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二季觀後感

illustrator cs5繁體  人妻  性愛

Game of Thrones s2 (7).jpg 

因為不想第二季的介紹文變得落落長,所以最後決定再發一篇好惹。
這篇之後也可以順便放我《冰與火之歌》進口原裝寫真劇照本的開箱文。
其他有的沒的消息和圖片就放這邊唄!
嗯,空間這麼多…

我要打多少廢話都可以了哇哈哈哈哈哈~~~(←請克制)


來張搞笑的先,冰與火之歌:芝麻街遊戲(殺小)
420657_388792501132171_217876684890421_1478814_1824477734_n.jpg 

【 S2 : 01 】The North Remembers

糟糕了啊!第一集就在那邊猛開小花,然後對象都是第一季狂婊的人是怎樣?我最近怎老這樣自打嘴巴啦~

像之前我嫌地心冒險小男孩沒存在感,後來卻愛上比德(喬許哈契遜),本來很討厭金牌手,後來煞到強卡特(泰勒基奇)。而冰與火之歌第一季我罵喬佛裏是娘砲,還說詹姆淫蕩臉,結果第二季第一集而已,就對兩位狂開小花怎麼辦啦(抱頭)你們自己說,喬佛裏這麼變這麼萌啦?高傲國王雖然討人厭指數提升,但不是我在說,那個眼神也太銷魂了些。他滴舅舅詹姆也不惶多讓,蓄了個大鬍子,頹廢風大加分啊!完全就不是史瑞克王子了!是我的菜啊(尖叫)哦唷,就當我第一季都沒說過你們壞話,我之後都會說你們好話的~啾咪(←靠你這膚淺的傢夥)我嚴重懷疑,若韋塞裏斯有演第二季,我搞不好也會愛上他(靠)

MV5BMTczMjc5MTY0NF5BMl5BanBnXkFtZTcwMDY5NDgzNw@@__V1__SX640_SY426_.jpg 

好啦!回到正題,開演前的兩分鐘回顧第一季,整個就超熱血的啊!再來一模模一樣樣的片頭動畫,更是激昂到不行!片頭開始的派對也是精采的咧!那具屍體被拖走還拖出一道長長血跡,我當下是拍手叫好耶(←你這變態)接著,又一個笨蛋騎士喝醉酒來參加派對,被逞罰灌酒這招太酷了啊!然後,我真沒想到珊莎還有點頭腦耶!竟然說得出那番話救了笨騎士太令我驚訝,但後面講了那句「我忠於我深愛的喬佛裏。」我馬上就白眼了啊!但也不時的在納悶喬佛裏這妖孽怎麼這麼變這麼帥(心)

看到小惡魔登場就開心而已啊!回去ㄉㄧㄤ王後真是太爽了!然後他身邊那位疑似也是侏儒的女生是哪位?布蘭這小天真還得聽人民抱怨,怎麼摔一下就變得很會應對了(誤)看到紅彗星是龍的預兆,感覺莫名的震撼啊!說到這,欸!卡莉熙變胖了有沒有?臉變圓耶!她第一季是有沒有懷孕?(←完全想不起來)卡莉熙對吾血之血(那三個猛男)眉來眼去的,不要以為我沒看到哦!囧恩雪諾去北境那段,真是有夠變態的啊!克雷斯特取了自己的女兒,生了女兒又再取,這是什麼噁心的戲碼?我還以為王後和詹姆已經夠噁了!(詹姆:你說什麼?)沒有沒事!如果囧恩煞到的是克雷斯特其中一個女兒,我真的會吐血啊!

