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包養?我包你老木的癢!

二宮和也  成瀨心美  性愛寶典




  從玩奇摩交友到現在Facebook,遇過很多腦袋長在屁眼裡的癡漢。

  他們好傻好天真的以為用錢就可以幹到一切他想幹的女人,以為用錢就可以買到能替他們老二止癢的天山淫水。

  有那種常常在國外出差,偶爾才回國的工程師說,一個月要給我四萬,隻要在他偶爾回來台灣的這幾天陪他吃吃飯睡睡覺;平常我都可以住在自己家、做自己的事,他完全不會幹涉。

  還有一個新加坡華僑,是某電子公司的高階主管,目前定居新加坡,但常常當個空中飛人在亞洲地區飛來飛去。他說一個月要給我七萬,隻要他來台灣的時候我能給他幹。他在台灣有間公司配的房子在內湖,也可以給我住。

  「妳知道我最喜歡怎麼樣服侍女孩子嗎?」也許是為了讓我心動,他很詳細的跟我說:「首先,我會先把她的衣服慢慢的脫掉,然後最好她有穿長裙,我很喜歡鑽進女生的裙子裡面舔她的妹妹,把她舔的溼溼的.....然後再很溫柔的舔遍她全身。」幹拎娘,打死我都不相信這種價值與道德觀都已經扭曲變形的人,會怎樣的好好對待女人!!我看他若是砸了錢下去,不把我吊起來SM,用針插滿我全身才有鬼!!!


  還有一個,自稱是某企業的第二代(但是是什麼企業,他死都不肯透露) ,說可以每個月給我12萬,要我做他的女朋友。我覺得很納悶,因為他要買的是女朋友,而不是像前面幾個,純粹就是要一個幹炮的對象而已。我問,既然是要女朋友,那為什麼不好好去交一個?他說,他沒有那麼多時間去虧馬子。我再問:既然隻是要女朋友,那可不可以不要做愛?PhotoShop 他說:不行,一定要做愛,因為我是一個健康又正常的男性操你媽,這不是拐個彎放屁嗎?



  那天我的無名網誌留言闆,來了一則留言(他有放照片,歡迎大家自行前往我在無名的留言闆觀看)

  name:dw2349

  妳知道"包養"嗎?
  妳是否可以接受?



  我好奇的回應了他:

  哦?
  請問你打算花多少錢包養本山人?



  他回了一個,讓我想要不顧一切把他神出來,然後將他老爸老媽、叔叔阿姨........祖宗十八代,都翻過來幹譙過一遍的答案:

  這是我之前包養3年世新學生的內容.
  我們之前一個月見面12次.
  一年去日本一次.
  陪我吃飯逛街看電影等.
  見面可以做愛.
  一個月薪水2萬.
  妳覺得如何?



  除了罵他白癡,我真不知道還能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