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試用/保養】夏日整肌大作戰!!❤『絕世愛美肌』全系列面膜

tokyohot  yoyo點點名  玄彬

最近生理期結束後又是我認真保養肌膚的時機
這時候效果會比生理期來之前還要好喔!!
而且最近參加的活動也比較多
為了要有好臉色出來見人,所以就很認真的敷面膜>///<
P1030684

其實夏天的肌膚保養也不容易
不隻要美白也不能忘記保濕
所以敷面膜就是可以快速達到效果的方法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在敷的面膜---「絕世愛美肌」
就是以前的「絕世美肌」啦!!
而且是統一藥品出品的,品質有保證
這次是做成分跟設計上的更新再推出
看這包裝是不是好可愛!!th_1218127131.jpg  
這次經由設計團隊打造一系列Q girl公主
蕭煌奇一共有5種不同款的面膜,每個都超可愛的呢~~
而且目前特價一盒隻要179元

絕世愛美肌全系列5款面膜添加三大日本創新玻尿酸
就是"儲蓄型玻尿酸HA-LQSH"、"鎖水型玻尿酸ATH"、"長效型玻尿酸HYALO-OLIGO"
強效補水、鎖水、長效保濕三重搭配,互相填補肌膚角質間空隙
形成鎖水屏障,保濕更完整,肌膚更潤澤,創造前所未有的彈力美肌

當然五種面膜主要的訴求都不太一樣
這次我就先體驗兩款來跟大家分享囉~~
為了要比較不一樣的效果
我特地挑了一個偏美白效果
而另外一個則是保濕效果為主的面膜來分享

要分享的第一款就是"葡萄籽綠茶面膜"
P1030434

挑選要先體驗哪款面膜之前
我也看了一下背面的說明
夏天的美白不隻要白,如果隻有死白就沒精神啦~
當然要透亮才能顯現出好氣色
另外我還看到有機綠茶萃取還有緊緻肌膚的效果
這個完全是輕熟女的最愛啊!!!!!!!!!!!!!!!!!!!!!!!!!!!
為了要跟少女們拼了,保養當然不能忘記"緊緻肌膚"這個部分
葡萄籽 (1)

話不多說~利用周末晚上來敷敷看
恩~~裡面的精華液算滿多的
但是也不會多到一打開就滴個不停

這種紙面膜最讓人擔心的除了服貼度之外,就是精華液的量
太少會讓人覺得偷工機減料
太多又會一直滴~感覺很麻煩
所以我覺得剛剛好就好
葡萄籽 (2)

接下來就是很重要的服貼度啦~~~
面膜本身的厚薄度很剛好
不會薄到皺皺的,也不至於厚到無法摺疊讓面膜服貼於臉部
畢竟每個人的臉部輪廓及大小都不同
敷紙面膜的時候還是需要將多餘的部分折疊一下
如果太厚的面膜就無法摺疊
我覺得這款面膜算是滿剛好的~~
葡萄籽 (5)

眼睛的部分是做挖洞設計
所以眼皮的地方無法敷到>.<
葡萄籽 (3)

下巴的部分就利用切線來摺疊之後服貼於下巴輪廓
面膜的精華液量很適中,面膜本身夠服貼
所以不會一直往下滑~我就可以一邊寫文章一邊敷面膜囉!
葡萄籽 (4)

差不多敷個15~20分鐘之後就可以拿下來囉~~~
喔喔!!!!!!!!!有沒有覺得膚色很透亮啊~
先不說下巴痘疤的部分
雙頰的地方都快有蘋果肌的感覺啦>///<
葡萄籽 (6)

看到皮膚透亮透亮得就好開心啊~~
馬上趕走睡眠不足的暗沉感>.<
葡萄籽 (7)

再按摩一下臉上的精華液之後就可以沖掉囉~~
呼呼~~皮膚白嫩透亮!!
而且該有的保濕度也都有喔~~
記得要趕快塗上乳液來鎖住水分!
葡萄籽 (8)

 

接下來要分享的另外一款面膜是"絲瓜薏仁酵素面膜"
哈~面膜包裝上的Q Girl好可愛喔XD
P1030433

敷了上面一款葡萄籽綠茶面膜之後效果很不錯
星期日早上就來繼續敷另外一款
因為周末常常會熬夜
隔天如果要出門的時候上妝都不是很服貼
這時候裝錢的保濕就很重要啦~~
看到包裝上寫"雙效保濕"四個字就讓我決定先敷這款開心.gif  
絲瓜薏仁 (1)

一樣再來看一次面膜的精華液
恩恩~~一樣很適中得剛剛好
伊凡卡漢絲瓜薏仁 (2)

面膜本身一樣很服貼不會一直掉下來
出門前就先敷面膜,然後一邊查等等要去的地方的地址>.<
15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下來囉!
(哈~~我早上眼睛好腫喔XD)
絲瓜薏仁 (3)

將!!!面膜拿下來之後記得要把臉上的精華液按摩一下
讓精華液吸收一下再去沖掉
絲瓜薏仁 (4)

這款敷過之後亮白的程度當然沒有上面那款這麼強大
不過膚色均勻程度我覺得還不賴
保濕度當然馬上就感覺得出來很不錯喔!!!
第一次覺得連照片都看得出來皮膚很水嫩
忍不住用手搓一下ㄉㄨㄞ ㄉㄨㄞ的臉頰th_1218127118.jpg  
絲瓜薏仁 (5)

擦完保養品之後就滿心期待的去化妝
大家看看~~底妝好服貼啊!!!而且感覺皮膚好細緻水嫩喔!!
(繼續搓臉頰XD)
女人果然是水做的啊~~肌膚水分夠整個看起來也年輕多了1532986549.gif  
絲瓜薏仁 (7)

底妝服貼之後整個妝也顯得很自然
我也就不想大濃妝啦~~
簡單刷個腮紅加強一下就可以了!
現在臉上不隻有塗過唇蜜的嘴唇很水嫩
連肌膚都水嫩啊!!!
底妝到了晚上也比較不會乾燥出現細紋喔!
絲瓜薏仁 (6)

大家是不是也很心動啊!!!
下次要面膜補貨的時候不妨試試看!!『絕世愛美肌』全系列面膜
這系列面膜在康是美以及各大美妝店都買得到喔!
當然官網是一定要的啦~~www.facequeen.com.tw

分隔線400.gif  

IMAG0423
好久沒有送大家東西啦~~
這次要一次送大家!!『絕世愛美肌』的5款面膜
隻要在下面留下寄送地址.收件人就可以囉!!
這次我準備了三份要送大家
前三名留言且資料齊全者就可獲得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未命名.png  

絕世愛美肌面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