紅髮女妖那邊恕我看不懂,什麼光什麼鬼的?又什麼神啊?其他那堆人到底是新角還是舊咖(腦袋打結)這就是第一季忘得差不多,小說又不趕進度,事前不復習,事後又懶得做功課的下場(哪個好心人來跟這版主簡單說明一下)

羅柏去找詹姆那裡超好笑的啊!詹姆「你是不是喜歡我啊?史塔克。」姿勢一百又幽默,加分!羅柏則是霸氣十足的婊回去,帥翻!加上灰風超大一隻來示威,帥度破表啊!小花開滿屋啊這段。其實我第一季對羅柏超沒有感覺,因為他戲份少,而我又比較喜歡囧恩,所以完全是忽略他啊!但他第二季真是很帥耶,北境之王好棒(心)

MV5BMTYyNDc3Njc1N15BMl5BanBnXkFtZTcwMDE3NDg1Nw@@__V1__SX640_SY892_.jpg 

本集最精采的莫過於小指頭和王後過招那段啊,王後男孩愛上長女故事都還沒講完,貝裏席接著講手足也有愛情的故事,你這樣狠狠ㄉㄧㄤ回去好大的膽子真是幹得好,皇後不發飆才怪!一聲令下要把他殺了,士兵拔刀都要刺下去了,王後又即時改變心意,害我緊張到靠北豆花都灑出來了齁!王後表示「擁有實權才是王道!」這女人猛被ㄉㄧㄤ,後面一整個威起來是怎樣!然後又去找兒子談話(救救你舅舅我的愛),你終於見識到你生的兒子多沒人性了吧你活該(喬佛裏:你說什麼?)沒有沒事!喬佛裏被賞一巴掌,回應也很屌啊「這是要處死,下不為例。」

後面一段在殺嬰兒和小孩,我也看不懂耶,好像是在找鐵匠(私生子)還是艾莉亞,是嗎?

第一集結束,有預告還有廣告,是尼可拉科斯特(詹姆)跟大家Say hello 耶!(尖叫)鬍渣大好!
第二季看起來非常優,大家都變帥變美了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預算提高,所以製作的又更加認真了!?
而本人疑似陰屍路看完也隨著警長轉性了去了,看冰與火這麼黑暗戲碼卻都不驚嚇了怎麼會?
現在九點隻有看一集,雖然覺得看不夠,但其實多了好多時間,十點還早咧!就用來打文啦XD


【 S2 : 02 】 The Night Lands

第一段是牢騷,不想看可略。第二段好像也是(喂)

我介紹文有提到,我敗了冰與火之歌I+太平洋戰爭(預購限定版) DVD,還有送劇照寫真本,而我也打算在更新第二集心得時,順便放上開箱文。結果貨到門市時,我因為月底沒錢了,所以想說先放個幾天,等弄到錢(←是怎樣)再去拿好咧!沒想到時間過那麼快,等我想到時已經逾期了啊啊啊!!!(鬼吼鬼叫)我淩晨三點打去便利商店問東西還在不在,當然是不在。等我再去活動網頁看時,已經絕版了(晴天霹靂)。隔天我打了兩通電話去騷擾客服,希望他們能把退回的包裹留給我,不過對方表示我隻能再等看會不會再上架販售,想也知道不可能,害我哀怨了一整天。就當我已經絕望時,想說去晃博客來那個活動專業,才發現怪怪的,為什麼還有在送寫真本?然後還有打9折耶!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第1季 豪華版 5DVD,我其實本來就沒有想要太平洋戰爭,但偏偏它要放在一起賣,也不知道是哪招。現在給我出新活動,真的很賤耶!那之前買的人不就很衰,阿不就幸好我逾期未取件,真是天意啊!

話說我爸不知道哪天去切到第一集重播,就問我這部影集什麼時候做,緊接著又問了一堆問題,媽啦~這片的人際關係沒看第一季是要我從何解釋起?然後今天他跟著我看第二集,不誇張就從頭問到尾啊!兒子、女兒(還裝男生)、養子、私生子、家族、亂倫、奸臣…解釋的我自己都要起肖了。阿第二集喬佛裏和詹姆兩人是一幕也沒有啊!可知我這集看的是多麼阿雜了吧!(苦瓜臉)幸好葛雷喬伊的肌情秀讓我有稍微清醒了些,雖然他很小隻但身材還真是練得不錯。

