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設計} PICKMASTER 幫你把信用卡變成吉他Pick ~ Otts' Bibliotheca

幼兒教學  李東旭

pickmaster.jpg

除了用剪刀剪掉信用卡以外,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用"Pick Master"幫你剪掉亂花錢的禍根,Mac還可以剪出很特別的Pick來彈吉他,不僅有創意,還很環保。你可以拿Pick Master對著信用卡有自己簽名的部分剪下去,就能擁有專屬自己簽名的Pick囉。

 


img_pickmaster_plectrum_punch_3.jpg

Discord

不隻是信用卡可以剪成Pick,身分證,健保卡,悠遊卡,或是自己的員工證,隻要是塑料卡片都可以,偷偷拿同事老闆的員工證,對著大頭照剪一個Pick拿來用力刷吉他也是非常有FU的喔。

到臉書上的[設計} Otts' Bibliotheca看更多

Spotted on Here and 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