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千金革命曲】第一百零八章(二)*

投資理財  a片


  「克優……」

  他一看到我眼角的淚水,馬上心疼地將我給抱住,「妳別哭,我在這裡。」

  我也將手舉起來,緊緊地抱住他。

  這是不是最後一次了?我未來是不是再也沒有機會這樣抱他?

  心中一出現這個想法,就更加無法遏止我的淚水不斷流出,我就這樣抱著他哭了整整二十分鐘。

  他沒有出聲安慰我,隻是不斷拍著我的背,偶爾吻吻我。

  哭到一個段落,我鼓起勇氣開口:「克優,你明天可以跟我見面嗎?」

  他搖頭,「明天不行。但是這個禮拜我會盡量抽空跟妳見面。」

  我想他一定是以為,自己的父親遭遇到這種事情,我心中定慌得六神無主,因此才會急著想跟男朋友窩在一起。

  隻是,他從不會知道。在這件事發生的同時,我已經不再脆弱,我已經開始學會堅強,學會殘忍。

  克優來見我的那天,正下著傾盆大雨。

  距離上次看到他,又已經過了四天,這四天他的繼母都沒有出手,或許知道我們沒有見面,所以我也無法履行我的承諾。

  我一走到大樓玄關就看到靠在校門口的他,他身邊有位保鑣幫他撐傘。先進備份而我,忘了帶傘。

  我不在乎會不會冷,直接淋著雨走向他。

  他一看到全身溼答答的我,立刻接過他保鑣手中的雨傘,要過來幫我遮雨,卻被我短短的一句話給制止住。

  「克優……你還喜歡我嗎?」

  這是最後一次問你了,拜託你回答我……

  可是讓我失望的,他還是跟我剛認識他的時候一樣,臉上沒有什麼表情,「妳在胡說什麼?過來一點,妳全身都溼了。」

  我沒有動,就繼續站在他面前任由雨水打在自己的身上。

   「我們……分手吧……」

  他沒有回答,隻是淡淡地用他那雙溫柔的褐色眼眸,注視著被雨水淋溼的我。

  「我覺得好累……也許我們並不適合……」

  他直接將雨傘放開,溫熱的手突然抓住我冰冷的手,握的好緊好緊。

  「妳已經不願意再等我了嗎?」

  當他開口說出這句話時,我的眼淚順著雨水滑落。

  克優……你要我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呢?其實都是我的錯,如果我不要慫恿你改變,我不要你為了我改變,也許我們就不會走到這地步,也許我們到現在還是會是最恩愛的情侶。

  但是我還是不後悔,因為我恨的是我的軟弱,我的自私,讓嘉祐受傷。卻不恨將你改變成這樣的我,如果沒有了我,你至少還有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你至少不會到一無所有。

聯繫人軟體e="font-size: 12pt;">  我沒有回答,就這麼靜靜地轉身往我家的方向前進。

  從那天開始,我就不再跟他見面,不管他多早來我們家等,或是故意在放學堵在校門口,我就是避不見面。

  最後,在我畢業的那天,他並沒有回學校。曾經答應我會笑著看我畢業的人,已經再也找不到了。

  因為我們已經徹底分手了。

  而我在國中畢業後,就搬到外縣市去,開始我全新的生活,也因此在那裡,遇到了若迴,遇到了伊家兄弟,經歷了我最寶貴的高中生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漓說:
  感覺連載了很久的過去篇終於正式到了一個段落,下一節開始,就是現代篇囉。怕各位忘記現代篇的內容,在此稍稍提醒一下;『悅蔭在受到黎曉的背叛後,失去在梨家的一切。因而在滂沱大雨中,投入特地前來的克優懷裡。』接下來現代篇劇情會怎麼發展,還請各位寶貝們繼續準時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