MV5BMTk1ODc3MTgyNl5BMl5BanBnXkFtZTcwMjQwNTgzNw@@__V1__SX640_SY426_.jpg 

我真的覺得山姆很不討喜耶!這群守夜人想女人想瘋了,看了就討厭。這集登場的狼是囧恩養的白靈,超大一隻的可愛死了!卡莉熙的吾血之血竟然…(默哀三秒)上一集才說你們眉來眼去,這集就死給我看幹麻這樣…囧,然後那個哭倒在那兒的多斯拉克女人哭聲也太壯烈(汗)。艾利亞和詹德利兩個不要在那邊給我打情罵俏啦!還給我推倒是哪齣?話說,那位被關在籠子裡的俊俏哥是哪位(眼睛一亮)

MV5BMjEyOTQwMjc5MV5BMl5BanBnXkFtZTcwODg2NDg1Nw@@__V1__SX640_SY962_.jpg 

小指頭和妓女的「要快樂」好恐怖欸,小惡魔和瓦裏斯「魚兒水中遊」真叫人不爽,洋蔥騎士和海盜王的「我要上王後」好傻眼好好笑,小惡魔和王後的「詹姆也壓在妳身上」笑噴了阿我,新一批守夜人的領隊(?)和金袍子的「不要隻顧喉嚨,下面別忘了」狠狠的放話有夠威啊!葛雷喬伊和他老北的「穿著女人裝」的氛圍真是令人緊張耶!這位巴隆老頭看來是個狠角色,嘖嘖嘖。這集最歡樂的莫過於葛雷喬伊調戲到自己姐姐的這梗了吧!活該阿色胚哈哈哈。姐姐亞拉胸部好大哦,感覺超威的啊,要領軍打仗耶!

MV5BMTUxNjkwODczN15BMl5BanBnXkFtZTcwODMwNTgzNw@@__V1__SX640_SY1004_.jpg 

第二集結束,是艾蜜莉亞克拉克(卡莉熙)跟大家Say hello 耶!正翻了!


【 開箱文 】 (點圖看大圖)

2012-04-29-012.jpg 
▲收到第一季DVD時,我懷疑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怎這麼小包?
2012-04-29-013.jpg 
▲拆開後還想說是不是忘記給了(慌),才發現那行字(內附),靠!
2012-04-29-014.jpg 
▲看,是限制級,售價1500元,Adjustment我買的時候九折,以後最好不要降(喂)
2012-04-29-016.jpg 
▲拆開裡面是兩支封面一樣的片殼,有點小失望。
2012-04-29-017.jpg 
▲一支是三片裝,一支是兩片裝,共五片十集,所以一片兩集這樣。
試算表軟體18-939892123_m.jpg" border="0" alt="2012-04-29-018.jpg" /> 
▲其中一支很重,裡頭放了不少東西,所以我的寫真本就在這!!!
2012-04-29-021.jpg 
▲首先這是英文版的家族圖表,還有每集的標題跟簡短摘要,以及導演。
2012-04-29-022.jpg 
▲攤開後是維斯特洛的地圖。
2012-04-29-019.jpg 
▲另一張是中文版的,好貼心唷!
2012-04-29-024.jpg 
▲接下來這本,就是我敗DVD的原因,啊~真是超小的進口寫真本(幻滅)
2012-04-29-025.jpg 
▲自己想的太美好,還以為這麼貴應該會超大本,不過幸好質感不錯。
2012-04-29-026.jpg 
▲裡頭是有點像相片材質的質感,注意看那光澤,而且圖還蠻多的。
2012-04-29-028.jpg 
▲但我隻拍了四張,不知道為什麼三張都是馬王的ㄋㄟㄋㄟ(爆)
2012-04-29-027.jpg 
▲圖很多又有質感,DVD畫質又超棒,所以買了也不會後悔啦!

