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逆來順受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數不清的夜晚
數不清的天亮
心中大石,放下了嗎?




雖然想過離開是不是會好的
不過真的找不到離不開的原因是什麼
人是不是都會把本人想的太緊迫?
其實怎麼去怎麼來都無關緊要的


 


良久沒有聽到我親愛圍巾的聲音
我知道我們互打電話的時間點都很不對
但是這時候就隻能妳能逗我笑
手機有這時候即是這麼孤單
聯絡的電話幾百人
當你真正想說話想打電話時
竟然會找不到一個人欸...
於是突然想,那存這麼多電話是都雅的吧...


 


慣性的妳一接起來是聲有物質的『喂』
對不起,沒睡覺的嗓音在子夜聽起來一定很嚇人...
妳知道我有失眠的習慣
妳知道我不愛明講本人的心事
妳知道我總沒有辦法侃侃而談這些讓我煩心的事

妳知道妳總有辦法讓我笑出聲來


以為妳又要開始講大道理
準備洗耳恭聽

圍巾:人生不過即是這樣子?
圍巾:逆來順受...
圍巾:我幹你娘機掰啦!!!!!!!!

我在電話裡聽到我哭啞的聲音,笑了
笑著哭了,還是哭著笑了
分不清了


 


笑到累了
一同說著逆來順受隻是幹你娘機掰啦!!!!!!!!!


 


 


 


這個夜晚,不後悔
但也要謝謝你給了這個機會跟你一同背這個分量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