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減肥生活】鄭多燕FIGUREROBICS +好萊塢健身教練DVD

sex  客戶關係管理  摔角

前陣子開始實行我的減肥計畫~XD

到了現在差不多也快滿一個月了,總共瘦了五公斤哦~科科

(102→97,光看數字真是沒有成就感~XD)

一直到現在還是持續吃中藥調整體質來幫助減肥,不過我已經恢復正常飲食

沒有再餐餐沙拉了(因為皮膚會變粗粗的),現在雖然很隨性的吃便當水餃鍋貼或麵條炒飯

但卻沒有再復胖起來(食量其實跟以前差不多,隻是略少一點點,但已經徹底把吃飯速度調慢了)

歐洲商學院

飲料也從純喫茶→小七品牌紅茶→黑松茶花(0熱量)+水

因為消了水腫,也因為熱量控制在基礎代謝率範圍,所以瘦得很健康,沒有心悸或任何不舒服

反而精神變得很好~體力也變好了~~XD

 

就在一邊減肥,一邊徹底檢討以前肥胖原因,開始想辦法要加進運動的時候

好友老實人突然貼了雨狗介紹的鄭多燕的消息~

當下我就被生火了~XDDDDD

 

69a9e6c854c2d99d597653783e2ba78e.jpg

 

 

現年43歲左右的鄭多燕之前因產後不知不覺一直胖起來,被先生嫌棄,也被背痛困擾

後來痛定思痛開始減肥,據說是三個月就瘦了20公斤哦!

她還發明一套獨特的健身法,出了一套四張DVD+啞鈴組合

幾乎是看一到我就衝到拍賣去看,但看得到的都要價一千元以上,實在好貴啊~QQ

後來我就退而求其次,選了南強代理的好萊塢健身教練系列(單片249含郵)

 

 

 

不過健身教練系列對我來說實在負荷很大,一方面是因為速度比較快,另一方面是因為動作難度較高

我剛開始做前兩次,都是十分鐘內就狂噴汗,然後累到全身無力倒在旁邊了~orz

雖說是這樣,好萊塢健身教練這套我還是非常推薦哦~XD

(我買了拳擊有氧跟上面影片的這套)

 

跳了幾次之後(因為年久失修循環差,剛開始跳第一次時,都會全身痛三天)

還是沒辦法超過十分鐘,就在這個時候......露天出現比較便宜的鄭多燕DVD組合了~~

因為啞鈴我覺得自己不是很需要,而且我家保特瓶很多,先用保特瓶頂就好

所以在詢問淺草籤後,買了四片DVD的組合450(不含啞鈴)回來~

 

不過第一次做鄭多燕時,我還是隻撐了20分鐘就掛了....

 

照例全身酸痛三天 T__T

 

不過鄭多燕因為動作簡單,又是循環體操,除了有氧之外也有加進體適能的東西

而且因為動作比較慢,也沒有蹦蹦跳跳或是會讓膝蓋有過度負擔的動作

所以做起來其實壓力比較小,痛苦度比較低

雖然是這樣,每次做到最後還是都會遇到手痠到舉不起來或是腿痠到蹲不下去,而且汗水狂流的狀況

不過比較起來,好萊塢那套真的會讓心跳衝到很快,鄭多燕比較不會那麼快

因為鍛鍊的部分不盡相同,所以我對這兩套都很滿意哦:)

(銀快目前進度隻有鄭多燕,因為他比我還僵硬~XDDDD)

 

所以對沒有運動習慣的朋友們,我會覺得鄭多燕比較好入門

她的四支DVD,一支是基本的循環有氧(也是我目前的階段,我打算把第一次跳到很順不用中斷之後再往下邁進)

一支是搭配啞鈴的重量訓練,還有一支是加強線條,最後一支是墊上的運動,針對下半身

 

如果已經有運動習慣,想要雕塑體型的,我覺得鄭多燕跟好萊塢各有各的長處

鄭多燕比較溫和,重平衡的雕塑,好萊塢則是強化肌力,心跳會快到能夠燃燒脂肪啊~XD

所以兩個我都很推,大家若需要購買,可以視自己的狀況來調整,要買的話都可以去露天找找哦!

 

 

題外話是我跟銀快做鄭多燕時,我是屁股跟大腿的水腫馬上就消很多,立馬就能套進小一號的褲子,一直有大肚子的銀快則是跳一跳就打打嗝,然後肚子就消了大半.......(他可能真的是氣球~XDDDD)

最妙的是,昨天早上跟晚上各做一次之後,今天早上起來一量體重,夫妻倆各瘦了一公斤哦~

讚讚讚~XD

 

(所以減肥第二個月的目標就是把鄭多燕好好跳熟跳順~第三個月是挑戰全程的好萊塢XD)

 

tumblr_ltcxb3MKtr1qir91zo1_500.jpg  

 

追加補充:沒想到這篇後來會一直反覆被查詢,人數一直往上衝XD

鄭多燕很棒~但我因為雷電體力差所以沒持續跳,持續跳的朋友有些居然已經瘦了十幾公斤,我雖然沒瘦很多,可是斷斷續續跳了一年身體健康很多,體重沒瘦但外表瘦很多,而且肩膀僵硬問題也改善了

不管減不減肥,鄭多燕我是非常推薦的喔!尤其適合平常很少運動的上班族:D 鄭多燕後來在台灣有出一本書,書名翻做鄭多蓮,書裡也有附15分鐘光碟,如果還不確定她的運動自己能不能習慣,可以先去買書看看喔:)朋友說光跳這個小短片就會出汗了^^

 

鄭多燕在網拍都買得到,分第一代 啞鈴版跟純DVD版,懶得買啞鈴的話可以用小寶特瓶代替

好萊塢健身教練網拍跟博客來都有,款式蠻多的,現在都還買得到:D

 

延伸閱讀:

減肥刮痧穴道  

每日健康功課 每日健康功課2(有介紹搭配的其他運動)

按摩用書 VS 瘦局部的體操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