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泰民生日快樂!!!!!>▽<[賀文]

facebook  xyz軟體  太空戰士

大家看文時配著這音樂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2AlXWVbKU
因無名有點怪怪的放不上來
所以另外貼^^
---以下放文----

各位安妞~

今天是我們團裡忙內的生日,哈哈哈我得好好利用這次機會對泰民來個深情浪漫驚天動地的告白,哈哈哈大家猜出來我是誰了嗎?我就是……咳咳你們泰民未來的火花克裏斯馬加上無比帥氣的老公-崔珉豪!哈哈哈哈哈......[:找打阿!]

由於最近剛辦完20場日巡團員們沒什麼日程都在宿舍休息或去公司練習偶而會跑幾場公演,而我呢日程好多= =要趕拍戲還要參加偶像運動大會,說到偶像運動大會我可是又得金牌一面又面呢!!我開心死了我跟你們說喔我…….[滔滔不決]對不起好像講得太開心了~~回歸重點!今天是泰民民的生日

今天一大早我就醒了但我沒起床隻是手撐著頭側著身體靜靜的看著睡在我隔壁床的泰民,溫流哥曾經在節目上講過泰民睡覺會撩衣服,但我都常常會起來幫他把衣服穿好蓋好被子才去睡,盯著泰民的睡顏不知不覺就出了神,那微微都起粉嫩的唇,鼻挺的鼻子,精緻的臉蛋,性感的喉結,越來越壯的手臂……wow~perfect!完全是我的菜阿!!!!!!!![作者:你冷靜點!!!]真想朝那粉嫩小最親下去,正想偷襲時討厭的基範竟然開門走了進來

崔珉豪!你想對我兒子做什麼!!!!”基範擰著我的耳朵

你小聲點!泰民還在睡覺,放手拉好痛我苦苦哀求著

知道痛就好,泰民阿~起床了基範放開手走到泰民床邊溫柔的叫泰民起床

臭基範!都不心疼我,我可是你未來女婿呢!要是這些話被他親親老公聽到的話我應該會扒皮了吧,天阿= =

…key麻麻泰民緩緩睜開眼睛睡眼惺忪的看著基範

gosh!!泰民起床真的真的好萌好可愛好想撲上去!!!!!!

崔大眼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去梳洗吃早餐!”基範

“!”我看了看鏡子原來我的臉部表情出賣了我T T

快去!!”基範

….我好怕丈母娘發飆為了以後幸福還是乖一點好了

出了房門看到餐桌那隻有鐘鉉哥就知道我要去叫醒本團隊長,走進溫流哥的房裡不意外的又看到一坨白白的肉粽在床上,媽呀!我又得扒開棉被了= =我真的很懷疑溫流哥不會熱死嗎?雖然有開冷靜但很熱吧?!!!…..哥的世界真難理解

-----起床----------溫流哥!!!!”看來是睡死了隻好拿出必殺絕技了

溫流哥!!!!!!!!!!!京石哥買了好多炸雞來再不起來泰民他們就快吃完了!!!”

!!!!!!”果然溫流哥馬上跳起來連棉被都還沒拿下來就跑到餐廳

….,棉被….”嘴角抽蓄

搖滾樂怪傑

‘Loving U~ U~ 我該怎麼 what should I do? 不能被控制的我的心 就快要故障的 heart 就如提不起精神般

崔珉豪!你電話鐘鉉

來了來了我接過電話一看是京石哥打電話來

喲摸賽優,,捏我等等就下樓,,掰掰我掛完電話後草草解決了早餐就下樓坐上保姆車趕去片場拍戲,等我拍完後也差不多快晚上了,換好衣服後就趕去公司參加泰民的生日會,在生日會上大家都跟粉絲們玩得很開心但其實我心裡卻是在想等等回宿舍後要怎麼安排我這深情浪漫驚天動地的告白,好不容易生日會結束了

一回到宿舍泰民就跑去拿一打啤酒到客廳坐著

哥哥們!快過來~我們來慶祝我成年~~~我好想喝酒泰民已經開啟了一瓶啤酒正要往嘴裡送時被我攔下

,你做什麼泰民

等我們大家坐好在開始喝嘛其實我是想叫他別喝

基範哥~你們快來~”泰民

來了來了基範端著蛋糕後頭鐘鉉哥則拿了一些下酒菜和一盒炸雞

怎麼又絕代雙嬌有蛋糕不是剛吃過嗎?”泰民

是基範親手做的,先把海帶湯喝了吧溫流

是喔!泰民接過溫流遞來的湯喝了一口

這味道好熟悉,這是….”泰民眼眶霧濛濛的

這是伯母做的快把它喝完我們來吃蛋糕,炸雞,喝酒溫流

泰民忍著淚水把它喝完我想他一定超想他父母的

好的!我們開喝吧!!!!!!乾杯!”鐘鉉舉起酒杯

乾杯!”

原本我以為泰民酒量很差,沒想到他的酒量很好,趁大家喝得醉醺醺的時候我拉著泰民走到陽台

你幹麻泰民臉紅紅的或許是喝酒的關係吧!

泰民阿,你知不知道我好喜歡一個人

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泰民有點生氣

為什麼當他說他有喜歡的人的時候我心隱隱作痛?”泰民心想

你聽我講完我伸手握著泰民的手腕

我喜歡的那個人你也認識,他阿很調皮愛惡作劇也很愛撒嬌,當我被他耍得團團轉時我竟然不生氣,當他哭時都不讓人看到但我偏偏會在一旁偷看著,看他哭我心裡就好痛,當他笑時我也很快樂,原以這種喜歡是朋友的喜歡,但後來發現這已經超出朋友界限是戀人的喜歡,!是愛,很愛很愛,我很愛很愛他當我說完看到在一旁的泰民滿臉都是淚水

你怎麼哭了?”我慌了因為我最怕愛人的眼淚

你那麼喜歡他,幹嘛跟我說,為什麼我要聽說你有多愛他,你為什麼不直接跟他說泰民

因為…..那個他,就是你我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泰民

“mo?”泰民愣住了

李泰民,你聽好了!我崔珉豪!很愛很愛很愛你,你願意跟我交往嗎?讓我守護你,保護你

….泰民哭得更兇

你不要哭,你的答案是?”我緊緊的抱住泰民

我願意泰民害羞的說

!!!!!!!!!!!!!!!!!!!!!!!!!!!!!!我成功了!!!!!!!!!!!!!ya!!!!!!woo~woo~小泰民是我的~我的~Taemin is belong to m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當泰民一擡頭我立刻吻了上去,不知道過了多就我們才依依不捨放開對方

我愛你泰民在我耳邊說

我也是,生日快樂my dear”我輕輕的說

你是我的,李泰民我會永遠守護著你,我愛你-崔珉豪

The end…………

祝泰民生日快樂!!!!!!

 이태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0df3d7ca7bcb0a46fe2689966b63f6246b60af1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