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著|Today Outfit No.51 短褲背後的努力

周傑倫  妮可基嫚  程譯



為了穿上這條迷你短褲,我連續按摩了三天。雙手抹滿纖體精油,搓熱掌心,從腳踝開始推到大腿根,像要把躲在裡面的魔物全都擠壓出來地使盡力氣,然後擡腿30分鐘,再耐著熱穿上睡眠用的美腿襪……接連三個晚上異常勤勞。

因為下半身的曲線會微妙地透露出女人的年齡。

本來就不是腿漂亮的人,年輕時總挑裙長至膝蓋的款式,短褲和迷你裙隻有在冬天搭配長靴時才有機會穿。隨著年紀漸長,年齡顯現在臉部、上臂與下半身,膝蓋四周莫名其妙長了肉,擁腫的大腿,自然給人老的印象。



「那為什麼還要不知死活地買下這條蕾絲短褲呢?」有的時候,妳就是需要靠一點勉強來激勵自己嘛。


SHIRTS|STEPHANE DOU + CHANGLEE YUGIN 2012

SHORTS|ZARA 2012

SHOES|NINE WEST 2012

NECKLACE|H&M 2010
ConceptDraw


GLASSES|ZARA 2012



BAG|MAX&CO 2001

BRACELETS|H&M 2010


不過啊,穿高跟鞋走了一點路以後隔天整條腿又前功盡棄腫了起來。我想,在自己養成運動的習慣以前,這條短褲大概隻能在生理期結束的那週穿,接著就被冰封好幾個禮拜……持續著這樣的輪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