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分享♥LazyBone新歡

戰國無雙  鋼之鍊金術師

lovelazybone (2)

感謝大家上一篇襯衫的回應噢
覺得能分享然後和大家聊天太好玩了  

我好像也分享上了癮,希望各位版友們別看膩:P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LazyBone上面那兩件
分別是連帽外套Chewy BubbleT-shirt Always on my mind


這次是我第二次買LazyBone的衣服(第一次是動物T福袋)
可能是因為觀望很久才決定要買的關係? 這次比我上次買還滿意!!!!!





以下分享,圖多多請服用


Always on my mind


非常喜歡這件貓王頭狗狗T!!!!!!!!
有部分原因是因為它長的好像我們家的狗狗牛牛,可愛又有趣的圖案>///<
顏色我覺得是粉嫩嫩的紫色,穿起來青春又可愛又襯膚色
也是長久以來我第一件粉紫色的衣服  






 lovelazybone (3)  
左圖:
上衣 LazyBone Always on my mind
短褲 逢甲店面購入
鞋子 BonnieQ 杏色繫帶皮鞋

很喜歡這樣的合身T搭短褲的感覺,很有活力!
鞋子搭配小白鞋或是帆布鞋、夾腳拖之類的就可以出門了
是那種要出門隨便抓一件衣服會想(抓)到這件的類型  


右圖:

上衣 LazyBone Always on my mind
褲子 逢甲店面購入 韓褲
鞋子 BonnieQ 杏色繫帶皮鞋
包包 N百年前網拍購入 

當然長褲也是超好搭~~
可以搭牛仔褲或是色褲小腳褲
好喜歡這樣休閒的感覺,輕鬆自在:P





 lovelazybone (4)  
上衣 LazyBone Always on my mind
褲子 阿裏巴巴 糖果色小腳褲(黑)
外套 LazyBone Chewy Bubble
鞋子 Converse 高筒帆布鞋

插畫大全我一直覺得這套很有運動感
感覺可以穿著去慢跑XD (應該要穿運動鞋慢跑比較好吧哈哈)
搭上粉橘色的Chewy Bubble意外的合諧
這也是我很少有的風格  






 lovelazybone (6)  
照片上毛絨絨的小傢夥都是我們家的狗狗(奇奇&牛牛)
他們一直在我旁邊跑來跑去的,特別愛遮住我的鞋子XD

左圖:
上衣 LazyBone Always on my mind
褲子 新堀江購入
鞋子 BonnieQ 杏色繫帶皮鞋

如果是這種寬鬆的短褲,我會喜歡把上衣紮進去,搭起來很可愛
紫色跟杏色很合,搭阿裏巴巴小腳褲應該也會很好看
鞋子的話除了這雙鞋我還喜歡搭牛津鞋(原諒我懶的拿進房來XD)


右圖:
上衣 LazyBone Always on my mind
褲子 BonnieQ 百摺壓紋褲裙
鞋子 BonnieQ 杏色繫帶皮鞋
襪子 BonnieQ 馬卡龍點點棉質短襪

這套有點亂搭亂湊找靈感弄出來的(被揍)
其實我覺得紮進去會比較好看
但是這件褲裙褲頭有點鬆,我紮進去會ㄌㄤㄌㄤ(台語)
所以.......請有買這件T的可以自己試試XD





lovelazybone (5)  
上衣 LazyBone Always on my mind
褲子 Andenhud 經典柔棉運動短褲
鞋子 BonnieQ 杏色繫帶皮鞋

連搭配運動短褲也很合諧♥♥♥
紫色配灰色我也覺得很好看
跟襯衫那篇一樣,我也隻有灰色運動短褲
所以就搭上來了XDDDD
另外給大家看看近拍的貓王頭狗狗T :)






Chewy Bubble


一直以來都很想買一件LB的連帽外套
不過價位實在是會讓人想多考慮考慮.....
於是乎我考慮了超久,價位、圖案、顏色、喜愛度、適合度等等
考慮到閃光都一直問我到底什麼時候要買XD

最後在貓王頭狗狗T特價的催化之下
決定買這件粉橘色連帽外套,買了也真的沒後悔好喜歡!!!!!

p.s 外套有點小厚度,大熱天穿著這件應該會熱翻...
我本身是比較不怕熱,所以應該可以穿的機會更多:)



lovelazybone (7)   
一樣不知為何的,細拍圖顏色又偏了!!!
顏色變成淡粉色...但實品其實是粉嫩的粉橘色(好難形容)
外套實際顏色比較偏我的石川照哦

刺繡做的很精緻,吹泡泡的恐龍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背面那隻被口香糖黏到的恐龍也是
看到這件外套心情會變的很雀躍  






lovelazybone (8)  
上衣 LazyBone Always on my mind
短褲 逢甲店面購入
外套 LazyBone Chewy Bubble
鞋子 BonnieQ 杏色繫帶皮鞋


我的左圖臉上戴著口罩(誤)
其實是很想把背面小恐龍放到這張圖裡
所以乾脆把小恐龍變成我的口罩.....(別打我)

好喜歡Chewy Bubble搭配Always on my mind
兩個粉嫩嫩的顏色配在一起~心都要融化了:)  

Chewy Bubble把拉鍊拉上的樣子也好好看
不過頭髮要綁起來感覺會更好更有精神
右邊那張照片我有放到FB跟朋友說晚安
結果大家都說我裝年經什麼的,真是太令我傷心了  
人家本來就很年輕~~~~~

 




lovelazybone (9)   
IINS
上衣 LazyBone 動物T
短褲 韓 AURA A字牛仔短褲(二手購入)
外套 LazyBone Chewy Bubble
鞋子 逢甲Violet購入 厚底涼鞋

這張不小心幾乎露全臉了,大家慎看XD

LB的外套真的跟LB的T很合耶
給大家看看搭涼鞋還有側面的樣子
(我還滿喜歡側面的感覺的)






lovelazybone (10)  
左圖:
上衣 LazyBone Always on my mind
褲子 逢甲購入 韓褲
外套 LazyBone Chewy Bubble
鞋子 BonnieQ 杏色繫帶皮鞋

介紹貓王頭(女王頭)的時候有穿過的一套
隻是直接把外套套上而已XDDDD


右圖:
上衣 LazyBone Always on my mind
褲子 阿裏巴巴 糖果色小腳褲(黑)
外套 LazyBone Chewy Bubble
鞋子 Converse 高筒帆布鞋

一樣貓王頭的時候有出現
這兩張圖是想給大家看看搭配不同鞋子&褲子的感覺






lovelazybone (11)  
最後一張是Chewy Bubble的特寫照

好喜歡這樣穿起來的感覺呀~~~~






偷渡一下我美麗的小長夾

lovelazybone  
S aime 撞色colorful長夾

是6月底左右買的長夾(現在還沒用過) 
都在上班沒機會用嘛XD
包裝很仔細而且顏色也真的很粉嫩!
有個我很愛的就是夾層夠多,我會好好愛惜你的  


lovelazybone (1)  
偷懶的實搭照,這是我上一篇襯衫拍的XDDDD

簡短的偷渡~完畢:)







最後
明天LB要出4週年紀念福袋了!!!!!
有點緊張又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 XDD
會不會再入手就看緣份了


希望能帶給還在觀望這件衣服或外套的人一些想法

能分享給大家真開心 以上~~感謝收看   

pttes, lazyb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