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韓辰 韓國銅盤烤肉 Korean B.B.Q Restaurant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IMG_0036.JPG


新莊中正路上的湄南小鎮不知不覺的收起來了 , 舊址就開了這間韓式的銅盤烤肉 (不過以後沒地方吃泰國菜還是有點心酸酸)


對於火鍋燒烤店競爭劇烈的新莊區來說 , 算是一個有特色的新選擇


試賣期間~就趕緊來報到囉 !


 


IMG_0006.JPG


剛開幕 ,店內挺乾淨 , 不會感覺太過擁擠


 


 IMG_0005.JPG 


食材區也都維持的很乾淨 , 這一區除了靜止的生菜及高麗菜外


還不定時端出韓式特色餐點 , ex 辣炒年糕 , 拔絲地瓜...


 


IMG_0007.JPG


沾醬區 , 我對沾醬一貫沒啥興趣 , 以是未幾做介紹..


此外要提的是他們的烤肉味道很夠了 , 應該不需要再沾醬


 


 


IMG_0004.JPG


寒式小菜區 , 有泡菜 ,海帶芽, 幹絲,小黃瓜, 雪螺(這算韓式嗎? 我覺得有點生,以是沒多吃) , 幹貝唇(很好吃,不過這似乎不太韓)


 


IMG_0011.JPG


海鮮區 , 他們家的海鮮值得大力推薦 , 新鮮又好吃


有很少見的幹貝唇( 這是我最愛的呀) , 蝦子很新鮮 .魷魚很脆 , 木耳也很脆 ,


此外還有鯛魚,豬腳筋,毛肚,腸子..等, 雖沒有部分都吃 ,但看起來是處理的很乾淨


 


IMG_0012.JPG


火鍋料區  , 我都沒吃耶 ! 哈


有金針菇,杏鮑菇, 黃金魚蛋,冬粉,蒟蒻,香菇 , 魚餃,豬血糕.... etc


 


IMG_0016.JPG


烤肉區


肉質基本上都還不錯, 醃的也很入味 , 很推牛小排及雞肉


萬裏缺一的是 , 雖然避開了羊肉但還是一直有吃到羊味


請服務生換過夾子了還是都會吃到有羊味的肉


不曉得是客人一隻夾子夾全部的肉還是怎樣...


總之因為一直有羊味~以是我後來就不吃肉間接專攻海鮮了


 


 


韓辰2.jpg


飲料及冰淇淋區


比較值得一提的即是有莫凡比克的冰淇淋 , 不過我去挖的時候都快沒了 , 也沒有吃的很盡興


 


IMG_0021.JPG


怪異的銅盤, 突然覺得這種鍋好多遵守~火鍋烤肉兩用又不沾鍋也不會烤焦


 


 


韓辰1.jpg


很客氣的拿了一些些小菜


 


IMG_0023.JPG


店家還有提供豆腐湯,牛肉湯,泡菜湯


我們點了泡菜湯, 味道很特別 ,酸的很過癮又很夠味 , 還蠻推薦的


其它還有石鍋拌飯 , 不過我們沒有點


 


IMG_0026.JPG


這也是或者無限點的海鮮煎餅 , 我覺得還好 ,沒有很愛


 


IMG_0031.JPG 


烤肉在銅盤上滋滋叫~看起來就很美味 ( 假如沒有羊味就太美滿了)


搞到最後湯都有羊味出現了


 


韓辰.jpg    


辣炒年糕及拔絲地瓜 , 辣炒年糕很Q很辣 , 好吃


拔絲地瓜的地瓜太桑且糖衣有麻油味,我不愛 , 我心中的no1拔絲地瓜還是南寮漁港的醉八仙 ~


 


韓辰的品質是還蠻優的 , 海鮮真的很值得舉薦


不過整體價味我覺得還是偏高 , 畢竟沒有太個體的單品, 要再度光臨還是需要考慮一下


 


韓辰韓國銅盤烤肉店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54號


(02)2277-8912


中餐 : 349元 , 晚餐&假日 429元 (加收10%服務費)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