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音樂軟件】Guitar Pro6【破解版】

威力導演  tokyohot  時尚生活

玩結他人士必須安裝的軟件之一,特別是喜歡在網上找譜的,基本上一定接觸過Guitar Pro。
Guitar Pro本來是一個體積很小的軟件,隻不過它需要的音庫體積非常大,GP6的就估了1GB,所以若隻是拿來看譜的話,就不需要導入音源了,不過這樣做就當然是沒法播放樂譜的。

※GP6的操作介面

blog01

blog02

安裝過程:※所有文件必須安裝在英文目錄底下

1.下載主程式 [Guitar Pro6(crack).zip]
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b99a7147-ff12-11e0-b7ca-0015c55db73d/

ZIP內應有以下兩個文件
blog03.5

2.先安裝主程式Guitar Pro6.0.1
※安裝完成後不要勾選方格(Launch Guitar Pro6)
blog03.75

3.打開文件夾Crack GP 6.0.1,把裡面的DAT文件拖到APPDATA裡Guitar Pro6的文件中
地址的黑色部分是用戶名稱
blog03

達爾文

4.然後雙擊註冊文件(reg),讓GP6的登錄文件安裝在電腦內。

5.把Guitar Pro6的啟動檔拉到安裝目錄下,取代原有文件。

blog04   

這時再啟動軟件就可以不需要輸入序號了。
32/64的情況都安裝正功~
※再次提醒有關GP6文件的目錄必須全部英語

音頻檔待會補上


1 則留言:

  1. 隱翅蟲: 【音樂軟件】Guitar Pro6【破解版】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隱翅蟲: 【音樂軟件】Guitar Pro6【破解版】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隱翅蟲: 【音樂軟件】Guitar Pro6【破解版】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l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