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Trexta真皮皮套】閃光禮物開箱

夢周公  鳳飛飛

幾個月前小莫晉身為iPhone一族,有一個問題一直深深的困擾著我,

那就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喜歡的手機殼 > <

曾經考慮過塑膠殼,但常常都太厚或是不夠貼,

也考慮過假皮殼,但還是覺得質感不夠好,

也考慮過BlingBling的閃鑽路線,但也是太大支而且不太適合正在邁向輕熟女的我。

於是我就淪入了「裸機」一族,每次看見朋友或路人拿著好看的殼就很羨慕,

常常都在嘴邊碎唸,流露出哀怨的眼神。

 

摩西不是逢年過節會定期送裡的那款人,是走心血來潮的隨興路線,

這一天摩西來接我下班時,送了我一個小禮物!(顆顆)

居然是【全牛皮真皮】手機殼!而且可以變身立架又可以旋轉喔!

眼睛為之一亮!太適合我這個虛華的女人了~立刻來做個開箱紀錄!

 

啊哈~是我喜歡的駝色駝色駝色耶!超有質感的顏色! 

皮套的外盒有一個又厚又堅固的盒子來保護它!內層還放了泡棉維持正常的形狀。

L01  

小莫拍照就是追求一個極緻的近!有發現嗎?這就是真皮才有的毛細孔

摩西說這是土耳其品牌Trexta,是很多精品大廠的禦用皮件廠商,像Prada和miu miu都是。

除了可以當保護殼外,左側還可以放悠遊卡信用卡等,很適合上班族來使用,

全牛皮製成的,本人的質感果然很棒~

L02 

除了放膠片卡以外,如果想要放個名片也是沒有問題的。

而且裁切的卡縫大小很剛好,可以安心的把卡片放在裡面。

L03

裝進去之後呢,來看一下密合度的表現,不管是左邊右邊上面下面裡面外面,表現都很優異,

完全不會有ㄌㄤ ㄌㄤ的感覺,品質真的不錯欸。

L04

收合的時後看起來也很美呀~而且從上面和下面看特別明顯,皮料超厚實!

L05

除了全牛皮的皮料外,其他部分是用麂皮來處理的,摸起來也非常細緻。

L06

這個的大小呢,女生也可以一手掌握!

(我一直以為是MADE IN CHINA,結果居然是土耳其製!)

小莫平常通勤的時候,常常會用iPhone讀新聞,這時候掀開手機殼就像掀開書本一樣,

阿爾賽斯特還可以稍微擋住一下隔壁人的視線,讓陌生人看不到我在看什麼(哈哈哈)

L07

男生的話呢,拿起來就更輕鬆啦!

L08

隻要把扣帶的部分反扣,就可以變身立架!

看你高興要多高就多高,愛多低就多低,隨心所欲的一個設計。

L09

除了可以變身立架以外,居然還可以旋轉耶!

六段式向右轉:

L10 

六段式向左轉:

L11 

 

【後記】

在我逼問摩西很久以後,他才偷偷告訴我花了多少大洋,原來是$1,380,

以這個價格來說,小莫覺得C/P值蠻高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邊:

http://iboutique.com.tw/2012/dprod/prod.asp?qrid=&qpid=232

摩西也算是3C和3C週邊的達人,他說在iBoutique可以找到很多國外有名的品牌,黎耀祥

價格是稍貴了一點,但是東西都很不容易撞又有特色,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謝謝摩西(愛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