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轉載~~" 撤廢過去遺憾的回顧 " by 唐立淇老師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冥王星在今年1/26由樂觀的弓手座, 進入了強調落實與現實粹練的魔羯座

  而在真正進入魔羯座的未來15年以前, 因冥王星退行之故, 從6/15~11/26之間冥王星又再度回到了弓手座

  這讓我們在歡迎即將來臨的15年土星現實的粹煉前, 有了整理回顧過往生命, 放下過去從頭選擇的機會

 

  我們在過往冥王星進展弓手座的12年間的經歷, 在這為期5個半月/165天的時間裡

  生命的精華片段, 將會像影片倒帶般地急速濃縮, 有機會讓一些生命事項重現

  療癒時間線的能量頻率, 劇烈地振盪著

  讓我們稍停下腳步來沉澱過往, 並選擇想走的下一步

 

  這才想起, 為何這幾日會連續抽到天使卡 " 生命的回顧 " 了

  原來是守護天使與指導靈們, 為我預先傳達了宇宙生命的訊息阿~ 

 

                    生命的回顧

                      ~ 大天使耶利米爾 ~

     { 檢視妳的生命, 決心去改變或治療任何不服衡的局部 }

  

  唐立淇老師在她的唐立淇的星座部落格中, 為這冥王星短暫進展在弓手座的165天, 寫了一篇很棒的文章

  越往下看, 眼框亦因心裡的分明與感動而盈滿淚水 (發現自己仿佛越來越愛哭了害羞)

  可還在上班的我覺得這樣仿佛還挺丟臉的, 隻好高興歡快品德勸說淚珠兒彈歸去, 免得嚇到忽地上前來領船票的旅客吐舌頭

  14年前在學校的社團裡, 曾上過唐老師的塔羅課, 下次時間若允許的話, 我一定要再去上她開的占星課 書呆子 

 

  其實, 生命中的每一刻都值得我們去細細咀嚼

  隻是我們太常隻顧眼望前方, 不斷的往前疾走, 而忘卻稍停腳步來欣賞歷歷的風景

  冥王星退行的期間, 是入地的恩賜, 是讓我們或許平安平息的時機

  若是我們能惟一的過保留, 認真踏實的走每一步

  當追念來時路, 部分高興歡快的汗水與淚水, 置信, 也一定會改造為生命中甘醇甜美的汁液...

 

  如下文章轉載自唐老師的部落格 " 根除過去遺憾的回顧 " , 與本人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jesse1113-jesse1113/article?mid=56819&prev=-1&next=56372

 


  冥王星前半年走進魔羯,帶給本人出格多的衝擊與虧本,我曾說過,就像從溫暖樂觀當中,蓦地被扔進凜凜裡而直打顫動。果不期然,物價飛漲,學費也漲,原物料漲  得更是離譜。而活在現代的我們,濫用地球資源未便對付享受科學成果所帶來的便利,原來是那麼地安閑舒適,現在,先知們已經提出申饬,資源正在疾速凋零,生齒爆炸、貧富不均,人類曾自以為上帝,現在卻深深感傷到對未來的把握力側面臨失控,這一波凜凜,真是把本人從快樂和夢想中打回底細,深深感觸對未來的悲觀。

 但從6/15開始,冥王星即將從嚴酷的魔羯退回弓手,花上86天退到弓手28度半,9/9從弓手再度進入順行,再花上79天走完弓手間的一度半,於11/27再度回到魔羯,展開未來漫長十五年的冥王魔羯之旅。

先不談十五年的冥王魔羯代表什麼,明天想跟本人談談的是,冥王回到弓手的這165天究竟要帶給本人什麼?

我曾說過,弓手時代既代表崇高的志向正義,也代表放肆,台灣在這十二年中,享受到政黨輪替的秀麗,但也因放肆而使本人樂觀;美國為了所謂正義發兵伊拉克,卻也帶來無窮後患與闌珊;大陸開放經濟之後終於讓民衆開始豐饒,卻也造成貧富不均與急速膨脹後的諸多問題叢生。冥王星在弓手,就像占星中的木星個别,既帶來幸運與無窮盼願、自由奔馳毫無忌憚,卻也因失掉警覺而疾速玩完,陷入困境。

天地真理的循環,就是盛極而衰,衰而後感奮,再漸漸恢復興盛,回顧過往歷史,無一不驗證此真理,以是幸運弓手之後的魔羯,正是來幫助本人修正混亂的土星導師,雖然前半年的物價飛漲,油價飛漲,學費飛漲,原物料飛漲,民生用品也跟著漲到昏天黑地,著實令人不好受到極點,但這前半年的冥王魔羯隻是小小申饬,它的責任是來讓本人認清現實,這世上再也沒有夢最美這回事,因為夢再美都隻是夢,夢會醒,虛假的承諾也會打扮化妝。冥王魔羯,先把過度膨脹的、過度掩蓋的真實面彰顯給本人,它能做的是務實,慢慢把本人從谷底帶起,這些凡是需要時間的事,隻要一步一腳印所構築來的才是真的,這才是本人所要認清的基礎常識。

