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2NY】有我

成人  客戶關係管理  股票軟體

2ny-有我  

從上禮拜錄完青春不敗2回來後,Sunny的心情沒有好過,不是因為離開節目,而是因為要離開相處八個月的G6,不是第一次先離開了,但是心情為什麼還是這麼沈重。

 

一開始就知道不會在第二季待太久,為了讓這個節目再獲得關注、能上軌道,更因為孝淵,第一次的藝能固定。自己也很感謝這個節目帶給她的快樂,而答應出演,卻沒想到跟自己預期的落差很大,自己的定位也很尷尬,有時候隻能在後面笑著,看著網路上的留言,其實自己也感到很累。

 

不是沒有用心錄影,隻是因為節目需要的不是無聊的做事,所以會被編輯掉。不是沒有用心玩遊戲,但是沒有爆點,所以沒有播出不是嗎?沒有笑容難道就表示看別人演出無趣嗎?情緒管理,好高深阿。想要多點時間跟動物們相處,說好的「藍藍」也沒有出現,這一切一切都讓自己很挫折,每次的錄影就是一天,因為各種行程疲憊的我們,難道沒看見嗎?

 

趁著節目要改版的同時,其實也知道是離開的好時機,隻是真的好捨不得一起奮鬥的夥伴們,原本堅持住不哭的自己,看著寶拉跟秀智哭了,沒想到也被氛圍感染而哭了!隻是一個階段的結束,雖然不能繼續一起奮鬥,但是感情是不會變的吧!

 

這天,是播出離別的那一集,本來想逃避不看的自己被Tiffany抓住,乖乖的坐在電視前面,跟著其他成員一起看。看著電視裡那樣的自己,為什麼感覺有點奇怪,往左邊一鑽,鑽進Tiffany的懷裡,蹭了蹭,找好舒服的位置準備睡覺,一點都不想看電視裡面的自己。雖然,成員們都是家人,但是自己還是不想流露出脆弱的那一面,被看到『哭』感覺好囧。被懷裡的小短身騷擾的Tiffany,低頭看了一下在鬧彆扭的她,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笑眼沒有意外的出現在Tiffany的臉上。

 

「唉一股,Sunny這樣睡覺會感冒的啦!!!」故意逗她的Tiffany,帶著笑意說著。

「那我回房間睡覺?」擡頭看著Tiffany,帶著希冀的眼神看著她。

「不行喔,你要跟我們一起看青春不敗阿!我們好久沒有一起看電視了耶!!」Tiffany笑著拒絕她。

「哼!那我睡覺!感冒什麼的,不管了!!」轉過身背對電視,抱著Tiffany任性的說著。

 

看著這樣的SunnyTiffany搖搖頭,對著小賢比了比她旁邊的毯子,要小賢遞給她,還是會擔心Sunny會因為這樣而感冒的。放著任性的Sunny不管,成員們早就對於這樣的情況見怪不怪了,哪天李順圭不對黃美英任性,那大概是兩個吵架了吧。雖然,對外都是Sunny照顧Tiffany比較多,但是私底下,我們都搞不清楚這人到底幾歲?幼稚程度跟林允兒有得拼(允:我有嗎?歐~~膩~~~~~~)兩個人在一起,JiveForums就讓我們頭痛,天曉得會出現怎樣的整人怪招?大概也隻有Tiffany可以忍耐Sunny這悶騷的個性了吧!

 

這集播出的內容,讓成員們都感覺Sunny很得心應手,這才是她要的吧。不過節目組有他們的考量,改版離開也不失為一個契機,不然兩個人錄影累的半死,得到的效益也沒想像中大。成員們當然也是一邊看一邊吐嘈。

 

「沒有給Sunny展現機場時尚真的太對了,這人根本穿得跟路人一樣,如果不是跟在我們後面,大概找不到她人。」西卡冷靜的評論著。

「孝淵也太搞笑,這樣犯規!做的好!!烤肉看起來好好吃!!」秀英吞著口水說著。

Sunny煮飯也太厲害,為什麼都要我煮,這個懶惰鬼!」太妍忿忿不平的說。

「我們家Sunny真的是好受歡迎,HING!!」Tiffany龍息再現。

 

當然,比賽毫無懸念的由Sunny那組獲勝,在一邊烤肉一邊結語的同時,申英說著,「可惜的是,Sunny是最後一集了。」

 

鏡頭帶到了Sunny,眼眶紅紅的卻忍住不哭,這讓Tiffany心疼了一下,低頭看著睡著的Sunny,伸手緊緊抱住她,想藉此給Sunny一點勇氣。沒想到,鏡頭帶到了其他成員,寶拉已經哭了~接著智英、秀智也…….明明硬撐著不哭的Sunny還是忍不住落淚了。

 