2012-05-06-032.jpg 
▲小說第二集熱騰騰上市。

2012-05-06-031.jpg 
▲為了明信片贈品買原文書,連翻都沒有翻,誰要?我便宜賣他XD


【 S2 : 03 】 What Is Dead May Never Die

這集拖了這麼久才更新,是因為我連三天都想說要半夜趕文,但好累就都打算瞇一下再繼續,然後就一瞇到天亮,電腦和電燈都開著,可惡!真的不要相信有瞇一下這回事。話說,我爸看第三集之前,已經把第一季進度給補完,第二季重播也接上了,現在狀況都快比我清楚了(爆)

喂~布蘭你不是要起床唸書了嗎?怎麼做了個惡夢就可以躺回去!這集登場的冰原狼是布蘭的夏天,這樣帥氣登場太犯規了啦!新角色兩隻出現了,同性戀國王(←喂老爸不要一直這樣叫,人家名字也蠻好聽的叫藍禮)的皇後,也是百花騎士的妹仔。齁!真的很不喜歡這皇後餒,想到她曾經也是如此暴露的跟人家強納森寶貝拍影集就不爽。導演!這到底是誰設計的暴露戲服啦?另一個新角色是布琳,她挑戰百花騎士獲勝,成為國王的新禦臨鐵衛,這位外表強悍的男人婆,內心疑似也是個小花癡(指指)
MV5BMjI2NjI2NzAwNF5BMl5BanBnXkFtZTcwNDY5NDgzNw@@__V1__SX640_SY962_.jpg MV5BMjEwMTkyMDk1N15BMl5BanBnXkFtZTcwNDY2NDg1Nw@@__V1__SX640_SY962_.jpg 

葛雷喬伊這集的表現真是太令我驚艷了!跟姊姊吵架又跟爹爹哭訴,媽呀~這傲嬌樣也太萌!肥小子互罵是怎樣啦(大笑)我知道葛雷喬伊你是怎樣的人,汝乃本片最佳淫男是也,快搭你的蕩婦號乘風破浪吧!葛雷喬伊對親家庭的情,對蘿蔔哥的義,究竟該如何抉擇實在是好掙紮,真是難為你了啊!是說,你們家拜那個淹神是什麼怪名字阿。藍禮和皇後在親熱的戲碼也太好笑,那個ㄍㄧㄥ到不行的表情好優啊!皇後說可以搞3P更是絕啊!究竟會不會3P呢?讓我們拭目以待(←有你也看不到)

珊莎這集表現也很棒餒!明明心痛又要故作不在乎,回房後又是大鬧脾氣,那態度轉換之自然以及對白的流暢度,演技進步實在令我激賞啊!我超愛小惡魔的揪告密者的手段啊!對大學士和瓦裏斯以及小指頭(←老爸他叫小指頭,不是小姆指啦)放不同的話,還千萬交代不可以讓姊姊知道哦!然後當然神速就知道消息了,再來就看姊姊知道的是哪一道消息,結果是大學士被(處死嗎?我沒看清楚)。權利是個奇妙的東西,預告片狂打的這句話出現了!隻能說,瓦裏斯和小指頭還是比較厲害,究竟誰會先領便當呢?小惡魔被瑟曦推倒那幕也太可憐(心疼)

我喜歡守夜人領隊說的故事,威廉跟斧頭一起下葬這太酷了!艾利亞你真的很帶衰耶,跟你在一起的好人都會死是怎樣啦!但不得不說你真是太聰明了!竟然可以隨機應變說那具屍體就是詹德利(剛好他逃跑時還順便偷拿了牛角盔)而救了詹德利,強啊!(拇指)

雖然說這集還是沒有喬佛裏和詹姆,但我超喜歡這集,因為劇情和對話都太精采了!阿可能還因為沒有史坦尼斯那邊的戲份吧(喂)誰可以提供我瓦裏斯跟小惡魔說的那個故事,首相、富翁和誰(?)指使騎士殺掉另外兩人的故事完整版?感謝。


