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新手看了也會】簡簡單單 Samsung Note N7000 ICS Root 教學

peeasian  郭洋

 00

  自從 5/25 號 Samsung 開放 Note (N-7000) 官方 ICS 4.0.3 升級後,相信大家都透過 OTA 或是 Kies 順利升級到 ICS 了,不過經過這麼大版本的升級,做個回復原廠預設值,是最保險的事,可是頭大呀!!!! 那安裝的一堆程式怎麼辦 ??玩到一半的遊戲進度怎麼辦 ?? 像耶魯熊裝了百來個程式,如果全部要重新下載重新安裝...........耶魯熊會死翹翹吧!!!還有一堆玩了一半的遊戲中的進度,耶魯熊想到就整個頭快炸掉了 !!! 這時一定有網友會說,那用鈦備份,先備份下來,升級完再還原就好啦,讚!!沒錯!!!鈦備份好用!!但是,隻能用在己經 ROOT 的手機上 Orz ....

  還好,在爬文爬了一天後,找到了最快最好用的 ROOT 方法 !! 不用動到核心,也不用刷非官方的 ROM 喔!!!讚吧 !!!!那耶魯熊就不多說癈話了,馬上就來教大家怎麼簡單的 ROOT Samsung Note ICS 吧 !!

首先到這裡下載 Samsung Note Root 包:http://www.multiupload.nl/C2LAJOGTWR

下載完後,把它解壓縮出來,等等要用上喔!!

 

 01

橙色主題

 A1.先把 Note 連接上 PC,這時會出現一個「GT-N7000」的圖示,在「我的電腦」中,把滑鼠移過去,點二下進入。

 

02

 A2.點選 「Card」,進入 Note 的記憶卡中,如果你的 Note 沒有記憶卡,那請準備一張 SD 卡並放進 Note 中後,再進行操作。

 

03

▲ A3.接著把剛剛解壓的「00-Note_ICS_Root」目錄,複製過來。

PS. 如果你在 A1 步驟就有問題了,PC 一直不會出現「GT-N7000」,那請把 Note 關機,把 SD 卡取出來,透過讀卡機直接連上 PC,把「00-Note_ICS_Root」目錄,複製過來。

 

04

▲ A4.把 Note 關機後,先按住「Home」不放,再按住音量向上鍵不放,最後再按下電源鍵不放,這時按著三個鍵都不要放開,直到 Note 出現這個畫面後再放開這三個按鍵,進到這個畫面後,音量上下鍵是移動光棒,電源鍵是選取,我們先把光棒移到「apply update form external storage」上,再按下電源鍵選取。

 

05

▲ A5.把光棒移到剛剛複製過來的「00-Note_ICS_Root」目錄上,並按下電源鍵選取。

 

06

▲ A6.選取「CWM.zip」。

 

07

▲ A7.這時手機會這現這個畫面,別急,先放著讓它跑一下。

 

08

▲ A8.跑完後就會看到 Note 的畫面變了,變成 CWM Recovery 了,在這個 Recovery 介面中,全部用「觸控」的方式來操作喔,就是要選什麼,直接手指點下去就對了 XD,OK!!我們先用點選一下「install zip from sdcard」。

 

09

▲ A9.接著再點選「choose zip from internal sdcard」

 

10

▲ A10.進到檔案清單後,再點選「00-Note_ICS_Root」目錄。

 

11

▲ A11.點選「SU-Busybox-Installer.zip」注意,這張圖耶魯熊紅框框錯了,請不要依這張圖上的紅框選擇,請點選「SU-Busybox-Installer.zip」

 

12

▲ A12.接著會進到一個確認的畫面,直接點選「Yes-Install SU-Busybox-Installer.zip」,可以開始進行 Root 了!

 

13

▲ A13. Root 跑完後,一直點選「*****Go Back*****」回到最上層的選單。

 

14

▲ A14. 回到最上層選單後,點選「reboot system now」,把 Note 重開機,開完機後,你就有一台官方 ROM + 官方核心 + 官方 recovery + 己經 Root 好的 Note 囉,享用它吧 !!!!

  這個版本的 CWM Recovery 是暫時性的,隻要重開機後,就會不見了,所以要再進入 CWM Recovery ,都必需重做步驟 A4~A7,雖然麻煩了點,但好處是一旦有官方新的升級,可以直接升級,不用再回復任何東西,這個 CWM Recovery 千萬不要對手機進行 Backup 和 Restore !!!! 會讓你的 Note 死掉 !! 直接卡在 Logo 處,需要用 odin 重刷 Rom......為啥耶魯熊知道 !?!? 靠北..耶魯熊就是手癢去試這個功能...現在要重刷重設定哭哭了啦 !!!

 

 

 

 

 



samsung, samsung note, note, ICS, N7000, Ro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