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Shopping 趣】懷孕好辛苦之♥Samantha Thavasa迪士尼米妮包

dvd  鋼之鍊金術師  南宮民

懷孕週數在明天就要正式邁入38週拉!
現在面臨小樂樂隨時都可能會蹦出來的局勢,每天也都會有不同的狀況發生。
前天晚上產檢,把狀況跟醫生說之後,他評估還要再等一兩週小樂樂才會出來,
懷孕到現在我一直覺得比很多孕婦都還要LUCKY,
至少我沒有水腫超嚴重、餵食道逆流、妊娠紋提早爆發、產前憂鬱(很嚴重那種)...
反正就是很嚴重的情況都沒發生在我身上,但是就在這次產檢之後每天都有新鮮事阿!
先是產檢當晚因為吃了太多宵夜了,首次體驗到『胃食道逆流』的快感,
而昨天晚上是肚子整晚都劇烈陣痛,但卻沒落紅、沒破水也不規律,隻好放著讓他痛整晚,
加上這兩天產檢憂鬱症又爆發(輕度),怎麼看老公就是覺得他沒做好,
一兩句話脾氣就整個衝爆~悶了整晚...,然後最近我一直覺得手腳都很臃腫,

這幾天確定了我已經開始水腫了,總之小樂子你不出來,
媽咪已經開始進入懷孕後期會遇到的各種不好狀況了

 

 cats  

 

為了安撫陰晴不定的孕婦,也犒賞這將近十個月來的辛苦和努力!
今天和老公一起來阪急的Samantha買媽媽包,真是太開心了,瞬間什麼毛病都沒拉~哈哈。

 

Samantha的服務真的很不錯,上次在SOGO這次在阪急,
不管哪個櫃,櫃姐的服務態度都很好,笑容也100分!
尤其是今天在阪急幫我服務的小姐,長得可愛~又很會笑,整個讓人家心情就大好。
而且阪急的包包款式多好多喔!又相中了好幾個心儀的包,皮夾也很多選擇,嘿嘿嘿...

 

不過今天是已經鎖定目標了!還是來說重點吧!
因為已經太久沒有寫部落格,每次出去都忘記要拍照
(加上打算買了就閃人...素顏+夾腳拖就給他衝去了...)

 

IMG_5949  

 

直接跳過購買的部分來開箱吧!哈哈!
因為要當媽媽包使用,所以當然直接買最大的囉,雖然小一點的包款整體看起來比較可愛,但是還是實用優先,
而且沒想到~小包款和大包差價竟然隻有一千左右,但是大包容量真的超大!所以當然買大的囉。

 

IMG_5950  

 

袋子上也繫著超可愛的Samantha緞帶蝴蝶結,而且店員一定會在你購物完畢後,幫你提著東西送到門口,
然後才把你買的東西雙手交給你!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呢~ (然後那個小姐一直嘻嘻笑的也很可愛)

 

IMG_5951  

 

防塵袋。


這款包包有芥茉黃(大包在台灣這個顏色已經完售了)、土耳其藍、粉紅、蘋果桃紅、乳白
上面是我目測的顏色,不知道它實際的顏色命名是什麼XD!不過這樣說比較容易懂啦~
芥末黃沒有大包所以就不考慮了(不然老公滿喜歡這個顏色),土耳其藍顏色太跳了,不是我的菜,
乳白色,有點乳白、黃黃的感覺不喜歡,就剩下粉紅跟桃紅,因為桃紅特別亮眼,我就選了這款囉!
後來詢問店員,他說賣最好的剛好也是這的顏色呢!

 

IMG_5952  

 

包包本人+配件,還有現在Samantha的贈品,復古米妮比記本^^ 超可愛的!有三種顏色可以選~超Q!
我選了紫色的本子,另外先提一下~因為這款包是做亮皮的,所以會反光很難拍,加上房間的燈是黃燈,所以~
有色差,包包本人更好看說~(可惜了><") 下次外出揹再來拍拍!

