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遊戲都這麼惡劣嗎?...讓我帥一下也不克不及阿...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搞不懂,遊戲不是要讓人快樂.怎害我傷破腦筋阿!

打開我還沒破玩的蘭斯路線,本日繼續蒐集沒拿過的圖,

我開始感遭到我軍無敵的快感!哈哈破葫蘆破葫蘆~!

隨著情勢一面倒的狀態下,

我佔據了除了獨眼流以外的大全數土地,

直到...

一失足城千古恨!

我很輕鬆的打光毛利的成後...




X!打不贏用陰的?不會吧 直接對話殺我..X!怎這樣阿!!(系統消音)

你太沒品了!環我蘭斯...

卡關! 靠我就卡在這裡!勝利在我面前目今耶... 不論了 換玩別路線...

恩 打開我的檔案 幾乎全數全滅的紀錄檔 每次看都隻需爽快或許描摹,

我開始找看看我沒有發生過的劇情,

疑?性別轉換  看似不錯...

我點了以後... Q口Q水喔 棘手...


挖勒蘭斯變女的了 滿正的...(收吶中)

然後.....

怪怪 ....對話不太畸形...



幹! 怎這樣!!這樣也掛...靠妖阿~!!!!!!!!!!!!!!!!!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