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板橋『阿益滷肉飯』:10元真的很好用!!

水滸傳  國考  大陸劇

01.jpg 

哈!哈!今天又來推薦闆橋美食,瑞安PEKO這個在地狼又要好康到相報啦!!

「阿益滷肉飯」位於闆橋的裕民街夜市,針灸這個夜市可是PEKO從小混到大的地方,東西便宜不說,隻要你想的到的不管吃的、玩的、穿的應有盡有,三不五時還可以挖到寶。

看到照片中的特寫應該就知道這次介紹的點在哪了,沒錯!就是10元的滷肉飯,這年頭哪裡還有這麼便宜的滷肉飯,10元在台北市頂多買杯涼的(還不能加珍珠),到滷味攤點一樣滷味,一顆水煎包,一個車輪餅,根本買不到可以吃飽的東西。

02.jpg 

不要以為10元的滷肉飯沒有料,PEKO拍給你看,照片會說話,PEKO沒有騙人,滷肉平均的鋪在香Q的白米飯上,鹹香的味道撲鼻而來,將魯肉汁拌開也不會過乾,小碗的份量適合為身材打拼的水水們,不多不少,剛好讓你有飽足感。


03.jpg 

點了滷肉飯再加點一份油豆腐,一樣10元,一頓晚餐二個10元銅闆就打發了,我隻能說我們闆橋人就是這麼古錐,經濟不景氣,老闆跟大家共體時艱。

04.jpg 

「阿益滷肉飯」不隻滷肉飯便宜,其他的餐點也都不貴,獅子頭、三杯雞、魯白菜都隻要20元。

大家一定想問照片中的漂泊男子是哪位?他就是老闆-阿益啦!!因為PEKO邊吃邊拍的行徑過於詭異,老闆就不吭聲的坐在PEKO對面的位子,直到PEKO準備結帳時老闆才靦腆的問了一下,於是PEKO就請老闆露個臉,以後大家過去吃飯可以跟老闆打招呼哦!!


『阿益滷肉飯』
台北縣闆橋市裕民街64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