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韓劇】閣樓上的王子、屋塔房王世子、住在頂樓的王子 線上看

autocad  泡泡龍  花野真衣

 

 閣樓上的王世子07
小編手記 分集劇情 1-10 11-20 相關文章  

【劇名】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世子、住在頂樓的王子

【韓文劇名】옥탑방왕세자

【導演】申允燮(戀人、為什麼回我家 、老天爺啊給我愛、 愛情共感)

【編劇】李熙明(不良家族、開朗少女成功記、可愛先生、漢城奇緣、守護天使。窈窕淑女)

【主演】樸有天、韓智敏、李泰成、鄭柔美

【集數】20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okprince/

【劇情簡介】

朝鮮時代的王世子李恪,在失去心愛的世子妃後,與他的臣子鍥而不捨的追查世子妃的死因,卻在追查時遇到意外,一行人穿越時空來到現代的首爾。與社會格格不入的他們,遇到為了生活努力工作的樸荷,讓樸荷的生活變得一團亂....讓李恪更意外的是,他竟然遇到了跟世子妃長的一模一樣的女子世娜..而且,還總是被人誤認為是泰勇.....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是一部輕鬆搞笑的喜劇類型~


 線上看  
   

【人物介紹】

 閣樓上的王世子20 

李恪、龍泰勇(龍泰瑢)/樸有天 

穿越300年的時空來到首爾的朝鮮時代王太子。為了追查世子妃的死因,而與大臣意外來到現代首爾,一行人突然出現在樸荷的家中。面對周遭全然陌生的環境,總是對太子殿子他不敬的樸荷,加上竟然在現代遇到了跟太子妃長的一模一樣的世娜,以及跟自己長的一樣卻失蹤的泰勇,這些接踵而來的事件真是讓他一個頭兩個大!       


閣樓上的王世子21

 閣樓上的王世子29

樸荷/韓智敏 

駕駛一噸重型貨車穿梭於市場的生計型美女。在9歲時出了意外,而輾轉被收養到國外生活長大,在長大後追查自己的身世,重新回到韓國,卻沒能趕到見到父親的最後一面。身世可憐的樸荷雖然遭遇了這麼多不幸的過往,卻總是堅強且樂觀的看待生活,但李恪這一行人的出現,卻使她的生活變得一片混亂.....

 

閣樓上的王世子28

   閣樓上的王世子30

龍泰武/李泰成

身為大家族的庶出孫子,無論在工作上多麼努力,表現多麼的傑出,在奶奶的 心目中卻總是永遠比不上泰勇,長期的心理不平衡下,失手把泰勇推入水中,但是,卻出現了與泰勇長的一模一樣,卻怪裏怪氣的李恪,讓他隨時都提心吊膽,擔心自己的惡行是否被發現了....

 閣樓上的王世子31

洪世娜/鄭柔美 飾

貌美卻滿口謊言,忸怩作態的芭比娃娃型女子。因為母親與樸荷的父親結婚,而與樸荷是名義上的姊妹,卻打從心底討厭這個妹妹。對於金錢勢利的追求,使她不計一切的隱瞞身世,一心嚮往上流社會的生活,為了她的目標,連她的母親都可以不顧.......

 閣樓上的王世子22

宋寶萬/李敏豪 飾   

世子侍講院的正六品,司書特別錄用

所有見過的數位、字體、圖畫,隻要一次就都會背下來,是王世子李恪身邊,能夠正確判斷、擁有總是想回到朝鮮時代,到了現代掌握科學、歷史、藝術等所有知識後,非常可怕的聰明。

閣樓上的王世子23

 

 閣樓上的王世子24 

塗智善/崔宇植    

內侍,正六品尚洗,司書特別錄用。

跟他的外表一樣,總是像個女生一樣喜歡花俏,閃亮亮的東西,專長是假扮女裝潛入打聽消息,活潑的個性很容易就能與人打成一片,有他的地方總是很熱鬧,自認為是世界上最瞭解王世子的人。

    

閣樓上的王世子25

 閣樓上的王世子26

于龍戌/鄭錫元 

世子的義務司,正六品翊贊。

出劍速度比風還快的朝鮮最高劍術師,高大魁梧的身材,個性也是十足的男子漢,惜字如金,是個衝動派的熱血男兒。一直以著剛硬男子漢性格生活著的他,穿越到首爾後遇到了ladymimi,開始感受到愛情的感覺,展現他可愛思春期少年的一面.....

閣樓上的王世子27































































































無敵鐵金剛












金革唱片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屋塔房王世子, 屋塔房王世子線上看, 閣樓上的王世子,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