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這是戰爭 17-6

魔神英雄傳  巾幗梟雄



順圭的車停在山坡邊的加油站旁,俞利從山坡的樹林間帶著荷拉半爬半滾的出現在車子前,燈光照耀出她們一身的狼狽。秀英和順圭趕到她們身旁,替俞利放下泫雅。

「俞利!」秀英察看著俞利的身體。「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沒有,我沒事。」俞利閉上眼,彷彿費盡力氣才又睜開。「泫雅,泫雅受傷了。順圭,妳載她和荷拉回去總部。」

「我載她們回去,妳呢?」順圭皺著眉頭,一面和秀英把泫雅放到車裡。

「秀英帶我回家,把我們放在離市區近一點的地方就好。」俞利再次閉上眼睛,怎麼樣也張不開。「我要回家,允兒……」

跟蹤

「妳這樣還想回去找她?」順圭語氣強硬了起來。「妳掉到水溝裡嗎?全身又髒又濕,嘴巴裡酒味也還沒退,妳還是回去飯店裡休息吧!讓小玄幫妳檢查,秀英可以照顧妳。」

「不行,不行。」俞利搖頭。「我答應她的。」

「我不要跟妳吵這個。」不悅的語氣,順圭猛然回頭,把荷拉也扶上車。「照太妍剛才在路上解釋的,他們要先對付的人不是允兒,而是妳。太妍已經回去檢查附近的狀況了,還沒有黑幫的人出現在那裡;妳現在回去對她有沒有好處,妳自己想清楚。我就把妳和秀英放到市區,妳要回哪邊妳自己決定。」

順圭上車,什麼話也沒再說,專心地開著車。車速很快,車子卻沒什麼晃動,俞利覺得這輕搖太舒服了,很想直接睡著。直到秀英扶她下車時,她都覺得可以站著就睡著,因為比起她身上的臭味,秀英身上似乎有一絲微香,令她感到很放鬆。秀英伸手招了計程車,扶著她上了後座。

「我們去哪?」在秀英替她脫下濕淋淋而且沾著血跡的外套時,俞利恍惚地問。

「妳家。」秀英隻是簡短地回答,然後把自己的外套給俞利披上。俞利靠在秀英身上,她的濕衣服黏著身體,計程車上的冷氣使皮膚和關節都像針刺一樣冰冷刺痛,而且車子的晃動也令她非常不舒服;秀英摟著俞利的肩膀,讓她無力的身體不搖晃得那麼厲害。

車子就快開到俞利家的社區,俞利卻忽然醒來,看著窗外的樓房,大多已經熄了燈;又看到玻璃窗上的自己,臉上都是汙痕,頭髮淩亂不堪,襯衫沾滿塵土和血跡。

「停車。」俞利虛弱的開口。司機一臉疑惑。

「怎麼了?」秀英低頭看她。

俞利勉強自己坐起來。「去帝國飯店。」

「為什麼?」秀英訝異地說。「允兒在家裡等妳啊!」

「我不能這樣回去見她。而且,」俞利皺起眉頭,閉著眼說。「現在回去反而會讓她有危險。有太妍陪她,應該不會有事;我打個電話跟允兒說就好。去帝國飯店。」

秀英隻好勉為其難地對司機點點頭。俞利打了電話後,枕在秀英腿上沉沉睡去,覺得自己從東京灣事件之後,還沒有這麼疲憊過。謝天謝地,允兒還好端端地在家裡,秀英也在自己身邊。









=============================================================================================

17章終於結束,再來是小小虐心的18章。

最近留言不給力,悶。

我不是想抱怨什麼,就當是我任性討個安慰吧。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