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開箱】Mark's紙蕾絲及新Masking Tape Mini紙膠帶

費因曼  adobe illustrator cs5.1 序號  鋼之鍊金術師

Mark's 紙蕾絲

好久沒有的文具開箱文,因為最近都在努力寫遊記,其實我也不想那麼密集的一直寫

但是我知道我的三分鐘熱度其實很嚴重,如果不一口氣寫完,我這輩子大概都不會寫了

就像上次明明Tenso包裹有四個賣家,後來寫了其中三個賣家的,最後也是剩下Mark's的還沒寫呢

結果這包就來了,還是先照慣例,先開箱吧~~~ 

炎魂Mark's 紙蕾絲   

這次也是透過Tenso轉送的,又遇到運費的優惠啦~ 5000yen以內的運費都隻要付1000yen喔! 

因為沒有別買其他的東西了,所以單純的隻有Mark's的東西  

Mark's 紙蕾絲 

Mark's最近不知道是怎麼樣出了一堆Kitchen Doco的包裝紙(鎮定鎮定  很好 我逃過這一劫)

 結果Mark's卻又馬上接著出各種大小,各種粉嫩色系的紙蕾絲 

((有開心果綠耶!! 你可以了解那個綠色有多可愛嗎?? 實在是太會取名字了)))

一看到整個人都瘋了,我跟K都會交換文具的訊息。我們分別在不同的Mark's網路商店購買

原來想說收到可以交換的,結果買的顏色都是類似的 :*   

而且隔了一個月,商品收到我火都快要滅了

Mark's 紙蕾絲 

標籤貼紙(30 pcs)

Mark's 紙蕾絲 

蕾絲貼紙,好像有六種很難挑耶,都很漂亮

Mark's 紙蕾絲 

紙蕾絲Kit 右邊的就是開心果綠跟粉紅色的組合

Mark's 紙蕾絲 

紙蕾絲3種尺寸set,可以層層疊疊當禮物包裝 

Mark's 紙蕾絲 

這張Adventures圖上的整組紙蕾絲是一個set,包括之前Kitchen Doco系列的紙蕾絲跟這次出的不同大小

湊成一個組合,還附送一捲Mark's Diary的寬紙膠帶.. <=完全是貪圖這個吧 我的錢很好騙 嗚

K說我買太多了,一點也沒錯,都不知道買那麼多要幹嘛了...

麻煩台灣手作中毒的系列書趕快出版好嗎 給我參考一下嘛 

Mark's 紙蕾絲

好像還是比較愛紙膠帶一些,Mark's新出的Masking Tape Mini 八捲Set

Scrapaholic跟Coffret du Couturier各出AB兩款,兩種我都買了A款 

新Mark's Mini紙膠帶  

一次8捲,裡面有三種紙膠帶的寬度喔。分別是20mm*2,15mm*4,10mm*2 

新Mark's Mini紙膠帶 - Scrapaholic A 

Masking Tape Mini - Scrapaholic (A)

我喜歡英文字,剪刀,還有最右邊貼起來像郵戳的 

新Mark's Mini紙膠帶 - Coffret du Couturier A  

Masking Tape Mini - Coffret du Couturier (A)  

我覺得Mini系列可以收集耶,因為跟正常版的顏色寬度不一樣,而且裡面很多花色都不再生產囉

Mark's 夾鏈收納袋(三種尺寸)

還有Mark's生活小物,三種尺寸的夾鍊收納袋 :)) 厚度有而且圖案好漂亮 

Mark's 夾鏈收納袋

外出旅行護照證件隨身攜帶時就靠它了!! :DD 不怕弄髒不怕濕又美觀   

 

簡易的開箱就這樣交差吧~~ XDD 這樣如果之後沒有仔細介紹,也覺得已經有交代了 

我溜~~~   

 

這次還是靠這兩家: 

 樂天Mark's Online Shop - Graphia

 Tenso轉運公司 

 

Mark's, Graphia, Lace Paper, 紙蕾絲, 貼紙, 紙膠帶, maskingtap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