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留學●韓●玩樂】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下一次的開心旅行─統營(통영)篇

紗奈  女優  性愛寶典

 

顆顆

標題怎麼下得這麼感傷兼開心!?

這次的旅行雖然是早在一個月前就計畫好的~

但到真正出發時才覺得一切都這麼不可思議!!!!!?

我竟然可以坐在副駕駛座~跟著我愛的男人一起到有點遠的地方去旅行耶!!!

而且還是三天兩夜!對我們來說這是多麼奢侈的一趟大旅行啊!

所以正因如此~這回旅行的時時刻刻 我們心裡都是帶著有點多的感恩與知足,

每一分鐘都是這樣帶著深深地笑容開開心心地度過!心裡滿滿都是幸福!


前言說完了~

那麼現在就跟著又又來旅行吧!!!


先說一下今天的目的地-統營,

統營其實是界於麗水和釜山中間的靠海城市唷~

四周有非常多的海灣和小島!!!喜歡海的人兒們應該都會喜歡的美麗城市~

IMG_5168    


早上歐爸先搭車來全州~

然後前往已經預約好車子的車行~

2501  


就是這台非非常常新的小白!它才兩個禮拜大耶!

(歐爸在電話裡預約時並不是這台其實)

而且李歐爸僅僅是第四個開過它的人喔!!!

車行一直千交萬代我們一定要更小心地駕駛它~

我們聽到這裡整個就是非常緊張阿!

因為李歐爸雖然有駕照非常多年了!但從來都沒有自己這樣上路過耶!

幾乎都是爸爸在旁邊~然後開一小段路而已!!!

所以為了確保我們有趟安全的旅行!李歐爸還特地在車後貼了"新手上路"的標示...


2502  

然後就要出發囉~~

不得不說一下的是韓國的硬體設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車裡導航設備很厲害之外~手機藍芽打開就可以同步聽手機裡的音樂也很酷!

(忘記說了 這台不僅是新車 他還是輛瓦斯車喔! 不是加油是要加瓦斯的 我覺得好酷啊)


2503  


從全州到統營的車程約莫是兩個小時又四十分鐘左右,

那天很順利的是高速公路上幾乎都沒有什麼車潮~所以我們前進地非常順利!

(大概是因為我們旅行點的順序跟大家相反的關係唷 據說大家第一天都跑去木浦了)

由於是要穿過韓國中間到達有一點東南方的地方~

所以沿途有非常多的山景!高速公路被夾在山景中間看起來好渺小~

在山邊長大的李歐爸非常喜歡山!沿途對於這美麗的景色也一直大呼小叫呀!!!

((但是我的相機拍不出這種壯觀感 實際的景像比照片美大概二十倍吧

壯觀的景象為我們的旅行帶來了更多的好心情與大期待唷!!!


2504  


當駕駛真的很辛苦!!!!一刻都不得鬆懈!

但我也是個好副駕駛唷~完全沒有睡覺!

而是一直幫忙注意路況、注意導航、注意歐爸的精神狀況以及注意他肚子有沒有餓XDDDD

為了怕他分心不敢一直跟他聊天 但必要的時候搞個笑讓他不要想睡覺這樣~

((有沒有覺得我根本就是個天使哈哈哈哈哈 ((哪有人自己說的!!!!?


然後終於快要到了!!!

這時候又要再說一下導航的功力好強大!

會提醒你要轉換車道 甚至會告訴你這次的收費站要繳多少錢!!!

然後統營就到囉!!!!這時候已經兩點了>"<((還沒吃午餐呢我們

但因為進入了市區 所以開始塞車了...


2505  

進入市區之後車潮變多 車子一直走走停停的

李歐爸託塞車的福終於有那麼一點時間可以伸伸懶腰了!

然後!!!!

真的是一個隨便看都是海的城市呀!!!!!!

((在海邊長大的我超級嗨XDDDD

最下面那張照片已經到我們的民宿囉~

前面就是一片海灘頗有墾丁的氛圍!!!

((雖然歐爸說哪有墾丁的漂亮XDDD


2506  


民宿!

房間小小的可是超級溫馨可愛!!!

暖暖的色調配上從窗外灑進來的陽光令人渾身舒暢呀~

床的旁邊就是一個小小的廚房 設備非常的齊全唷!

民宿外面的景色也好夏天好海灘風呀!!!

卸下行李後我們再度驅車去走走晃晃順順尋覓午餐囉((可憐的肚子

然後車子一開又隨處是海邊~好開心啊!!!!((轉圈圈


2507  


開車固然方便!但停車真的是很辛苦啊!!!

我們查到了一間頗有名的海產店(據說兩天一夜有去那裡拍過唷)

但是去的路上塞車 到了之後找不到車位...

等到終於可以吃飯的時候已經是四點囉!!!!!!!!!!!((那門子的午餐?


我們點的是已經搭配好的套餐!

