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0529】活動預告-喵喵俱樂部大富翁

東京熱  autocad  巧連智

目前隻有大概玩法,

實際玩法還再決定當中,

預計下禮拜(約六日晚上)開始活動

先預告一下,徵募:

 

1.工作人員

(缺2名左右)

2.獎品提供

目前獎品"(人人都有獎♥)

 

男烈焰服裝

熊娃娃

艾爾拉哈手指娃娃

卡裏芬燒物

魔法巨魔像結晶一組

藍改一組

東方長袍

金鎚3支(一次一支)

可選色單人馬序號一隻

 

備註:工作人員也是可以參加最後抽獎,

不用擔心^_^y

 

參加首則:

以能玩到最後為主參加遊戲,

傷心的奶水

並且尊重抽到的獎品,

不會拿去變賣(被我發現直接踢除公會),

可以跟別人換,可以送給需要的人,可以還給原來的主人,

以不傷和氣為原則,

在參加活動時,一定要有所貢獻才可以參加活動(最簡單捐一樣你覺得可以送人的東西),

或是幫忙安排活動等等都可以,

若當天活動人數過少,則取消活動擇日再辦。

 

地點:

倫達地下城

 

大緻玩法:

向雜貨店購買骰子,在地下城中會有定點,

在定點工作人員會丟下指示的樂譜捲軸,

(當然也會有機會和命運*)

若照著捲軸的方向走到死路,則要回到這層樓最初地點重走。

 

備註:

提醒想參加的小朋友們,如果不能參加要記得跟我說,

我要選在人最多的時候玩,所以一定、切記跟我說哪時不能上,

如果有想補充遊戲的內容,歡迎跟我說唷。

時間預定為2小時內。

 

*歡迎想加入公會的你*

Bibles

*點我看完會規並做完基本要求動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