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健身女皇」鄭多燕 歐巴桑變辣媽

a片  日本女優
 
 
 
 
 
 
 
 
 
更新日期:2010/08/14 13:54
今年43歲的南韓師奶鄭多燕 (정다연)
出生於1966年11月27日。唐寧
目前身高162公分、體重49公斤的她,
是兩個小孩 (14與15歲) 的母親。

鄭多燕ab.jpg

結婚之前原本是一位室內設計師的鄭多燕,
婚後體重開始不知不覺地從48公斤一路增加到68公斤。
有一次老公在睡覺時說了夢話被她聽到,
「真懷念妳婚前得樣子呀」...
mysterioese這句話對鄭多燕造成了很大的打擊,
再加上因為肥胖而引起的背痛問題,
鄭多燕終於在醫生的建議之下開始健身減肥。
三個月之後,
鄭多燕的體型出現明顯的改變,
她把減肥的成果照片用電子郵件和親友分享,
結果收到信的人紛紛轉寄給更多的網友。
後來鄭多燕不但成了網路紅人,
報紙、雜誌、廣播、電視等各家媒體也都來採訪她。
甚至連南韓的高中課本中,
也介紹了如何擁有「健康肉體美」的鄭多燕。
她自己還研發出了一種叫作「FIGUREROBICS」的塑身運動,
運用循環訓練的方式,

鄭多燕ac.jpg鄭多燕ad.jpg 

 

 

年過40後,如果中年發福,新陳代謝變慢,想要保持苗條身材,恐怕比以往來得困難;不過南韓有一位43歲辣媽鄭多燕,靠著飲食控制,還有自創的「塑身有氧」操,隻花3個多月,就從68公斤瘦到49公斤,一路從南韓紅到日本

 

猜猜她幾歲?穿著黑色比基尼,驕傲秀出腹肌,遊泳池畔,大方展現上圍,還有弓著身體,所流露出的結實線條,用什麼角度看,都是辣妹,不過這位性感尤物,今年43歲了。

健身DVD旁白:「在南韓非常有名的,健身教練!」

健身女皇鄭多燕:「日本的各位朋友,你們好,我是鄭多燕!」

從南韓紅到日本,在日韓都有「健身女皇」之稱的鄭多燕,今年已經43歲,除了有著162公分,49公斤的標準身材,她如同少女一般,僅僅23吋的小蠻腰,最讓日韓的婆婆媽媽羨慕。

健身女皇鄭多燕:「7,從頭開始,1、2、3、4、5...。」

自創「塑身有氧」體操,打響名號的鄭多燕,已經是2個國中生的媽,婚後她為了照顧孩子,纖細身材日漸發胖,這張照片中的白晰肥嫩大腿,最讓她的老公看不下去,有一天她的先生忍不住說「真懷念妳婚前的樣子」。

深深刺激到鄭多燕,也讓她努力塑身,3個月後,終於成功從68公斤瘦到40幾公斤。健身女皇鄭多燕:「『我的減肥秘方』已經發行囉!」

從大媽變辣妹,鄭多燕靠的就是飲食控制,還有持續不斷的運動,最難得的是,瘦下來的鄭多燕,身體結實,線條優美,也讓同齡婦女們,打從心底認同,鄭多燕真的擁有「全南韓最理想的肉體」!

 

 

 

 

1c3e27236790bfc41936ff865160dc03.jpg9.jpg18.jpgdeef0b611f56090184782c436c790d8d.jpgf50c762868a8c66ab8560385ba59a3df.jpgfb6e263202deb96686f1b9f9781aa8a8.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