【 S2 : 04 】 Garden of Bones

這集為什麼直接片頭動畫了?誰來給我解釋一下?然後那個畫面變黑的敷衍戰爭又是怎樣?浩大的戰爭場面不是第二季的噱頭嗎?為什麼?為什麼三秒就過去了(傻眼)羅伯我隻看見灰風暴衝和你搭訕女人,我沒看見你英勇帶兵啊!導演這樣敷衍觀眾對嗎?還有那個女人究竟是不是羅伯之後的愛人,誰來跟我爆料一下。

喬佛裏你拿十字弓做什麼?不要學我們純情大老粗戴瑞叔好嗎?(←陰屍路十字弓硬漢)珊莎被打屁股還被扒衣服真是太可憐了,幸好小惡魔及時撘救成功,他嗆隊長那段太high了啊!口才好到我阿爸激賞不已。喬佛裏真的是除了欺淩弱小外成天無所事事,形容的好貼切呀!我給個讚(不對我沒玩臉書,應該是+1)好啦!雖然喬佛裏這集超變態,我以為他抽皮帶隻是要打女人,結果是要女人打另一個女人,雖然如此我還是不小心覺得好有威嚴,真是霸氣十足太萌了啊!(不用理我)

原來藍禮愛男人小指頭知道唷,然後我看百花妹的衣服超不順眼啊!領子那麼高是想怎樣啦。小指頭還跑去找凱特琳,你一來就告白是想嚇死誰,居然可以愛這麼久太癡情了啊!送上史塔克的遺體(還是屍骨?)也太恐怖。艾利亞和詹德利被抓去不知道什麼鬼地方,真是有夠骯髒恐怖的啊!每天聽死人的慘叫聲,每夜喊仇人的名字,嘖嘖,小小年紀就經歷這些實在有夠可憐。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知道火燒桶子老鼠挖洞這招,到底是在哪裡看過的。藍禮和史坦尼斯談判那段我覺得超好笑的啊!光之王從火和鹽裡誕生,藍禮表示「你是火腿嗎?」我快笑死了啊!凱特琳也很好笑,說要拿兩人的頭互撞,這麼幽默就是。

MV5BNTAyNzIyNjY4NV5BMl5BanBnXkFtZTcwODQwNTgzNw@@__V1__SX640_SY426_.jpg 

卡莉熙一行人到魁爾斯城那段超精采的啊!十三鉅子每個人都長的好滑稽(偷笑)那個名字很長懶得自我介紹的商人拒絕讓卡莉熙進入,卡莉熙口氣狂妄的表示他們會第一個被燒死,魁爾城將被夷為平地,媽呀!真是太猛了!卡莉熙發飆大好,可惜等不到那時候妳真的會先餓死啊(拍肩)那個黑人的名字什麼劄羅@#$%%︿的(還真不是普通的長)挺身而出願意接待他們,城門一打開還真是有夠美的,隻給人家看一幕怎麼夠啦!!!

艾莉亞被泰溫看穿是女兒身,又被招去當酒童,不知下場會如何?說到酒童就剛好要來說藍賽爾啦!皇後的小小情人,齁!男人這麼多,一定要這樣亂搞嗎,真的很噁心耶!沒想到小惡魔也知道堂弟上了姊姊,天啊!皇宮真是沒秘密耶!堂弟本來態度囂張,後來還不是跪著哭夭,小惡魔這回合又勝利了!Bravo!

史坦尼斯請洋蔥騎士走私女巫(去藍禮那裡?)沒想到女巫生了一團鬼東西出來,是怎樣?老爸問我那是什麼,我跟你一起看的,我哪知道啊?


