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網購】淘寶˙阿芳文具

格式工廠  大奶美女

最近一次買淘寶就是阿芳文具,難得得到兩個姊姊熱情的迴響,我們在阿芳家就花了台幣3千多塊買文具,是我在淘寶單次花最多錢的一家。

趕著想要在禮拜五可以收到,禮拜三晚上的航班寄出,一直到禮拜五下午4點都還沒收到貨,原本以為收不到了,沒想到當我放棄時大包裹就來了,超大一箱,大家都傻眼了,跟大家解釋是文具,大家還覺得文具怎麼會買到這麼大箱,還特地叫姊姊下班來載我,要去她家拆包,扛著這大箱整個有點害羞。



其實箱子破了,我在等電梯時,將箱子放在地上,忽然發現裡面的東西滾出來,原本很擔心會不會有東西掉了,但幸好沒有缺漏。



因為買太多東西,又都是零散小東西,拿出相機打算邊拆包邊錄影才有憑證,不過這次我另外有2個小包裹請集貨一起幫我寄出,集貨把它放在箱子內,所以其實急貨那邊已經幫我拆過包裹才把東西放進去,那箱子的裂痕我就不知道是不是集貨的問題了,這個集貨真的不太好,給他寄過2次,以後我也不會想再找他了。

不過很瞎的我在拆包到一半時,相機錄影突然停止,不連貫錄影也沒意義了。把所有的東西拿出來,這次真的買了很多東西,感覺很興奮,姊夫在旁邊看覺得我們買這些要做什麼XD。



一邊把東西依個人分開,順便清點數量。這次買的共有4個人,我們3姐妹+莊媽咪同事。買最多的是右上方的莊媽咪,我是左下方的,我東西不是最多但是花的錢是最多的。 



阿芳家有很多可愛的印章,想買一些來蓋日記本或卡片,就買了好幾組,除了第一張圖右邊那組不是我的之外,每組價格大約在6~13RMB不等,台幣約30~60元間,十分便宜。







有些是半DIY性質,有木塊、橡皮、貼紙,橡皮背面就是膠,可以直接黏在木塊上,然後另一頭貼上貼紙就完成了。





還跟著阿姐買了2盒字母章,阿姐說這很實用,在台灣買不到這麼便宜的價格,一盒18RMB,台幣約85元。



蓋起來十分可愛。



版上火漆章已經紅一陣子,大家對火漆章都好喜歡,我原本沒什麼太大的興趣,不過忽然覺得拿來蓋喜帖應該很特別,和Lun說了我的想法,他也覺得不錯,所以就買了好幾瓶蠟,多花了一些錢。 

L印章+蠟條(金+銀)禮盒25.2RMB(NT.119)、LOVE印章+蠟條(金+銀)禮盒32.4RMB(NT.153),小顆粒的蠟一瓶是18RMB(NT.85),買了3瓶,另外又買了紅色蠟條,就花了台幣6百多在這,目前還沒試用過。很瞎的是發現我L字母買錯,本來要買漂漂亮亮行書體的L,卻變成正體有花的L,連阿姐的也一起錯了。





FOR YOU的印章,5.85RMB(NT.28),雖然表皮橡膠沒黏牢,但真的蠻很便宜。



這個點心卡算是迷你明信片,一組有60張,包含信封、貼紙都各60份,非常可愛,張張不同,有時送禮物不想寫一大張卡片,就可以用這代替,小小的不用寫太多字,買來就馬上用在給雲姊姊的小禮物上了。(19.8RMB、NT.93)



另外還有很多小玩意兒,貼紙、便條紙都很可愛,還有沒拍到照的,左下角那夾鏈袋,是出國要裝衣服用的,5個才4RMB(NT.19),非常便宜好用。



她家還有很多收納紙盒,實用性很高,雖然材質是紙,但材質很不錯,也很硬挺。



這個火柴盒很炫,叫做賣女孩的小火柴,明明圖案很可愛,為什麼取個這麼詭異的名字,這是莊媽咪要買給小朋友玩的。這是橡皮擦,不過我想玩樂性一定大於實用性。



這次除了阿芳家的文具,另外兩個包裹,一個是我買的日記本,自從日記本寫完後就很想再買本可愛的小本子,書店很少有我喜歡的日記本,最近瘋淘寶,順便搜尋一下,覺得這款還蠻可愛的,而且又便宜,硬殼、紙質也不錯,唯一的缺點是有點大本,我喜歡再小一些的。





另一個包裹是我買來出國時要裝衣服用的,價格也很便宜,不過品質還不錯,很實用,這次出國就用這些夾鏈袋,讓我輕便裝箱。(夾鏈袋3.9RMB、收納袋7.8RMB,共NT.130)

QUARTERS

這次買的文具重達7.x公斤,單郵資就花了NT.500,不過平均下來還是便宜,淘寶便宜又有很多好東西,距離上次買淘寶已經是2個月前了,這是我最近一次買的東西,因為出國沒時間逛這些,最近購物慾少了點,等我想要什麼東西時再來重出江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