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台中】亞洲大學黃金大道阿勃勒、荷花盛開

porn  超人特攻隊  seo

每次開車經過國道三路霧峰交流道時,會看到一旁有個蠻特別顯眼的建築,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亞洲大學,校園內的巴洛克建築,成為中部熱門的外拍及婚紗拍攝地點,這是Morris第一次來到這兒,為的不是拍建築物,而是來拍荷花及阿勃勒,前些日子才在中興新村拍荷花,後來發現不少人也在這兒拍荷花,而且校園內還有一整排的阿勃勒。

早上六點多即來到亞洲大學,從霧峰交流道下,開車約五分鐘即到達,一大早老天爺不太賞光,太陽遲遲不露臉,雖然荷花池面積不大,不過在這兒拍荷花就比較清閒些,雖然來拍的人也不少,但不緻於會有中興新村那樣人擠人的情形,早上七點多,老天爺賞光了,陽光露臉下,拍荷花就好拍多了,不過自己的構圖依然很差呀!拍不出有意境的畫面。在亞洲大學這兒,荷花還有白色品種喔。

拍完荷花後,看天氣不會有大藍天,雲量偏多,先跑去吃個早餐,後來決定再繞回來亞洲大學拍阿勃勒,雖然沒有大藍天,不過至少老天賞光,有陽光下拍阿勃勒,真的就像一片黃金雨一樣閃閃動人,而且隨便按快門都覺得好看呀!

從進入亞洲大學後,順著環校步道,近百棵的阿勃勒齊開花,就像是條黃金大道一樣,在美麗的校園內讀書,其實是件幸福的事情,阿勃勒的花期,還可以持續一段時間,想要賞黃金雨,來亞洲大學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莫紮特

以上為阿勃勒照片。

 

 

荷花也正在盛開中喔!可以的話,一大早來賞荷花,然後再順拍阿勃勒喔!

 

以上為荷花照片。

 

這次沒特別拍校園的建築,有機會再來這兒補拍。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 台中景點, 亞洲大學, 巴洛克建築, 阿勃勒, 黃金雨, 黃金大道, 荷花, 中興新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