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FB外掛 | 被誰移除好友關係

橫山美雪  林晟高中數學  風水大師

100821_1.jpg

Unfriend Finder for Facebook

*2011/5/17 發現FB對此外掛進行偵測,導緻帳號異常,目前觀察中

相信很多人都為 Facebook 某些設計感到不便,例如,要找未同意邀請的名單,隻能開出列表慢慢看,這時候 Unfriend Finder 這個腳本就可以幫上你的忙。這個腳本需要在 Firefox 環境下,用 Greasemonkey 來執行

 

Firefox 3.6.8 官網載點 

Greasemonkey 附加元件安裝 

Unfriend Finder for Facebook 腳本安裝

腳本已更改為 http://www.unfriendfinder.com/download 提供之位置
(感謝 coppuccino 提供) 

注意,腳本安裝前,請確認Greasemonkey已啟用
(firefox瀏覽器右下角有個小猴子的圖案,彩色表示啟用)

浩劫殺陣 

1.安裝完畢後,進入FACEBOOK,我們會發現頁面多了兩處已被刪除的好友的選項。

100821_2.jpg

100821_3.jpg

 

2.點進去之後,如果有好友移除關係,我們可以在以下的頁面發現。
 (如果你是很介意被刪除的人,聶建議不要裝,或者趕快隱藏掉,因為不知道比較幸福)

100821_4.jpg

 

3.接著,我們再點擊等待,此頁所顯示的是,好友邀請待確認的名單。

100821_5.jpg

 

目前版本已經是中文了,所以不贅訴,祝看倌們使用愉快!

如果要移除請點擊瀏覽器左下角的小猴子,選擇管理腳本

100821_6.jpg

 

在左側腳本列表選擇Unfriend Finder,然後移除腳本

100821_7.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