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泰國]必買心得。戰利品分享

Autodesk  自拍

大寶從泰國滿載而歸,kiki原本滿心期盼的迎接禮物的降臨。

但在知道大寶此行的花費後,從天堂掉到地獄,瞬間嚎啕大哭。

來看看讓kiki哭斷腸的泰國戰利品開箱吧!!

 

1.Naraya曼谷包。夢幻世界買最便宜,不能殺價,可刷卡,較劃算

大寶共買了13個包,價格從$140~$480不等,算是此行kiki最滿意的戰利品之一。

出發前,kiki先把想要款式的照片和筆記都做好了,大寶誤買的機會小很多。

Naraya曼谷包在夢幻世界的專賣店,除了賣包包外,還有很多相關的傢飾用品。
 

 

 

 

 

帆布斜背包350銖/個。兩種顏色kiki都好喜歡喔!!左邊的包,還是店內最後一個!!

 

 

 

 

小水餃曼谷包。基本款140銖。千鳥格款160銖。雙蝴蝶款220銖。

(小小抱怨一下。同款的小包,好歹也挑個大小、花樣、配色不同的吧。)

(話說,大寶要幫kiki買東西,每次都很頭痛呢,他實在抓不到kiki想要的感覺。)

 

 

 

 

大曼谷包。水桶款180銖。馬賽克軟體帆布大包480銖。帆布小包280銖。

帆布系列是kiki指名購買,售價稍微高一些,原本也不知道會差那麼多哩。

(大寶shopping的時候很苦惱,kiki指定的售價較高,caroline指定的又沒貨,他真不知道怎麼下手。)

(原本kiki是跟大寶說好,挑100~300的就好,超過的就別買了,大寶還是幫kiki都帶回來囉。)

(2009/12/14update:原本以為是黑色和金色是大方包,昨天一拆竟然是水桶包!!泣......)

 

普通基本款曼谷包的均價大約在140銖~200銖之間,真的好便宜喔!!

再加上質感還不差呢,感覺真是很劃算,難怪大寶說現場幾乎都殺紅了眼。

 

 

 

2.高速公路土產店的椰子片NT130。試吃過的人都有買,廣受好評。

一大包裡有10小包,買一大包送一小包,無法殺價。
 

 

 

 

 

3.7-11美食。泰國的7-11賣的東西很多都是便宜到嚇死人~~

以下三個圖片的零食都是在7-11買的,共花了341銖。

 

巧克力、草莓pocky各兩盒,15銖/盒。黑色盒子的pocky是25銖

另外,還有一包怪東西,酸角蜜餞才15銖(網友推薦)。

 

 

 

 

韓國海苔一小包5銖/包(網友推薦)。鹹酥辣味堅果(自己取的名字)7銖/包。

泰國魷魚片香辣口味20銖/包(網友推薦)。

 

魷魚片大寶帶到LAB分給學弟,雖然大家直呼很辣,但仍讚不絕口。

 

 

 

 

糖果系列白色包裝是牛奶片10銖/包(網友推薦)。綠色和紅色是喉糖6銖/包。

HALLS喉糖10銖/包,喉糖包裝左下方有標示涼度等級。

 

 

 

 

4.泰國駐名藥品。

行軍散3罐55銖。青草膏3瓶400銖。五塔油六個65銖。酷鼻涼兩串180銖。

counter pain 痠痛藥紅色(熱感)120銖。

 

傳言行軍散有緻癌物,不過還是買了,不管肚子痛或脹氣,吃行軍散真的很有效。

痠痛藥膏連導遊都說含類固醇,所以大家都隻帶了1~2條。
DSCF2933.JPG

 

 

 

 

5.幻想破滅的藤編包430銖。

原售價550銖,出動了1/2的團員輪流殺價,才砍到430銖的。

感謝這些好心的團員,對大寶這麼照顧。

商標設計ze: 12pt;"> 

 

 

 

kiki不太滿意這包包,一直對大寶碎碎念,大寶的眼光還真是特別....

但是看在這麼多團員的好心幫忙下,kiki還是收下吧.....
 

 

 

 

 

6.木製手作紀念品兩個150銖。

四方水上市場現場製作,可以放上英文名字,非常可愛。

在入口大門的左邊,可以先訂做後,再去逛街,較節省時間。

 

 

 

 

7.星巴克隨行杯420銖。

有學弟在蒐集星巴克隨行杯,所以順道買了泰國版的。

 

 

 

 

8.紀念照200銖。大寶的賤狗帽消失在泰國的茫茫大海中。

 

 

 

 

9.燕窩3000銖。

原本也不太滿意這燕窩,但大寶是要買給他阿母補身體的,那kiki就沒話說了。

 

 

 

 

其實還蠻大一罐的,還有一個有大象圖案的袋子,就是這樣囉。

 

 

 

 

10.藍寶石戒指9800銖。就是它!!讓kiki哭紅了眼。

在出國前,kiki千叮嚀萬叮嚀,千萬別買鑽石、寶石一堆有的沒有的。

kiki就是怕大寶亂花錢,所以在出發前都已經把預算抓好,並約定不能亂花錢。

結果,大寶還是買了,還花了9800!!!kiki很氣大寶不守約定。

 

 

 

 

以我們目前的情況,這戒指真的是太貴了。大寶很容易被煽動...

人家說戒指可以改運$#%&....一堆有的沒的,再加上不停的誇讚,他就花下去!!

嗚~~kiki都覺得這是冤枉錢啊!!為什麼不等有能力再買呢??

遇到困難應該想辦法解決,怎麼會想要用戒指改運??嗚嗚嗚......

update:大寶堅稱,戒指不是改運,是可以堅定自己的意志!!(啊?!有差嗎?!)
 

 

 

 

11.代買菸酒。據說價差很大,不抽菸沒喝酒,不瞭解。

update:就在剛剛,大寶不小心說溜嘴,酒是他自己要喝的~~哼~~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抽菸過量有礙健康!#

 

 

kiki十年前去泰國和大寶現在去泰國,行程完全不同。

 

原本想買的大象紀念品,根本找不到,連大哥豆都沒買到呢!!真是神奇~~

 

加上自費行程2100銖,大寶共花20431銖,差不多是台幣20000多元。

 

去泰國花這麼多錢,kiki不該大哭一場嗎!!這些錢足夠kiki跟去泰國玩了耶!!

 

唉~~阿母和小阿姨都說不要再罵大寶了,但是....他真的很欠罵!!

 

 +延伸閱讀+[功課]泰國之必買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