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教學」iOS 5.1.1全系列裝置完美JB完全攻略

無名破解  sony vegas  升降機

UPDATE:
iOS 5.1.1 JB工具Absinthe 今天有出小改版的v2.0.2增加了對9B208的支援,如果您用昨天的版本死活都JB不了的話可以用這個版本,但老話一句,如果您捨不得先用iTunes恢復預設值的話就不要再問你為什麼會JB失敗。(下載請點我)

來了!iOS 5.1.1全系列完美JB終於由法國神人pod2g釋出,這次支援的iOS裝置由3GS、iPhone4、iPhone4S、iPad 1/2/3、iPod Touch隻要是5.1.1都可以使用,而且方法一樣超級簡單,筆者火速為大家做第一手教學(簡單到快不用寫了)。

STEP1.首先將您的iOS裝置升級到5.1.1,在JB之前建議先備份(原作者建議JB前先恢復預設值,成功率會比較高),筆者個人是隻有做備份並沒有恢復預設值:
00

00-1

STEP2.至http://greenpois0n.com/下載JB工具,共有Windows、MAC與LINUX版:
0102

STEP3.筆者以Windows版為例,將檔案下載後解壓縮,接著執行裡面的「absinthe-win-2.0.exe」,這本身也是個壓縮檔,執行後會產生另一個新的目錄也叫做「absinthe-win-2.0」:
03

04

05

STEP4.將您的iOS裝置與電腦連線,並執行目錄中的「absinthe.exe」,並點擊「Jailbreak」就開始JB流程,這是全自動的你完全都不必做任何動作中間會重開機1~2次(JB的電腦需要連接網路):
06

JB

07

到這個步驟您的iOS裝置會重啟:
08
金太賢
在這個畫面您的iOS裝置應該會出下面的畫面:
09
13

JB中請稍候:
10

14

11

JB完成!您的iOS5裝置裡面應該就會有「CYDIA」圖示了,這樣就代表您JB成功:
12

16

STEP6.執行CYDIA:
17

身份請選擇用戶:
18

隻要看到「歡飲使用CYDIA」的錯字就可以繼續接下來的JB流程:
19

注意事項:
如果您沒辦法順利JB的話建議您還是乖乖的恢復出廠預設值後再JB,反正隻要有備份就不必擔心太多,如果您想JB卻又不願意恢復預設值的話,誰都幫不了你。
另外在JB之後,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朋友,可以參考阿達和小米的新書:「iOS全面啟動:JB大解密,讓你的iPhone跟別人不一樣!」一書,裡面有非常多的CYDIA密技教學喔!

檔案分流:
Absinthe2.0.2 Windows (XP/Vista/Win7)
Absinthe2.0.2 MacOSX (10.5, 10.6, 10.7)
Absinthe2.0.2 LINUX

延伸閱讀:

如何在CYDIA中增加SOURCE---持續更新

[JB後必備]SBSetting完整教學

本文同步發表於:http://kocpc.pixnet.net/blog/post/29931922 

筆者參加了「部落客百傑」票選活動,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投票支持我是最實際的鼓勵喔(點擊下面貼紙即可投票,請按「投票」與「推薦」):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