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分享】宮原眼科

風水  巾幗梟雄

 

  前一陣子看到大家狂推薦宮原眼科這個景點,原本計劃六月份要去,但前幾天想起六月是期末考月份便改了時間。(其實是迫不及待想去!)

  一開始聽到這名字覺得有點奇怪,怎麼眼科是個景點?當然又靠萬能的Google……簡單說一下,就是日據時代一個名叫宮原的醫生把眼科診所開在這裡,之後為台中衛生院,現在是「日出」集團的旗艦店。

  「日出」是賣伴手禮的,朝馬車站附近有一間小小還蠻可愛的店。

  隻要有到台中火車站的公車都可以坐,然後走幾分鐘就到了。路大車水馬龍如果分不清楚東西南北可問問附近店家或萬能7-11,找地點時我是以7-11當路標,結果它是圓環害我整個錯亂。(沒錯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的就是我……)

  去的那天明明是下雨天,卻還是人山人海觀光客絡繹不絕。

  有種深處在哈利波特的感覺,超霍格華茲的……

  好喜歡這種華麗的建築,聽說這叫巴洛克式建築?

  垂涎欲滴看起來就是不便宜的巧克力,可能一片就要好幾百……

  伴手禮。

  來台中快兩年,早過了帶伴手禮回家的時間,下次朋友來玩帶她們去買回家。

  帶著相機去其實沒拍什麼照片,幾乎都是室友提供的。

  因為新相機功能還不熟,調了這個模式就調不回去,哈哈好像有點丟臉……而且人超多也不好拍啊!FOOD(藉口!雖然也是真的……)

超越刀鋒

  一球90兩球150三球以上75/球的冰淇淋。呃沒標點符號再來一次……一球90元,兩球150元,三球以上一球75元。不過兩球150也是一球75啊!唉總之價位算中高以冰淇淋來說。

  我們點了哈密瓜/跟往事乾杯(冰淇淋名字)。跟往事乾杯是茶的味道,很香很濃很貴也不是沒有道理?

  外面用餐區位子太少是一個缺點,好多人都站著吃冰淇淋,又人潮多,門口和走廊都阻塞不通。

  雖然又是下雨又是人擠人,但吃到好吃的冰淇淋參觀了霍格華茲沒有坐到漏水公車,還是非常遊玩心情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