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韓國Pastel指甲油試色分享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先說明,我不是專業試色人,也不是什麼部落客


隻是單純想要跟朋侪分享,三月份得手的Pastel


我沒有保養手部,指甲也亂七八糟............................假如無法忍耐指甲形狀不好看,試色不專業者 或是點右上角離開XDDDDDDDDDDDDDDDDDDDDD


先來看看我的指甲油們(如下的局部照片我已盡量調整色差問題,調出來的顏色和實際看到的顏色相去不遠矣~~~)


DSCN0449.JPG  


其實還有好幾瓶沒有擺出來,隻是手邊就是這幾隻


左到右分別是前陣子很火紅的O.P.I ,便宜又大碗的Skinfood,六月初剛入手的Etude House 亮甲油還有BL504


香奈兒限量色 513黑珍珠(這隻我超愛........要買的時候還怕沒買到) 再來就是不日要試色的4瓶Pastel!


DSCN0450.JPG  


由左到右的色號分別是 P11 P29 P22 D10(D10是光輝亮粉系列)




其實這四瓶我從三月買到現在,一次都沒有擦出門過.....................拿到東西的當下有試擦


但我好討厭它的刷頭,以是就冰起來了.................................看到很多人推這家的指甲油,就覺得真的有這麼好用嗎


刷頭大小適中,可是帶出來的指甲油分量超多!!!!!!! 要往瓶口刮好幾次才或是弄到自己想要的用量


我覺得很難用耶...................顏色我本來想說挑湖水綠,結果拿到實品試擦也不是我想要的顏色XD


如下是試色照


DSCN0457.JPG  


一樣是由左至右


這是上第一層的樣子,P11有很明顯的刷痕,而且還看獲得甲面,


其實P29第一層也有點透,可是比P11好很多


P22是深色系,第一層就很飽和(假如第一層還不飽和的話,我應該會生氣吧XDDDDDDDDDDDDDDD


至於D10因為是屬於亮粉色,本身就是透明感比較強的顏色,


不過D10第一層顏色就很棒了,這四瓶裡面我最滿意的也是D10




來看看上第二層的顏色吧


FSCN0459.JPG  


這次由左至右的順序是 D10 P22 P29 P11


D10有很多的細小亮粉和燈光反射,以是指甲前端比較亮,但它上出來的第二層很美喔!!! 也有顯亮的沾染,大推D10!!!!


P22就是..................我想要的灰藍色變成水泥色囧 我不曉得該怎麼刻畫它....Orz


P29是很可愛的粉橘色,但它比粉橘色要再深一點,皮膚略微黑一點的人怕會顯黑,這個顏色滿挑膚色的 慎選!!!!!!


P11跟P29一樣,很挑膚色,它擦出來也不是我喜歡的湖水綠,單擦它我又覺得很奇特..........不適合我的ㄧ個顏色




哎唷..................之前被燒這麼久,買了之後根蒂基本不合适我內心的冀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應該不會再買Pastel了吧,改買買看UNT!!!!!(靠XDDDDDDDDDDDDDDDD


或許去Skinfood,我覺得Skinfood比Pastel好用多了..................................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