【 S2 : 05 】 he Ghost of Harrenhal

開頭看到藍禮,心想:這傢夥越看越可愛,嗯~這集心得要來開個小花。然後我才不注意藍禮一下下而已,他就悄悄的被暗殺,默默的領便當了,我我我…小花是要開個屁啊?(幸好我還有囧恩)我爸看到時還一直很激動的問我:死了哦?真的死了哦?這樣就死了哦???我說:你忘記第一季導演賜死的速度嗎?讓我們為可愛的藍禮默哀三十秒,阿們!布琳你堂堂一個女子漢哭成那樣像話嗎?哭樣也太醜(驚嚇)果然還是很有愛的女人心啊!至於藍禮的皇後表示「我不想當皇後,我隻想當唯一個皇後(淡定)」

瑟曦為了戰爭準備了燒夷劑,雖然威力很強,但小惡魔也發現了這東西也會危害自家人。小惡魔逼問堂弟那裡超好笑的啊!「我連折磨你都嫌無聊。」隻是他上街看到故事人說自己是魔猴,整個就很可憐啊!明明都隻有他在關心人民。葛雷喬伊每登場就被羞辱啊!然後他還是如此桀傲不馴,這麼有自信到底是怎麼來的啊?沒人想理他這個船長也太悽涼,連自家姊姊都要酸你,嘖嘖,這回出征就看你能不能有番作為了啊!不要到村莊又忍不住去調戲婦女啊!拜託一下。

艾莉亞現在是泰溫的酒童,終於不用在髒兮兮了,但壓力也很大啊!聽主子要怎麼對付哥哥好折磨人哦,艾莉亞被質問身分的時候超緊張的啊!沒想到被關籠子那個俊俏哥又登場了!他要報答艾莉亞的救命之恩,決定送她三條人命,這麼好康呀!果然是助人為快樂之本,好快樂啊!(欸?)我每次都覺得守夜人的橋段好悶耶,隻要到了白雪皚皚的畫面,我就隻想看到囧恩的臉而已(幹麻)他被風雪吹亂的一頭捲毛,真是性感透頂,愛死了啦!快點給我來些勁爆的,不然我會睡著。「沒有什麼比戀愛中的男人更噁心了。」哈哈哈,山姆你超噁心啊!布琳隨著凱特林逃出,她決定追隨凱特琳,兩人互相立誓也太感人,女人間的立誓我也隻看過那種一輩子好姐妹的梗啊!你們兩個真是太好樣了!凱特琳的誓言超讚,我喜歡。

MV5BMTExNzU3NDM3NDleQTJeQWpwZ15BbWU3MDE0MDU4Mzc@__V1__SX640_SY426_.jpg 

卡莉熙餵龍吃肉也太小趣,然後兩個女侍較勁是哪齣啊,哈。劄羅贊旺達俊斯,嘿嘿嘿!硬要把人家名字記起來(無聊)卡莉熙笑劄羅的野心不夠大,劄羅馬上就翻盤啊!要用龐大財力迎娶人家,嘖嘖嘖,好誘人的提議,但這位黑人跟馬王萌度是要怎麼比啊(搖頭)如果劄羅請猛男來演,我一定拍手叫好表祝福啊!我覺得喬拉講得很對(雖然我忘記他講什麼)反正大概意思是,他會讓卡莉熙贏得一時的勝利,但往後卻是被人主宰啊!我喜歡卡莉熙那件藍色的禮服,不過也太暴露了吧。私生子裸身練劍呢!那身材還不錯麻(睜大眼),隻是需要被一個小女孩指導劍法也太糗。那位俊俏哥真的掛掉呵癢者了耶,真厲害!

這集預告結束後的廣告,是基特哈靈頓(瓊恩)跟大家Say hello 耶!還是劇中比較帥。


【 S2 : 06 】 The Old Gods and the New

欸!?葛雷喬伊你你你不是隻要去附近村莊燒殺掠奪一下而已嗎?竟然是跑到史塔克家逞兇鬥狠了(驚)阿你幹麻硬要人家叫你王子,是有沒有這麼愛當啊!你難道不知道你長這德性,就不是王子路線咩(喂)但不得不稱讚一下你高傲放話的時候超有氣勢啊(雖然沒人要鳥你還猛嗆你,你真是走到哪被羞辱到哪耶,嘖嘖)還有你那英國腔該死的也太迷人了吧,我愛。阿我上集才說你不要又去調戲婦女,結果你還是馬上就淫蕩了咩!布蘭哭喊的樣子天殺的萌度破表啊!!!平常都很嬌弱的聲音,怎突然MAN了歐買尬太正點了!拜託導演加哭戲!!!(喂喂)

