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雨天童話-上(SooSun)

閃電霹靂車  大奶  陽宅風水

 

今天沒有甚麼很特別的話要跟大家講的,

所以就直接看文了吧:D 

  11-2 (32)  

下了班之後一個人漫步在小雨的城市街頭中,

車水馬龍的吵鬧、人群的走動掩蓋了崔秀英心中的難過,

揮別上一段感情已經有了一年多的時間,

人吶一定都會有過挫折,而那個她就是崔秀英一輩子最大的挫折。

沒有想過會遇到他,更沒有想過的就是再次遇到他之後竟然成為了自己的上司。

 

安靜的在飲水間點了一根菸抽著,

需要看多久的雨才能平復自己現在的心境?

不確定。

 

「我們不能重新在一起嗎?」那個人站在秀英身後問著

「結束了,我會辭職的」接著走開

經過那個人身邊好像已經沒有任何眷戀的感覺了,好像一切都可以消失殆盡了,

當初分開還傻傻地相信別人舊愛還是最美然後又復合,

現在已經離開了你,竟然是那麼的豁達。

 

 

 

 

辭職後暫時先到朋友的店裡幫忙,因為是新店的關係所以有很多事情要忙碌,

偷偷的看見在角落讀書的那個小女生,

金色的短髮襯托出臉頰的五官有多麼精緻、身材很好但是身高不高,

崔秀英默默的心中打了九分的分數,如果十分是滿分的話,

剩下的那個一分就要看熟識之後看他的個性評論了。

 

「喂,你太光明正大的偷看人家了吧?」金泰妍用手肘推推秀英的手臂

「甚麼光明正大,你摸美英的屁股才光明正大吧」秀英一臉鄙視著

「那壺不開提那壺」自知自己絕對講不贏他,國中能檢又溜回去美英身邊待著

 

如果可以的話,是不是能夠跟他講講話呢?

這個想法在心中還沒有落實很久就看見那位女孩走向自己準備結帳的樣子,

「不好意思我要結帳」女孩乾淨的嗓音讓崔秀英感到開心

「一共是六十塊錢,可以順便請問你的名字嗎?」

「我每天五點下班都會過來這裡,如果你可以知道猜出我的名字那我就給你電話號碼」

 

那我就給你電話號碼,給你電話號碼,電話號碼…

隱藏不住自己嘴角的笑容,崔秀英越來越對這個女孩子感興趣,

但是要怎麼知道他的名字?

麥克邁','sans-serif'; font-size: 10pt;" lang="EN-US"> 

啊、客戶名單中一定會有的。

 

 

崔秀英衝進廚房拉著美英走到櫃檯旁邊的櫃子前面,

「美英,我要客戶名單,是哪一本啊?」

「噢,你對剛剛的女孩那麼感興趣啊?」美英順手抽起一本粉紅色的資料夾

「單純覺得她很可愛而已」

「騙人,你的臉已經出賣你了」

 

摸著客戶名單上頭的名字,好可愛吶──── 李順圭。

到底會不會喜歡他呢?

一半一半吧,畢竟最後的那一分是很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