字了。絲襪套弄陰莖的感覺雖然安撫,但要達到射精是不行的,我把雙手放到桌下,一隻手拖著她的腳撫摩我的蛋蛋,一隻手套弄陰莖。
我輕聲說:太舒服了,我要射。
她還是趴在桌子上說:快,我也不行了,快射,我要…
我加劇了套弄,本來想射到她的絲襪上,但是又擔心流到本人的褲子,於是趕快拿起桌子上的紙杯。
我小聲喊到:我要射了,我要射了。
在她雙腳和我手的撫愛下精液迸發了出來,後面幾股精液射的太遠,都射到她的腿上,後面的幾股我都接在杯子裏了。當精液落到她腿上時,她像受了驚嚇一樣把腳收了歸去,可還是趴在桌子上不擡頭。射完了我一點力氣都沒了,還是拿出紙巾把陰莖上的精液搽了乾淨。
我看她還是不擡頭,就拿起杯子逗她說:你不是想看我怎麼想你的嗎?給,你看看。
她擡起頭看到杯子裏的精液,半生氣地說:噁心,我絲襪上但凡你的那東西,讓我怎麼回家。
我笑著說:這有什麼噁心的,這但凡我想你的精華,你可以拿他做美容的,是美容極品。
她沒理我,從抽屜裏拿出一闆新絲襪出去了。我曉得她去換襪子,趕快把盛精液的杯子折好放在她的包裏。
沒多時她回來了,一邊開窗戶一邊說:滿屋子但凡你的精液味,你一定愛吃肉,味道腥腥的。

原文:http://www.siheel.net/html/2007/2/8/20073484339303_i8775.html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