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鏡頭底下的故事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糊口有太多事物值得被記下


 


"有生命之處 就有故事 每個人都帶著自身的故事來到世界~"


IMG_4310.JPG  


早上到了那才知道 原來珮珮這學期初設計課的基地探勘點即是它


"雲林故事館"


電視介紹過 但當時沒多留神


今天今天但是足足花了珮三個鐘頭在那觀察


珮全班加之學長姐近六十位的第一個"日式庭園設計"


很好奇也很等候唷~


因為珮珮今天今天觀察完的心得是


這次的題目好像專為我們夢想中的庭園咖啡設計喔~(未完...)


 


 


今天今天-我想到了一個人~(紅圍巾學長-珮取的)


安東尼的一整片天空.jpg  


偶然間認識的大男孩 他是今人的學長(世新廣電"電影學系")


馬來西牙來的僑生 當導演是他的夢想


在還沒認識他過去 一直以為去讀世新的小孩 家裡頭未必是足以負擔得起學費和糊口費的


認識了他以後才知道 並不是每個讀世新的小孩都跟今人一樣


(想到這個小孩就叫人生氣 常常嫌棄自身的爸媽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知道他雖也有家人在大馬 但並沒有那樣的環境可供讀書


掃數在台灣的費用都必須靠自身雙手賺取


儘管常常三餐當一餐吃 日子過得很費勁的 也不願接受幫助 更不輕言放棄


 


一直以為他畢業了


前兩天聽到他延畢時 蠻訝異的 因為這不像他


他的成績是特别很是好的 怎或許延畢呢


 


後來從今人那邊得到了答案


他是因為還欠學校學費 不想還沒還清就離開 所以多留了一年


 


他真的是很特別的人


讓我體會了"生命的韌性"


也讓我知道


原來男生也有細膩的一壁 


 


他將...在台灣的各個角落按下了快門的照片沖洗出來 然後手工製成明信片 裡頭有攝影 有手繪 也有文學...

他想要寫給


那些還沒有遇見的你們


他說:


陌生人,收信了。


 


 


 


我很開心


從他的鏡頭底下體會到"紛歧樣的人生!"


我也想擁有自身生命中的人生


也想留住照片裡面的故事


在自身的天地裡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