唔唔唔!!!貝裏席拜訪泰溫大人那段實在太緊張了啊!搞得我和艾莉亞一樣緊張咧!緊接著又被某壯漢抓包要去告狀,幸好艾莉亞馬上找俊俏男(←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出任務,然後壯漢開門就倒下那幕,我大笑耶!現在光想到那幕還是覺得很好笑,哈哈哈!第三個被艾莉亞寫上死亡筆記本的名字究竟是誰呢?我們看下去。

瑟曦女兒被送走那段,瑟曦向小惡魔撂狠話好恐怖唷~小惡魔沉默究竟是想什麼?他被嚇到了嗎?還是另有所思?天啊!第一次看到他沒有砲回去,真叫我不捨啊!阿再問一下,所以女兒到底是送去跟誰結婚了?是小惡魔跟大學士講的那個版本嗎?後面緊接著的橋段也太精采,先是喬佛裏賣萌的唸了珊莎(心),然後回城路上竟然遇上暴動,他大喊「這不是斯巴達!!!」阿…不是,他是喊「殺了他們,殺了他們全部!!!」然後被獵狗拎走(這畫面也太好笑)拎回城後還被小惡魔賞巴掌,真是看得我又心疼又爆笑(都精神錯亂了我)小惡魔表示「我看過殘暴的國王,也看愚蠢的國王,但我沒看過像你兩者兼具殘暴又愚蠢的國王。」珊莎被一群暴民差點給怎樣時,幸好獵狗及時出現了!這段也很緊張啊!拍的好真實(汗)獵狗你幹麻叫人家小小鳥這麼肉麻啦(指指)

MV5BNDEyNDg1MzA4Ml5BMl5BanBnXkFtZTcwMDY4MTc3Nw@@__V1__SX640_SY427_ 

羅伯大人真是威風凜凜帥炸了啊!他又碰上了那位護士,原來她是郡主(然後我又沒記名字)沒想到郡主乾淨臉後這麼正耶!比伊格黎還正!可憐的羅伯,才在心花開而已,馬上就被老媽提醒,別忘了婚約還在唷~啾咪。說到伊格黎,這集終於登場了!跟我想像的也差太多,我都忘了人家是野人,當然會強悍許多,這點她演得很有味道,連瓊恩都愛這一味!馬上就想跟她一起睡覺了是不是(咦)瓊恩你少在那邊一臉為難又很勉強的要睡在一起取暖啦!明明就很享受(指指)伊格黎你也很壞,明明就知道人家是孤單寂寞非常冷的守夜人,你還在那邊動來動去,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動腳時屁股是在磨蹭哪裡嗎!(羞)我不喜歡伊格黎的嘴臉啦!她很愛張口用舌頭頂下唇,是在耍帥嗎?(白眼)囧恩你真是一點都不適合當守夜人,心軟又浪漫胚子,嘖嘖嘖。
未命名 

卡莉熙前幾集都灰頭土臉,現在打扮又越來越妖嬌咪咧了!我真得覺得卡莉熙和哥哥越來越像了,都這麼高傲是怎樣?需要人家幫忙不是這樣發脾氣齁,而且是奪取鐵王座不是奪回鐵王座(富豪糾正道)什麼!小龍被抓走了啦!!!(驚)卡莉熙的族人已經少到靠杯了,還被殺掉一堆,真是有夠衰小,復仇之路好漫長啊(遠目)
MV5BMTQwMzE0NDMyNV5BMl5BanBnXkFtZTcwOTEyNjA4Nw@@__V1__SX640_SY427_ 


【 S2 : 07 】

持續更新。



【 S2 : 08 】





A Game of Thrones, HBO影集, 冰與火之歌第二季, 冰與火之歌: 權力遊戲, 權力遊戲, 冰與火之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