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隨寫 | 倒數計時。兩天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時間真的是個賊,在倒數計時進入兩天的這個時候...我有很深的感觸
星期六我姐就要披上婚紗邁向人妻之路了,迩來其實是忙碌的。但~
偶爾偷閒之餘,或者夜深人靜隻剩MUJI噴霧器微黃燈光時候...我,
其實心裡還是會有點,覺得孑立捨不得。濃濃的失蹤感如翻江倒海般
向我襲捲而來...而我毫無招架之力,隻能長嘆口氣然後發呆這樣子吧(哈)
這是一種很微妙的情感,既不捨但又替她很開心,人生嘛(淡笑) 便是這樣

也許,是一起經歷過的太多...我們一起哭過,笑過,我們也爭吵冷戰過
我們頗有話說,過去我們每每兩個人騎著摩托車就去逛街,那個時候...
我望著後面的她,心裡就想著「不曉得醬子的悠閒時光,還能有多少時候」
心裡有個聲音叫我要好好愛惜...這個時候回首轉頭回憶起來,分外有感觸。我想....
其實,我們都回不去了。都回不去那個悠閒時光裡了,再重來一次慨歎也差距了
這個星期六過後,我在房間朝著對面房間說話,也不會有人回我話了...
去了一萬八千兩百三十一次,去到膩但還是很愛去的地方,以後...也隻需巨匠了。

迩來一起上街時候,我每每會想到從前,想到我們小時候...想到很多~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面臨到悲歡離合的場面,但是卻是第一次身邊摯親的人
天天一起生存,天天都看得到的人,要邁向一個新的裏程碑,走向另外一個開始...
她從來沒有離開過這個生長的地方(笑) 這是第一次,我盼願妳幸運,盼願妳鬥膽
面對接下來嶄新的人生差距的考驗,也許以後我們沒有辦法像現在這樣
一起去全聯去寶雅去租書,一起去逛街,一起做很多當時看似稀鬆普通~
而現在回首轉頭回憶起來卻覺得彌足珍貴的事....但是阿,姐~妳永遠都在我心裡面。

現在,是妳要面對全新的人生,是妳轉換另外一個身份的開始了,加油(抱)。
我真的很捨不得妳離開,但是也替妳開心,阿...真的這便是人生。以後我們
也許就沒辦法像現在這樣,除夕吃火鍋也少你一咖~(hold住) 以後應該
也沒什麼機會像過去,crazy騎歐兜邁大老遠去逛街之類,或者兩個人
坐客運一塊兒上吱吱嘰嘰談天到台中新光三越,也沒輿論一起挑精油列清單
或者像從前一樣,研究如何收納擺設最perfect了,但是...

隻需妳是幸運開心的,那就夠了。
請一定要記住,我永遠都愛妳~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