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阿玉擇日館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來日诰日到基隆的阿玉擇日館算命~ ( ̄ー ̄)



起首先拿號碼牌然後在紙上寫好姓名年齡跟戶籍地址

然後就大概先去吃個飯之類的(因為會等許久)



我們三個人先去吃飯,然後還很囂張的去喝了下午茶

結果竟然時間超過  ,,,,不過還好他又趕快把我們的號碼排進去

否則我定然當場哭給她看..Σ( ̄□ ̄;;;



其實在等的時候,有一點小緊張

不過一進去,阿玉基礎底細不給你發呆的機會

一下子就跟你說了一堆

然後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率問你"還有沒有問題?"



由於在你問問題從前

阿玉就已經把謎底說出來了

在我傻眼的同時他就已經說完了

不過還好我想問的也都問了

以是雖然時間很短還是覺得很值得

 

但最佳還是先把問題寫好拿去會比較保險  ( ̄* ̄ )ん~



阿玉擇日館:(昶帝嶺近鄰)


基隆市基金三路82-9號~武聖街口

(02)3401-0371




時間是早上7點到下午2點

公休日~月朔  初二  初十五    初十六    及每週三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1 則留言:

  1. 我來自單親家庭,小時候與妹妹被寄養在外婆家,母親常期在外工作,我..姐代母職,現在我妹交了個很爛的男朋友,自暴自棄之餘,染上酗酒的惡習,看了網路上大家對阿玉讚譽有佳,所以前往問問.
    到了目的地,也沒見任何人在排隊,跟網路上講的"門停若市"完全不符.一進門,門口的服務人員就說,想問誰都可以寫上姓名,年齡與地址.
    網路上甚至說..不用開口,阿玉便知道你的問題.我的情況根本也不是這樣,還得一一鉅細糜遺敘述問題.然後她再由你的話去推敲,我想學過邏輯學與心理學的人都會的.
    包括我問自己的工作,一開始說我明年可以考上職照,於是我故意說我對這類工作沒興趣,她立即轉寰說...要多努力,似乎我可以簽著她的鼻子走,接著我問說工作運何時會比較好,她也無法正確回答我.
    我問說妹妹何時可以改善的問題,阿玉無法正確回答我,只見她一包一包丟要燒的東西,只告訴我該補什麼什麼,要斬什麼什麼,說我沒權利無法替我妹斬桃花,只有我媽與妹妹可以,難道她要看我妹被打死嗎??況且我只是問何時可以改善,也沒要她幫忙改善什麼.於是我氣到起身砸了300元,轉身就走,聽到她背後說這些都不用燒了.
    不幸,下午回到家,一直狂拉肚子,當天早上我都沒吃東西,而且我的腸胃能力是出名的好,索性喝了大悲水,才好轉.真懷疑她有養小鬼,而且是功力很差的小鬼.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還惹得一身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