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著|Today Outfit No.53 Rainbow Soldiers(黑白版)

羅志祥  情色



「紅澄黃綠藍靛紫,彩虹戰士,出擊!」

但我竟然裝錯底片,重要的合照全成了看不到顏色的黑白照……這應該連《麵包超人》裡的細菌人都無法打敗吧。



嚷了好久的「彩虹趴」選在台北東區 kiki cafe 舉辦。



是間大量使用木頭桌椅,暈著黃色暖光,能讓人感到放鬆的咖啡店。



店門口掛的照片,用黑白底片拍還蠻適合的。


卡拉
當天下了彷彿末日的暴雨,眼見接近約定時間雨勢卻一點也沒有減小的趨勢,我擔心得趕緊傳訊息通知這種日子不要勉強出動,沒想到大家還是都趕來了,感動。

(但Haru說是怕被我封殺,沒人敢不來……)



猜得出來分別是什麼顏色的戰士嗎?答案會在下一篇文章揭曉喔。



「彩虹趴」到了尾聲,自稱跟賭神(?)一樣隻願意背影示人的Haru也現身來幫大家拍穿搭。



還打燈,戰士們好專業啊,茶會頓時變成攝影大會。



要特別推薦 kiki cafe 真是間服務很親切的店家,我們鬧成這樣也沒人來阻止……下午茶餐點也挺好吃的,而且價位相當合理。



燈光師(?)性感的側面,姿勢真漂亮,讓我忍不住按下快門。



另外一位攝影師美麗的背影。



Haru問我,這次聊了什麼呢?

每次和女孩子們的茶會話題都不盡相同,人啊,會因為不同對象而呈現出不同面貌,甚至連聲音都會有改變也說不定。隻有我跟你的時候是一種樣子,我跟你又再加了一個人時,樣子又會有些微不同。當然衍生的話題也會因為不同組合而有所變化。這是非常有意思的地方,因為有太多可能性,所以我喜歡與人接觸,你會開心,你會不高興,會遇到各種狀況,而可能產生失去,但最後得到的總是比較多。



「彩虹趴」結束以後,雨停了,雖然天空沒有出現彩虹,但我是否有在誰的心裡搭起一道小彩虹呢?至少,每每總會因為這些互動而在我的心裡產生彩虹,閃耀著。

下一篇彩色版, 我選了最能代表自己的顏色,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