有兩種湯

(有冬粉的牛肉湯很像台式的火鍋味好好吃 還有豆腐泡菜湯辣辣的是另一種口味)

還有一盤蚵仔煎餅 還一盤類似炸蚵仔的東西 都好好吃啊!!!

一人還有一碗伴飯喔!!!我不知道伴飯的那個料那個中文是什麼因為我查不到((大哭

但據說是海膽的親戚這樣~

然後小菜們也都很好吃我們續了兩次呢!!!

吃的超!級!飽!!!!   ((真不愧是餓很久了!沒有啦~是因為真的很好吃唷~^^


2508  


因為車都停好了~我們就所幸在附近逛逛順便消化!

附近就是熱鬧的市區(當然一樣旁邊就是海)

還有傳統的鮮魚市場唷!!!

我們逛了一圈~還買到了好好喝的甜米釀

(就是用米釀成的甜酒喔!但他是飲料甜甜的超級好喝又消暑啊!!!)

看到了有名的烏龜船(背後有一個厲害的歷史故事唷~)

但是據說有更漂亮的所以李歐爸不願跟他們拍照>"<


2509  

我們不管走到哪旁邊一樣都是海耶我好喜歡~

拍到這張夕陽照之後卻開啟了一段詭異的對話


又:歐爸歐爸你看快要下班的太陽⦅驕傲冒  

((不是我故意裝可愛 是因為我不知道夕陽的韓文 隻好換個方式說


李:(帥氣的微笑後)因為他想睡覺嗎?
又:對啊!
李:他想睡覺那美國怎麼辦?
又:阿?那他要去美國了
李:那他什麼時候睡覺?
又:......


我怎麼知道太陽什麼時候才可以睡覺!!!!?????


2510  


接下來我們爬到了一個小山坡上~

這裡可以看到更多海灣與城市緊連在一起的樣貌唷,

是相互依靠 一起長久共存


2511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唷!!!!

有一種和諧調的美!!!

其實照片裡就是我們不久前吃中餐的地方喔~

我們沒有走很遠~站在一點點高處看~

就可以發現這裡真的是離不開海洋的城市呀~


2512  


照片裡的小人兒是我XDDDD

從高處看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其他的小島唷~

天色漸漸暗了~

這時候李歐爸發現了遠處的山上有一個小小小的亭子耶!

超可愛的它超級小!我們好想去但完全不知道該從何去起!?


2513  

 


數學題庫

XDDDDDDDDDD

拍完亭子距離忘記拉回來了啦!!!!!!!XDDDD

調完距離之後其實是要自拍~嘻嘻


然後天快要黑了~我們就要開車回民宿囉!

這時候已經八點多了呢...



晚上我們洗完澡之後就到民宿前面的海灘去散步!

(太黑了就沒帶相機)

黑黑的晚上可以和相愛的人一起手牽手在沙灘上散步真的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但想也知道我們兩個一定又是在講一些很搞笑的事而不是浪漫的話哈哈哈哈

後來發現了一間小小的雜貨店 但因為我們沒帶錢包

李歐爸就說猜拳輸的人回車上拿錢包~

然後猜完拳李宙燮輸了但他一句話也沒說就這樣牽著我的手一起前進耶!!!!?

我白了他一眼之後他才說"把妳自己一個人放在這裡太危險了!我不放心"

XDDDD超想巴他頭的最好是啦!!!

但畢竟我是天使心地很善良所以還是就這樣陪他走回車上拿皮夾~

在雜貨店裡買了冰棒零食和拉麵 然後歐爸還買了一支煙火給我玩

但因為真得是有點弱的煙火玩完之後我們整個面面相覷耶!?

還是台灣的煙火比較趣味(請用台語發音)


駕駛先生十一點半就入睡了,

我寫完一點功課也就跟著睡了~

結果睡一睡肚子很餓((五點才吃午餐 還沒吃晚餐啊

四點多起來煮泡麵XDDDD


我起身走到廚房(就兩步)李歐爸有試圖攔著我說他弄就好了,

又:為什麼?

李:台灣不是很多男生煮飯嗎   ((因為我們家是這樣

又:(難得他有這個心)哦~對阿 所以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唷!

      接下來的人生都給你煮喔~

李歐爸一口答應然後就很開心的邊看電視邊看我煮拉麵~


2514  


拉麵來囉!!!!

結果李歐爸對於我煮的拉麵讚不絕口耶哈哈哈哈哈

(但我一定要說一下真的是剛好而不是因為我厲害 因為我煮東西都是憑感覺XDDD)

然後吃完之後連商談也不用當然就是李歐爸洗碗善後了~嘻嘻


吃的超級飽的我很認真的看完上週的Running man~

但我旁邊那個男人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再度陷入熟睡了!

但畢竟駕駛最大!讓他睡飽飽我們兩個才有安全的旅行啊~


隔天一早

我們八點半就出發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木浦唷

車程是四個小時...

當然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