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體驗]NIVEA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7天白皙透亮x醫生實驗證明 7天改善肌膚色差:)

女優  迅雷

1  

妮維雅一直是我ㄤ的愛牌

所以獲得體驗機會他比我還雀躍開心

除了我賺到一瓶125ml嫩白潤膚乳液,他也受益可以一起擦

但是。。。因為這一瓶潤膚乳液的花果香味,讓他不敢在出門前塗抹

怕被同事說:ㄟˊ???你身上有香味耶灣咦.gif  

 

妮維雅一直是非常大眾的品牌,我念書時就會買來擦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NIVEA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先來認識一下本尊,我們再來看看他的神奇7天白皙透亮效果呦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1) 

 

這瓶NIVEA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的特色是~~7天改善肌膚色差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2) 

 

維他命C含量有50倍呢!!!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3) 

 

瓶身說明~~

一般膚質皆適用

有效改善肌膚色差,恢復肌膚勻白明亮感

1.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維他命C嫩白修護配方,萃取西印度櫻桃(Malpighia Glabra Fruit Juice)及維他命C高含量50倍*的超級鮮果卡姆果(Myrciaria Dubia Fruit Juice),並搭配甘草精華。

2.能加速修護並改善肌膚因日曬所產生肌膚色差,且提高肌膚白皙度。

3.維他命C嫩白修護配方同時能提升明亮度,讓肌膚呈現均勻白皙的透亮美肌。

甜淡花香混合水蜜桃香調,給你清新自然的柔和香味!

全天候持續保濕,質地清爽不黏膩,容易吸收!

*與檸檬維他命C含量比較

經肌膚光敏感測試

用途:隔離紫外線及潤澤肌膚

衛署粧輸字第010883號

用法:沐浴後,擦乾身體,取適量乳液塗抹於全身肌膚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4) 

 

 

 原產地:泰國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5) 

 

製造日期在瓶底~~2011/11/30製造的,可保存3年!!

IMG_1951  

 

 

接著來瞧瞧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質地。。。

乳白色液態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6) 

 

非常清爽不黏膩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7) 

 

才拍一下照片,就瞬間流下來囉。。。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8) 

 

推開就感覺到很細很滑~~水水的.....

好像精華液一般的身體乳液,身體用的還真高級呀灣賊.gif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9)  

 

剛剛有提到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特色是~~7天改善肌膚色差對不對

趕快來看看我的試用照片

 

Before的照片都是第一天拍的

用第一天使用前照片不斷的跟幾天後來做比較

先看我的小腿側面接近腳踝處

使用前小細紋超明顯的,乾啊。。。。。灣糟.gif  

側面 (1) 

 

側面 (2) 

 

第五天的After照片光線偏黃,請見諒我的拍照技術灣拜託.gif  

側面 (3) 

 

其實每天都擦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大概到第三天就可以明顯感覺到皮膚水嫩度增加了

連續擦了幾天,小細紋都變淡了耶!!!灣閃.gif  

說實在的,夏天來了,穿短褲出門如果腿看起來乾乾的甚至脫屑,好尷尬喔

看!!!!到了第六天,就從乾扁缺水的肌膚變成澎澎的樣子囉

表示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的保濕度與吸收度都超棒的

側面(4)  

 

再來看我羞於見人的後腳跟。。。。經典好歌

都沒理它,讓它變成這樣!!幸好穿涼鞋出門之前有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來解救我

後腳跟超乾的,乾到有時候爬上床,都可以感覺到粗糙的腳跟會勾到床單,很糟糕吧我.....

看到照片,隻能說....女生真的是要乖乖的保養才能見人啦

腳後跟 (1) 

 

上圖是到第三天就明顯看到乾粗的後腳跟獲得改善

接下來的後幾天效果自然是持續水嫩囉

腳後跟 (2) 

第五天

腳後跟 (3) 

腳跟乾燥時,睡覺如果不小心刮到我ㄤ,自己都覺得歹勢耶!哪個女生像我這麼懶惰的啦,讓後腳跟乾成這樣

現在擦了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我就很愛假裝踢到我ㄤ,然後說:哇!!你的腳皮膚怎麼那麼糟糕啊...分你擦一點好了灣賊.gif  

腳後跟(4) 

 

最後一個要讓大家看的是『改善肌膚色差』這一點特色

我先說~~~效果超好的!!真的有令我嚇一大跳

我之前懷孕生完以後居然得了濕疹,那一陣子癢到受不了!狂抓,所以也留下了疤痕,這一次剛好可以試試改善色差!

 

你們看!!圈起來的地方,才擦到第三天就變得淡一些了耶

膝蓋 (1) 

 

接著第四天

那紅紅的地方是我這個豬頭在拍照前翹腳的壓痕啦,請多多包涵,視而不見吧

把視線放在我的照片圈圈處啦。。。哈哈哈

膝蓋 (2) 

 

第五天就更明顯啦

我姊姊有一天看到我還說:ㄟˊ?你之前濕疹的疤痕好像變得比較淡了耶

哈哈哈~~~好開心喔!!之前還想說。。。完了完了!這濕疹的疤痕東一塊西一塊的好像很難消失

看來我要在今年夏天努力的ㄍㄡˊ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灣吻.gif  

膝蓋 (3) 

 

第六天囉

膝蓋 (4) 

 

是不是真的太神奇了^^灣花.gif  

真的非常有效耶

而且這個淡淡的果香味我好喜歡喔

擦完就上床睡覺,現在房間裡都是這個淡淡的香味!感覺好像躺在佈滿水蜜桃跟花朵的森林裡面睡覺喔

原來擦上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以後,會變身童話故事裡的公主啊。。哈哈哈

好讚喔

放在辦公室裡擦也很不賴耶,應該也會變身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之類的...灣笑2 (2).gif  

 

剛剛說了一堆的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特色

如果妳還是霧煞煞,來看個重點整理(當作考試是吧???哈哈哈)

1、 經醫生實驗證明,7天能有效改善肌膚色差,隻要7天就能改善肌膚暗沉與明顯提升明亮度,重現鑽石的白皙透亮光采。
2、 不用辛苦遮掩、擔心夏日曬痕,高濃度50倍維他命C能加速修護改善肌膚日曬所產生的肌膚色差,加速新陳代謝、活化肌膚,同時提升明亮度,讓肌膚綻放均勻白皙的透亮感。
3、全天候持續保濕,讓長時間在冷氣房或日曬後缺水的身體肌膚,水嫩透亮
4、 香氛全新升級,甜淡花香混合水蜜桃香調,給妳青新自然的柔和香味。

 

 

如果妳也有肌膚色差,想要今年夏天美麗白皙一下!!就快去試試妮維雅嫩白乳液吧

妮維雅應該在各個開放式粧品店都有販售,快去逛逛吧

想了解更多妮維雅其他商品,去妮維雅官網逛逛吧

妮維雅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