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電影:金瓶梅系列--金瓶風月、新金瓶梅(楊思敏)、2008金瓶梅(上)(下)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金瓶風月 (1991) (CHIN PING FENG YUE)

導 演:李翰祥  
編 劇:李翰祥  
主 演:單立文 李婉淑 紀倩兒 方玉婷 曹查理  
上 映:1991年
地 區:中國香港  
類 型:劇情片


故事大約
“金瓶梅”是中國四大奇書之一,與“玉蒲團”、“素女經”加入三大禁書,又與“水滸傳”“西遊記”並加入


三大奇書。它被稱為中國最大膽最露骨的性書。書中男主角西門慶是個紈 後輩,生平不愛讀書,


卻貪出豪門大戶飽暖思淫的荒誕行徑。李翰祥七十年代在邵氏曾拍攝《風流韻事》、《金瓶雙艷》、


《北地胭脂》、《風月奇談》,《風財好色,妻妾無數,與家中丫環僕婦亦有勾搭,


宿娼冶遊更是不在話下。不過在他生命中,有三個女人是最嚴重的,她們就是書名所指的金、瓶、梅。


“金”是潘金蓮,她原是窮家女;後嫁武大郎,與西門慶搭上後謀殺親夫,嫁給西門慶為第五填房。


“瓶”是李瓶兒,她先嫁與梁中書為妾,再被花太監娶作姪兒花子虛的内助 ,後與西門慶勾搭,氣死花子虛,


再嫁給西門慶為第六房妾侍。生兒子後得西門慶寵愛,但遭潘金蓮吃醋。兒子龜齡,她亦因血崩而死。


“梅”是春梅,她原是潘金蓮的丫頭,受西門慶寵愛,地位高人一等。其它西門慶還有吳月娘、李嬌兒、


孟玉樓、孫雪娥、迎春、繡春、秋菊等妻妾情人。



影片通過西門慶、潘金蓮、李瓶兒、春梅、花子虛、花太監等男女的風流韻事,寫花雪月》等片,


有風月大導之稱,八十年代中期他轉向拍嚴肅滿清末代皇朝的史詩電影《火燒圓明園》、《垂簾聽政》、


《火龍》後,曾墊伏多年,最近卻一口氣拍了《敦煌夜譚》、《金瓶風月》、《鬥妖乳娘》三部電影,


又重溫他的風月舊夢。



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


新金瓶梅(楊思敏)(選集)



導  演:賴水清
領銜主演:楊思敏、單立文、葉仙兒、蔡美優
影片類型:III
出產地區:香港協和影視


影片介紹:


故事發生在清和縣,西門慶生性風流陰險*詐,借著是候補提刑官之威勢欺淩公民,*人妻女,


西門慶看中潘金蓮的美貌,逐哀告王婆從中設計讓他得逞獸欲,事後武大郎曉得而找上西門慶,


被打成重傷臥床不起,西門慶更甚而下毒害死武大郎,武松得悉憤而找西門慶報仇,卻中西門慶


的設計,殺了人將被判極刑,潘金蓮為求武松免於極刑,於是答應西門慶的哀告納為五娘,而武松


發配海南服刑,從此潘金蓮深刻西門府受到西門慶的*淫,忍辱偷生隻為再見武松一面...


 


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


新金瓶梅 (2008) (Sex & Chopsticks)


175801480.jpg


導 演:錢文琮  
主 演:林偉健 徐少強 上原kaera 若菜光 早川瀨裡奈  
上 映:2008年
地 區:香港  
語 言:粵語


故事大約:


由王晶的影王朝榮譽發行的三級片《金瓶梅》於9月19日在香港上映。


電影被香港電檢定為三級。影片由林偉健、徐少強及日本三位AV女優上原kaera、


若菜光、早川瀨裡奈主演,其它還有韓國艷星。被稱為是“香港二十年來最勁爆情欲片”。


以這部電影走的路子,比《色戒》鏡頭大膽表露有過之而無不及。在此片扮演小尼姑的


若菜光就犧牲頗大,除了奉獻露出戲外,還剃成光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rzbrYHsjMI