 

 

先來看看可愛的配件們吧!幫這個包包大加分的米妮、黛西、香水罐的可愛公仔

 

IMG_5955  

IMG_5956 

 IMG_5958  

 

都超可愛的!可以隨意掛在包包上想掛的地方,太怕花俏也可以挑著掛~
但是太可愛了,所以我全部都給他掛上去囉^^!QQQQ

 

IMG_5964  

 

有沒有!整個讓人超尖叫的~ Samantha的包包有95%以上都是我的菜阿!哈哈

 

IMG_5960  

 

另外還有兩個蝴蝶結配件,其中一個上面還點綴了一顆小小的鑽石喔!(當然不是真的鑽石..XD)
這兩個可愛的蝴蝶結可以讓你隨意調整放置的位置

 

IMG_5961  

 

包包的正面和揹帶上都會有幾個像這樣的扣環,蝴蝶結就可以隨你所欲的看想釦在什麼位置喔!
多了很多變化,也很有趣。

 

接下來看看包包的功能,這也很重要^^!
包包的正面左右都有一個直式的拉口,左右邊是分開的,所以這個地方可以分別放置不同類的東西

 

IMG_5966  

 

打開後的樣子,裡面空間不大,而且因為開口是直式的設計,所以應該不會時常用到吧!
但是如果放一些害羞的小物(棉棉之類的)也比較不容易被看到XD。

 

IMG_5967  

 

有注意到它可愛的爆炸的內裡嗎?不管包包內大大小小的口袋,都是用一樣的內裡,一樣是迪士尼人物的塗鴉,
重點是他是超可愛的淺粉紅色 (有點偏紫),然後有滿滿的亮晶晶!

 

IMG_5969  

 

背面一樣有一個袋子,打開的內裡也是超可愛的亮晶晶復刻迪士尼
這張拍起來內裡又有點色差了XD,忍耐著點看吧~

 

IMG_5971 

 

Bitword

接下來是讓我決定要購買的關鍵!
就是這款包包的無敵超大容量~~~~~~~!真的很大

 

包包從上面看下去的樣子,整個內部的空間分為三個部份。

 

IMG_5972  

 

打開後就是這樣,中間一個袋子(有拉鍊的),然後又把兩邊分隔開來,變成兩個放置的空間,加起來一共有三個。
旁邊兩個是磁吸扣環式的,中間那個則是有拉鍊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我以後會把用過的臭布布丟到有拉鍊的那格)

 

IMG_5975  

 

雖然切割成三個空間,但是每一格都還是超大容量!

 

IMG_5974  

 

 

這是靠最後面那隔,裡面有一個暗袋,可以用來放置一些小物品 (護手霜、小鏡子..等等)
找東西的時候比較不會因為包包太大,導緻找小東西要找『撈』半天。

 

IMG_5976  

 

近拍內裡的樣式,真的是超可愛的拉!我真的愛翻了他的亮晶晶~中了我的...心
因為用手機拍沒辦法拍得很精確,本人真的好看好幾百倍拉,如果有到櫃上去可以去看看噢,超Q。

 

 

IMG_5973  

 

另一面空間一樣大,裡面也有小袋子可以放手機、鑰匙等等的東西。

 

IMG_5977  

 

佐吉爾之墓

雖然是中間的拉鍊夾層,但是打開一看!還是很大阿~~~~~!

 

接下來是釦子的顏色,都是玫瑰金喔!不是一般那種普通釦子的顏色,
又讓人更感覺愛不釋手了,設計的時候連這種地方都注意到了~~~玫瑰金!美美美美~~~。

 

IMG_5978  

 

我有嘗試著讓包包接近窗戶,看拍出來的顏色會不會接近一點,但是好像沒甚麼太大的功效!哈哈
就請大家等待我第一次帶著可愛樂樂揹著媽媽包出門的那一天吧!

 

(這張圖包包看起來整個閃到不行...噗!)

 

IMG_5981  

 

會選擇這個包包當媽媽包的原因:
1.我愛Samantha,他是我的菜!整個包包從裡到外我都愛翻了
2.包包容量非常非常大
3.亮皮設計,不怕髒,擦一擦就可以嚕!(以後帶著小孩應該會經常把包包丟地上或亂丟吧XD 噗)

我看了好久,終於找到一款適合又愛到翻的包包!真開心^^

 

IMG_5979  

 

第一次知道Samantha是在N年前去日本玩時,在機場看到他的櫃,一眼望去整個就佈滿了粉紅色的包款,
把我的魂魄都吸過去了,那天我就買了第一個Samantha的皮夾,
那個皮夾超好看的,可惜已經被我弄超髒換掉了~因為歷史悠久...現在也找不到一模一樣的款式了。

 

這幾年隨著阪急,Samantha也在台灣有櫃了,超棒~^^
今天有順便去看了一下皮夾,一樣有米妮款的還是好可愛喔!下次要再入手第二個Samantha的皮夾。

老公OS:每次妳的清單買掉了一樣...一定會跟著再補上一樣...清單隻會越來越長...沒有買完的一天吶...嘆

 

哈哈!不管如何,今天買了新包包好開心,很期待揹他出門,很期待我可愛的小樂到來~
這個可愛的筆記本...我要好好想想要怎麼利用它!嘿~^^

 

IMG_59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