但是,未來的165天冥王的回到弓手,又意味著什麼呢?本人或許從近一週的新聞嗅到終於有那麼點樂觀的氣息。好比兩岸即將直航,開放陸客觀光,新聞開始報導這家飯店那家民宿,許多業者換上簡字招牌準備大賺其錢等等,這些新聞遠比前半年苦情兮兮的壞消息要讓人振奮多了,因為,借使借使開放陸客觀光,台灣這個封閉已久的小島,終將因新的商機而恢復生氣。這不得不令人嘖嘖稱奇,冥王才回到弓手就帶來這麼多美夢,讓前半年的慘況稍獲紓解。但是,請記住,隻要165天,冥王就又要回到魔羯了,也就是,若我們隻是做夢,卻沒能把夢化作真實,使其有永續的價值,那麼時間一過,夢又有下修的也許也紛歧定。

針對我與身邊朋侪,本人紛紛都有奇異的遭逢。弓手的十二年間我上了電視媒體,基於我本來就是白目又崇尚自然的天蠍,剛開始因為不懂演藝圈生態而被修理得灰頭土臉,令人有種赤忱換絕情的氣餒,我開始學會沈潛、收斂,並針對專業經營,專心寫書,專心經營族群,雖然因為不上綜藝通告一度令人認為早已過氣,但認真幾年下來,我失掉的是本人的置信與肯定,而非上電視搞笑失掉最在乎的公信力。我有幸碰着貴人,也就是我的經紀人,她不單理念與我一緻,也願放下高薪主管職位與我一起忍受從谷底爬起的艱辛。這位真知灼見的諍友明了了白的告訴我,我是個一點也不適合演藝圈的人,以是她經營我的編制將是讓我淡出螢幕,不讓雜訊模糊我的專業。以是這幾年本人隻能在開運看到我,那是我興起、耕作已久的基地,别的則一概推拒,即使本人說我不紅了也不為所動,因為暴光度不代表影響力,這個信心使多年後的現在終於開花結果,前半年開辦了成長學苑,教學失掉了很好的迴響,書籍的出書也不再受眾多意見幹擾怪樣子,而是越來越聚焦也越來越暢銷,專訪不再問我誰跟誰配,而是盼願能提供專業給年輕人一些新的左袒。我的占星專家事業的經營,到此好像已經與電視毫無幹連了。

但奧妙的是,下半年我的經紀人卻告訴我,她蓦地有種靈光告訴她,在減少暴光這麼久之後,下半年她想要我開始為宣傳新書多上通告,她置信現在已一緻以往,再次上電視,將以全新的專家身分,示知本人,我不再是徘徊在戲劇系畢業這個魔咒下必須搞笑又不好笑的怪專家。雖然再次回到電視圈恰似回到弓手時代的感覺,但這將是用全新的自己與過去揮別的儀式,報恩在走到這個地步的當初,還有從頭做人的機會,實在是出格奇怪。

而我的一名以前當宣傳的密友,人緣超好效能又超認真,但當時不適應那家公司的政策,而選擇大轉型,從活潑的演藝圈轉戰文藝兮兮的出書業,跌破本人眼鏡的是她一做就是三年,且適應低劣。但下半年由於我必須開始跑通告,隻能請求唯一能信賴且理解的她幫忙,因為宣傳界製作界的人脈她仍舊豐沛,她也很義氣地答應了,但言明這隻是暫時幫忙,她的正職是出書,陪我晃一圈電視台就當作是她向過去留存的告別與再次回顧。這,不恰恰跟我的狀態一模一樣嗎?冥王弓手彷彿帶我們回到過去,卻也讓我們心中出格分明,再追念已不再是過去的我與她,而是以新的自己向過去揮別,了卻心頭的遺憾,也能再無牽絆地奴顔婢色。

另一名密友,以前曾是一家大公司的股東,位高權重,但因為個性過度志向,而與别的向錢看的股東間產生嚴重不同,最後因受此中一名股東反水而離開,離開該公司至今已兩年。轉而當個體戶的他仍舊炙手可熱,付出也不減當年,但心中始終有個遺憾,覺得自己當年受到的打壓與屈辱實難釋懷。陰差陽錯,就在四天前竟接到該公司電話,盼願他能歸去幫忙,而他,竟答應了,得悉這消息的我第一時間把他罵到臭頭,因為我知道那家公司隻會使他再次樂觀,為何還要再次讓自己身涉險境?他的答案是,他隻是暫時歸去幫忙,因為他不行能放棄已經展開的新事業回到過去,但請求他的那位股東是當時唯一挺他的人,之以是願意再歸去,除了還這情面外,也等於帶著紛歧樣的自己為過去做個總結。

這三件事項的發展都帶有同一種氛圍,那就是用全新的自己再次面對所謂的好運與誘惑,你可否已蛻變成全新的自己?可否身處誘惑當中,卻已徹底分明自己該如何面對?經過這165天的試煉,再次回到冥王魔羯的我們已了無遺憾,也不須再做著無謂的夢,就鬥膽勇敢地面對真實全國,當全新的自己吧。

不知道本人在這段期間,可否有跟我們三人同樣的境遇?過去又再次招換本人,而本人又是哪種豪情,與如何面對呢?

但願這次的回顧帶給本人的是根除過去的遺憾,是釋然,而非再次盲從。祝福本人

唐立淇 2008.6.15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