 


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 


金瓶梅II 愛的奴隸 The Forbidden Legend Sex and Chopsticks


68e16e0e8be260a73d08a981f857f94b.jpg


導 演:錢文琮  
主 演:林偉健 上原kaera 若菜光 早川瀨裡奈  梁敏儀
上 映:2009年
地 區:香港  
語 言:粵語   


影片簡介:



由錢文錡執導的港產情色片「金瓶梅Ⅱ愛的奴隸 」


(The Forbidden Legend Sex and Chopsticks II)再次掀起


麻甩佬食色性也的飢渴外,也有良多夫妻檔及青年男女觀賞。



『好色的西門慶 (林偉健飾)殺害了武大郎 (吳志雄飾)後,順理成章的討了金蓮


(早川瀬裏奈飾)為妾。 然而,西門慶還不滿足,使計勾引了花子虛 (譚幹聰飾)


的内助李瓶兒 (上原Kaera飾),把花子虛活生生氣死。


武大郎的弟弟武松得悉武大郎被殺後,誓要為哥哥報仇,卻誤中西門慶的美人計,


遭西門慶的婢女龐春梅 (梁敏儀飾)委屈強姦,被刺配充軍! 春梅因而獲賞識,成為西門慶的妾群之一!


從此,西門慶每天「金(金蓮)瓶(瓶兒)梅(春梅)」,不隻嘗盡百般各樣的性愛花樣,


還變本加厲的玩變態性愛遊戲。


糜爛的留存令西門慶淘空了身子,他變得要靠藥物身手輕振雄風,而這就是西門大官人走向滅亡的開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YzRgp1vpZ4&feature=related





 


我向來喜愛古裝的三級片,因為比較有味道,非常因而"金瓶梅"更是我的最愛


 


最近看了2008金瓶梅,就想說把我認為還不錯的金瓶梅三級片整理一下:


 


2008金瓶梅


我覺得真的不錯,服裝及音樂方面真的很俊俏,再加上三位女優的表演....


我覺得三位女優真的表演的很卓越, 對比林健偉的西門慶.................


為何男生拍這種片就隻有一個動作跟神色呀,他所演的西門慶,讓我覺得我是在看a片而不是


在看三級片............. 


 


上原karea在上部是飾演西門慶的性啟蒙老師--紫煙,她的戲份佔得頗多,并且,真的俊俏


 


若菜光則是明月尼姑,光頭造型我覺得真的也挺美的,西門慶是她的第一個漢子,後來,


被西門慶娶回家,便是大師所熟知的大娘。


 


早川瀨裡奈便是大師所熟知的潘金蓮,她的戲份並未幾,但她與西門慶的一場偷情戲


害我差點在電腦前笑了出來,真的太搞笑了


 


整體來說 這部被稱為香港本年的高文 真的很不錯 光看三位女優的身段我覺得就值患了


至於劇情方面 我覺得相對虧弱了些 大約因為我沒看下部的緣由 等看明了下面


再來作評論。


 


新金瓶梅(楊思敏) 


 


這部應該是大師所熟知的,我真的很愛這部,也是我所看過金瓶梅裏,劇情最豐富也最殘缺的。


西門慶是單立文所飾演的,也是我認為最適合演西門慶的人選


 


但這部大約因而潘金蓮為主角,以是,過於優化潘金蓮的腳色,再加上除了楊思敏外,


其它的女角我覺得並不卓越,非常是春梅,感覺就是小家子氣的人,并且長的也不美


演技也差,雖然楊思敏的演技也差,但最多他有身段可看............ 


 


金瓶風月 


 


這部我覺得也很不錯,雖然女角我不認識,但潘金蓮跟李瓶兒都很美,西門慶當然


還是我最愛的單立文所飾演的.............


 


這部的重點次要著重在潘金蓮跟李瓶兒的鬥爭上,再加上服裝及場景方面,在那個


時代的三級片,算是挺不錯的,并且,飾演潘金蓮的那個腳色,真的把潘金蓮的心狠


手辣表現的很好。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