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關於本年度2011的出書計畫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好,讓本身久等了

三年真的良久

本來人們都說我是「平易近人的冬天」

現在已經變成「操你媽的冬天」

一個人的評價如何從平易近人到操你媽,是很值得根究的課題

極度感謝全副在網路上罵我的人

當然,也更感謝含淚無奈否決我的人



我還不能告訴你們什麼時候會出書

但我保證本年不會少於兩本(是間隔出兩本,不是一次出兩本)



别的,本年也有計畫寫一本外傳

描寫四千年前裏米特收養安卓米達的故事(這段歷史第十集有略為提到)



◎◎◎



四千年前的世界,天空陣營跟大地陣營的獸人奴役剝削大陸陣營的獸人

極度厭倦輪迴的裏米特想要毀滅世界,在海邊挑選了一個小女孩當養女

灌輸她世界必須終結的觀念,苦心培養她成為海之女王

進而發動反動以救世之名行滅世之實



當安卓米達失利依從天空跟大地,裏米特卻猛然覺悟忏悔了

他該如何阻止本身的傑作?

又該如何面對本身的錯誤?

安卓米達十幾年來的所作所為但凡出於養父的批示

他又有何面目去撥亂反正?



◎◎◎



這是十萬字支配的短篇小說

我還沒決定寫完要不要出版

但我會在九月下旬開始在這個部落格以雙周刊的形式連載

屆時請本身多多否決

先預祝本身中秋愉快

冬天百拜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