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食】石牌無名蛋餅‧外酥有Q勁

李多海  人妻  翰林高中

DSC_2700.JPG  

有一次無意間在網路上看見"石牌無名蛋餅"←食尚玩家報導過的!!

而且地點離大叔家好近阿...

當然要去吃吃看囉!!

 

 

DSC_2695.JPG  

這家低調到不行的早餐店,

我跟大叔說要吃這家的時候,

大叔一副看我是神經病的樣子說:我以前上學都吃這家阿~他的飯糰好吃啦~蛋餅也很不錯...

 

在石牌巷弄裡,要是對石牌不熟的人可能會瘋狂迷路吧!! >"<

不過門口的人是從來沒有少過啦....

 

DSC_2687.JPG

這家傳統的早餐店,

沒有像現在的美式早餐或是西式早餐店那樣,有多種選擇,

真愛旅程簡簡單單的幾樣主要餐點,

特色是花生湯~我居然喝完才發現沒照相.................>M<

 

DSC_2693.JPG  

店家特別的辣椒醬、醬油,

不是一般什麼萬家X那種牌子,

連瓶子都有種復古FU~

DSC_2697.JPG

他的豆漿有種ㄘㄠˋ ㄏㄨㄟ ㄉㄚ的味道~

這是特色嘛?

還是隻是剛好煮焦了?????

DSCN2301.JPG  

重頭戲還是這個蛋餅唷~

超級好吃的,餅皮是關鍵特色,

他是有點點像蔥油餅那樣的餅皮,不是一般早餐店那種薄薄的餅皮,

煎的外面酥酥的,且很有嚼勁,但又不像蔥油餅那樣油,

好像以前小時候奶奶帶我去吃的中式早餐店的蛋餅!!!:)

 

 

地址:

DSC_2696.JPG  

被擋起來的那個是"實"!!!哈哈~叫踐街也太尷尬了吧~

 

 

台北市北投區實踐街48巷4號

中式早餐, 北投區, 北投美食, 石牌美食, 無名蛋餅, 食尚玩家美食, 早餐, 實踐街, 蛋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