G6輪流說著不捨的話,寶拉的一席發言,讓Tiffany不禁覺得她們家Sunny太會招蜂引蝶了,好好小姐的個性真的是讓她哭笑不得。Sunny人緣好,她很替她感到開心,但為什麼要約定常常私底下聯絡!這光明正大的爬牆對嗎?Tiffany心中盤算著要不要打電話給Sistar的寶拉,跟她宣示一下李順圭的主權歸屬?算了,現在這個不是重點,反正自己知道懷裡的小個子最愛自己了,照片拍到的眼神滿滿滿滿滿滿的寵溺都要讓SONE招架不住了,呵呵。現在最重要的是,讓Sunny心情好轉吧!唉,上次中途離開就讓Sunny低落好久,這次又是難為阿(嘆

 

成員們看完節目後,你看我我看你,是否要給這對情侶一個空間,讓她們好好談談,雖然離開是必然的,但是心情不好的某人,會連帶著讓另外一個人心情不優阿。

 

「帕妮阿,你要不要把Sunny拖回房間睡?這樣睡會不舒服的。」太妍說。

「嗯好吧!允兒來幫我吧!把Converted>Sunny扛進房間。」

「喔!是歐膩的房間嗎?嘿嘿」允兒帶著曖昧的笑容問著。

「呀!林允兒,當然是我的房間,不然你要DAEDAE睡哪?」Tiffany臉紅的小吼著,怕自己的音量會吵醒懷裡的Sunny

 

在一陣搬動後,Tiffany看著躺在自己床上假寐的Sunny,心想:「到底要怎樣,才會讓陰天轉換成太陽。」

 

Sunny~你~睡~了嗎?」Tiffany小心翼翼的試探著。

「嗯~睡了!」床上傳來說自己睡著的聲音。

「呀!李順圭,你明明就沒有睡著!」Tiffany失笑的輕吼並爬上床抱住在裝睡的Sunny

「哎呀,不要離我這麼近啦!好熱!!」輕輕推開TiffanySunny的情緒有點混亂下,無法顧及戀人的心情。而被推開的Tiffany,心中突然感到一陣難過。

「李順圭,你不愛我了嗎?」Tiffany語帶哽咽的說著。

一聽到自家戀人快哭的聲音,Sunny立刻把自己的壞心情拋在腦後,隻想著要好好安撫Tiffany,內心十分自責的覺得為什麼自己心情不好卻讓Tiffany跟著一起難過。

「帕妮~我才不會不愛你!就算你不再愛我了,我還是會永遠愛你的!」Sunny信誓旦旦的說著。

「可是你剛剛把我推開了!」Tiffany用泛紅的眼看著Sunny,控訴她剛剛推開自己的舉動。

「我對不起,隻是因為煩躁,所以對不起」轉身抱住Tiffany,在她耳邊低語著。

「哼!你沒有誠意!!」

「蛤?」低頭看著在鬧彆扭的戀人,心想自己好像是要表示點什麼。俯下身親吻Tiffany,想藉由這個吻讓Tiffany知道她的歉意跟她的愛。兩人忘我的擁吻著,直到Tiffany感覺到呼吸不順才輕輕的把Sunny推開。

Sunny,你這樣犯規啦!」Tiffany輕喘的說著。

「那,這樣的道歉有誠意了嗎?我的Tiffany公主。如果不夠,是可以繼續的。呵呵~」Sunny語帶戲謔的說著。

「哼~不準!你這是佔我便宜。」

「哈哈哈哈哈哈~我很願意的喔!」Sunny開懷的回著。

「心情好點了嗎?」話鋒一轉,Tiffany看著在自己身上的Sunny,問著。

「嗯~我好像不應該這樣讓你跟我一起心情不好~對不起!」Sunny低頭沉思了一下,說出了這些話。

Sunny,李順圭,我不是要聽到『對不起』,我們是戀人,分擔彼此的情緒本來就是應該的。我隻是想告訴你,不要藏住自己的情緒阿,好嗎?」

「我~隻是~不想要讓你跟我一起不開心,讓你擔心我~」Sunny抱住Tiffany,小聲的說著。要不是她們離得很近,Tiffany也聽不到自家戀人的呢喃,看著抱住自己的Sunny,伸手環抱回去。

Sunny阿,我們不是隻可以分享開心的事情阿。我的不開心,你都會幫我分擔,我也想分擔你的阿!不要跟鴕鳥一樣躲起來好嗎?不管怎樣,不會離開的!你身邊,一直都會有我的!!」

「嗯~我會試著跟你分享所有感覺的!」

「嗯嗯!我們是戀人阿~未來要一起度過的~不要隱瞞自己的情緒~我知道你因為離開青春的成員感到難過~說出來會好一點的!我~會一直都在的!李Sunny~我愛你阿~不隻是愛你開心的時候,也愛你感到難過的時候阿!」

「帕妮,有你真好~不要離開我喔!」Sunny孩子氣的宣告著。

「不會的,就算你要放手,我也會緊緊抓住的!再也沒有人會像你一樣了!I Love You, my sunshine~

 

不都是這樣嗎?隻想分享開心的情緒,卻忽略了其實「負面」的情緒才是增進感情的途徑之一。多多分享吧~悶著難過,戀人也是不好受的!

 

 

好久沒打,好亂 = = 

有點跳躍跟馬虎~請包涵(跪

2NY, 青春不敗2, STAY WITH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