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王世子】[120530]『新聞』婆媽愛美男 「閣樓」創韓劇紀錄

dr.eye  徐薇英文  高井桃

【聯合報╱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米倉涼子

「閣樓上的王子」,首集收視開紅盤。圖/八大提供

傑哈巴特勒" src="http://pic.pimg.tw/livehappy/1338342050-2257418980_m.jpg?v=1338342051" border="0" alt="A" />  

「擁」劇下檔後,接著播出的「閣樓上的王子」,首集播出100分鐘,平均收視率達1.46,創下近年來韓劇首播最佳收視。不僅如此,在45至54歲女性族群的收視率更高達3.99,看來「閣」劇受婆媽們喜愛。

「閣」劇話題新潮,樸有天飾演韓鮮時代的王世子,姿態高傲且說話咬文嚼字,與3名忠心的美男臣子為了追查世子妃死因,莫名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面對現代生活的沖擊時,還要不時露出別扭驚嚇的尷尬表情。爆笑的穿越劇情,還添加了點懸疑戲碼,讓「閣」劇相當受歡迎。

【2012/05/30 聯合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